冬天就要来临了,你们有什么打算呢?我们当然是做好迎接冬天的准备。
冬天是最美的季节,那时候我的心情也极为矛盾。
有时我会想:时间你快些走,让我看看鸟语花香的春天,不!时间你慢些走,让我多看看这冰天雪地的冬天,我们踏着雪花前进!前进!前进!
冬天来了,天空上的白云衬着地上的雪花,真像一幅古画,也像两个亲密的朋友,面对着面,正在说悄悄话呢!
冬天来了,动物们有的在冬眠,有的把秋天存着的粮食拿出来吃,并分享给大家。
冬天来了,人们做好防寒的准备,同学们呢就在一起锻炼、活动活动身体。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踢毽。
你们知道我冬天经常做些什么吗?告诉你吧,我除了做作业,还会偶尔去公园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呼吸新鲜空气,当然,我还会出去锻炼身体,让自己健康茁长成长。那些伤害身体的事我通通不做,你知道为什么吗?这就要麻烦你们自己去体会了,知道下场就不会做错事了呢,哼哼!
有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果实累累的秋天,有雪花纷飞的冬天。我更喜欢冬天。你也喜欢冬天吗?希望你能慢慢的喜欢上冰天雪地的冬天,这样就能跟我成为好朋友了。
窗外“天花乱坠”——下起了小雪,我瞪着朦胧的睡眼,十分迷茫——冬天竟已来了吗?
带着一肚子的疑惑,我出门寻找冬天的足迹。一阵寒风吹来,风如刀子般割过我的皮肤。这是冬姑娘在炫耀自己的威力吗?我裹紧身上的棉衣,继续寻找;往日热闹非凡的街道如今行人寥寥无几,是冬姑娘把大家吓跑了吗?我摇了摇头,继续寻找。湖面结起了薄冰,鱼儿们不见踪影,冬姑娘如此无情吗?我更加不解。
一家商店闯入眼帘,羽绒衣、棉袄、棉裤一应俱全。孩子们穿上过冬的漂亮新衣,笑得合不拢嘴,大人们看着孩子开心自然也就开心。人们在商店中一片欢笑,这还要感谢那寒冷的冬风呢!
不远处,几个孩童正在玩雪: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滑雪橇,玩的不亦乐乎,这白色也生出了一份温暖。
至于小动物们的“离奇失踪”,不用担心,它们只是想偷个懒,睡个长觉,做个好梦罢了。等他们醒来,绿意盎然的春天就会给他们一个惊喜,这是多么惬意啊。
冬姑娘没有春姑娘的蓬勃朝气,也没有夏姑娘的似火热情,更没有秋姑娘多愁善感,却独有自己的一份宁静致远,纯洁无瑕。
冬姑娘来了,也带来了她的好朋友——新年。在新年里,家家户户挂上了大红灯笼,贴着“倒立”的福字,还有对联上龙飞凤舞的字,都让着新年充满了暖暖情意。这不正是王安石笔下的“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吗。
冬天,一片白色笼罩着大地,那地上的一串串脚印便是她不小心留下的,那房檐下的流苏是她为房子们精心设计的发型,不信,你看,绝没有一个重样的,房屋上的棉被,是她怕房子们冻着,悄悄盖上的。
冬天确实来了,在秋姑娘离去的脚步声中来了,在人们的恭贺声中来了,来得悄无声息,却又让大家确确实实感觉到——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这是人们经常说的一句话。他提醒人们应该加衣服了。
我很喜欢冬天,“冬天来了!”这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我们可以打雪仗了!而且,我们到了春节。还可以放鞭炮、堆雪人。最高兴的就是我可以从鞭炮了提取一些火药来做成各种各样的“炸 弹”。这些小小的炸 弹可以用来爆破冰层、制造地雷。
我不喜欢冬天,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那种冷,再也不是秋风瑟瑟、细雨绵绵。而是狂风骤雨办的寒流。而这种寒流,也许是我最不喜欢的冬天的现象了。因为,寒流会让人生病,而且会传染更多的人,我相信,人多人和我一样,也不喜欢打针吃药。
但是,一到冬天我就会经不住流口水,因为奶奶会给我和哥哥炸年货。我非常的喜欢。而且,到了春节,我就会收到很多的红包。我是一个小财迷,所以,我就会喜上眉梢。
现在就是冬天了,说了那么多,我不如谈一谈我我在这个冬天最值得回忆的一件事。一天,我在我的家们口见到了一只小狗,这是一只流浪狗,看起来很可怜。我首先想到给他一点东西吃,可是我的手上没有任何的东西,看着它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只好狠下心来将他赶走了。看着这只小狗,我想“在这样的冬天,他该怎样度过啊?”我心里非常的同情。回到家之后,我心里还是想着那只小狗,我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我喜欢冬天,喜欢他的热闹非凡。我不喜欢冬天,不喜欢他的冷酷、无情。
我都以为是被谁动了手脚偷天换日,其实只不过是冬天替夏天换了一件新衣裳,跳过了秋天的惊鸿一瞥。
从秋天转变为冬天,景色有很大的变化,在人群里,没有一个人不是穿大衣的;行道树没有一棵是有叶子的,而且走在路上,听到的是北风呼呼的声音,和其他季节迥然不同。
冬天里有很多不同程度的冷,有时不会太冷,只是有点凉凉的感觉,有时却又变成十分万分的冷,好像自己光着身子站在冰箱里,最后成了全身冻僵的冰淇淋!
我喜欢在冷冷的冬天里,躲在妈妈的怀抱里,充满了满满的爱;我也喜欢在冬天里煮开水,热气和热水让我冻僵的手回复原有的温暖。冬天对我而言有点麻烦,每天都得穿着大一;不过,我很期待有一天可以下雪,这样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啰!
呼——呼——呼——可怕的北风,呼呼吹着,把许多树叶都吹黄了,街道上变得冷冷清清,每个人躲在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舍不得离开,就连太阳也一样,一天比一天还晚起床,忘了给我们一些温暖。偶尔,阳光在冬天后重的云层中露脸,温暖的阳光,没有夏日的炎刺眼,让然感觉十分舒适。
冬天就像我的敌人,总是让我赖在床上舍不得离开,更让我为了可恶的天气,总是和妈妈起争执,在冬天里我恨不得把想把自己化身成雄或蛇,可以好好冬眠,什么都不用管,只要好好睡觉就好啦!
冬天来了,小花枯萎了,树上的鸟躲在巢里,路上的人群像是一个雪人,圆圆胖胖,街道上的车像乌龟慢慢的开。
冬天里的暖是从暖器中送出来的热风,冬天里的暖是在我记忆中,许许多多冬天出游的回忆,冬天里的暖,是全家人一起在香喷喷、热腾腾的的火锅前,大块朵审一番,每个人都是红通通的笑脸,尤其是我和姐姐抢肉时,特别有趣,只是有时候会不节制,反而被妈妈教训。
冬天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也有很喜欢的地方,其实不是冬天不够好,而是我们并还没完全接受冬天。
秋姑娘被寒冷的冬天赶走了。
窗外,天色灰蒙蒙的,寒冷的北风呼啸而过,树摇晃了几下,树上的叶子掉了下来,落到地上。被无情的车轮压过,发出一声清脆的相声,化作几片碎片,随风而去。
上周,说好的雪爽约了,而我,却想起了去天的那一场大雪。
去年的这个时候,一个下午,天空被乌云笼罩,迎面吹来的北风,冻得人们瑟瑟发抖。不一会,天空开始飘起了鹅毛大雪,“下雪了,快去看啊。”不知是谁的声音把我吸引了,我朝窗外望去,雪花从天空中散落下来,落到地上,化成一点水珠。
第二天早上起床,向窗外远远望去,雪在地面上已成为厚厚的一层。无奈,早上只能走着去学校了。在路上,爸爸拉着我的手,我踩在雪上,经常性的滑一下,但没有到。到了学校,虽然时间已经不早了,可到校的人没有多少。在上午大课间,同学们都结伴前往操场去玩,我在教学楼上望去,操场上已全是人,有老师,也有学生。校园上空回转的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对过去的思念,更是对未来的憧憬,一场雪,才是冬天的标志。
到了冬天,室内也放了暖气,让我们在家中也能感觉到一份温暖。在室外,人们的衣服穿的越来越多,而很多的动物都开始了冬眠,在田野上也是一片萧瑟景象。
在冬天,树上的叶子都已掉光了,一阵风吹来,单薄的树枝也摇晃着他的身躯,想要为人们挡风,却也无能为力。
我爱这冬天,这雪白的冬天,这美丽的冬天。
寒流袭来了,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巨大的蟒蛇和可爱的小刺猬正在冬眠呢!勤劳的蚂蚁正吃着秋天准备的食物,小朋友们都不怕寒冷,在外面做运动:有的跳绳、有的溜冰、有的滑雪、还有的……小朋友们玩的别提多高兴了。
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儿外面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房顶上铺满了棉絮,那树枝上挂满了“雪珠”和“银条”,远远望去,玉树琼脂,充满了诗情画意。
啊,冬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