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天气很冷很冷,茂密的树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在西北风里抖个不停。枯黄的草儿弯下了腰,就连爱唱歌的小鸟也躲在屋里不出来了,小青蛙更聪明,他挖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洞,躲在里面冬眠呢!小青蛙一定睡得很香,不信,你能叫醒他吗?小松鼠靠松子度过寒冷的冬天。可是,小孩子们不怕冷,他们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啦!
在树林里,只有松树爷爷还在那里纹丝不动,替其它小动物站岗,防止猎人来偷袭。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我喜欢冬天,因为它留给了我深刻的记忆。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每到冬天小动物们就会去找一个舒服的地方睡觉,而有一些小动物会和冬天一起玩耍。可今天的冬天很特别,因为今天的冬天让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今天的温度到了零下,不用说我一从家出来就从一只高瘦的狼,变成了一只肥胖的羊,正当我心烦的时候,一阵冷风吹了过来,把我的火给吹灭了,我抬头一看呀大叫起来,同学们也把头抬了起来一看,小小的云朵在天空中舞动,火红的太阳在歌唱,欢快的小麻雀在给云朵写信,想让云朵下起漂亮的雪花。
冬天真的来了,它是美丽的、有趣的,冬天用它的美丽和有趣换来了我们的微笑。
冬天的寒冷,冬天的沉默,冬天的希望,在今天,突然摆在面前的人不知所措,没有一丝的谨慎。
就像我那颗不安的心。
办公室门口的花草开始枯萎,只剩下几朵玫瑰花在风中摇曳。凄凉的外表让人感到一种沧桑与失落。街上的行人开始变得沉默和冷漠,早上的体操运动员也越来越少。
冬天来了,一切都在悄然改变。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换上毛衣和毛衣,把自己裹得很臃肿,迈着匆忙的步子,害怕留在秋天不肯走。
站在窗前,数着五彩缤纷的树叶,数着一路走来的辛酸和无奈。看着黄叶在天空中盘旋,想起了我每天忙碌的工作,想起了生活中的种种不公,想起了朋友们对我的冷漠的表达,想起了我一直真诚的等待,想起了当我老了,我将没有了思想,没有了
冬爷爷来了,一棵棵挺立的腊梅花竞相开放,迎接冬爷爷的大驾光临。
冬爷爷来到原野上。只见十几个雪人在聊天。一个雪人对冬爷爷说:“冬爷爷,您好呀!”“你好,小雪人。”冬爷爷回答道。小雪人轻声问道:“冬爷爷要不要我帮你捶背呀?”
“好呀!”冬爷爷开心地回答道。于是小雪人开始帮冬爷爷捶背。冬爷爷不由自主地赞叹道:“真舒服啊!”
冬爷爷来到花园里。冬爷爷看到许多花草树木都冻死了。这使冬爷爷非常伤心。但让冬爷爷温暖的是一棵棵腊梅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个比一个精神。冬爷爷抚摸着腊梅花的头开心地说:“你们真是勇敢,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开放,难道你们不怕冷吗?”“大家在一起一点儿也不冷啊,再说了我们可是专门来迎接您的呀!”腊梅花对冬爷爷说。
腊梅花越开越密。冬爷爷迈着开心的脚步走向远方寻找着自己更多的欢乐
冬天,像一位美丽高贵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早晨醒来,我走到屋子外面,那风还在吹着,丝毫没有减小的意思。这风大的简直快要把我吹倒了,这时,我的穿戴简直成了一个大胖子,虽然我穿的很厚,可是,那风还是一股劲往我身子里钻。这时,我看到路上行人全都拿出各种抵抗寒冷的武器,什么棉衣,棉大衣,围巾,帽子,羽绒服等,可是,有一些还在说:冷死了,冷死了。
冬天,有着脱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上一切都是白色的。偶尔点缀着几朵红梅,更别具一格,无论如何都流露出清淡,纯洁的主调。
冬天就是这样,既有粗狂的外表,又有内在的秀巧,她仿佛告诉我们,人生在世的时候,只有经过严峻的考验,才会获得最最美好的东西。
眨眼间,冬天来了。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那场大雪,没想到,现在又是冬天了。
前几天,梅老师还叫我们写日记《找秋天》,叫我们去仔细地寻找秋天,只过了两天,我们就该找冬天了。
昨天,天还是热热的,今天怎么一下子就这么冷了呢。天变冷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早上起来换衣服的时候就缩着身子,还发抖呢!我一下子就添加了3件衣服,感觉才暖和多了。
去上学了,我打开家门,一股冷空气就迎面扑来,我一下子就感觉到冷,啊,冬天真的来了!
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很多骑自行车的人都戴着帽子,围着围巾,穿着靴子,戴着手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有些走路的人把脖子缩得紧紧的,手插在口袋里,一步一步迎着风慢慢地走着;有些开电瓶车的人都在车前面装上了挡风玻璃,把身子缩得短短的,只露出玻璃上面的半个脸……
冬天来了,我最喜欢下雪的冬天,喜欢堆雪人,喜欢打雪仗……这是多么欢乐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