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就拿“扔沙包”来说吧,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扔沙包”是一种集体游戏,最少要三个人玩。玩时,先画一个长方形阵地,然后让两个人分别站阵地的两头,剩下的人站在阵地里。被打中的人减一条命,抓住沙包的人加一条命。阵地两头的人不能进阵地内,阵地里的人也不能出来。扔包的人要眼明手快,躲包的人要灵活敏捷。
有一次,我和赵娜娜站在阵地两头,开始,我们的包不是被他们躲过去,就是被他们接着,我很着急,嘀咕着:“今天真倒霉,怎么一个也打不中呢?”我越想越气,就拼命乱扔起来。结果,不管我怎么扔,也击不中他们,把我累的满头大汗。他们嘲笑我笨手笨脚,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赵娜娜把包扔出去的时候,阵地里的人非常慌乱,挤成一团,我想:“趁这时候把沙包扔出去,就一定能打上他们。我还发现胖人行动缓慢,躲包比别人困难。而阵地里的张才艺和肖荣敲比较胖,我就盯住他们,趁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狠狠地把包扔出去,一下子打中了张才艺,他一下子来了一个摔跤,“哈!哈!我赢了!”我高兴地跳起来。
扔包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培养我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呢!
我和同学们都喜欢砍包的游戏。
一天下午,我和田园、潘岳等六个同学一起到楼下玩砍包。首先我们用手心手背的方法分成两组,一组攻,一组守。潘岳、陶莎和我先攻。我拿着包,向中间的王娜猛地一扔,“啪!”打中了。王娜下去了,还剩下彭鹏和田园。潘岳迅速地捡起包,对准田园投过去,嘿,又打中了。中间只剩下彭鹏一个人了,我们以为把她打下去很容易。谁知她很机灵,两眼紧盯沙包,左躲右闪,一会儿蹲下,一会儿跃起,打了几个回合,我们也没把她打下去。更可气的是,慌忙之中,我一扔包没砍好,被她接住了,把田园救了上来,陶莎捡起包向彭鹏猛投过去,彭鹏只顾高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中了。只剩田园一个人了,我们来回传了几次包,趁她不防,播岳飞快地把包打了过去,我们终于胜利了。交换场地,该我们小组守了。我们在场地里跑来跑去,沙包“噢”的一下从我头上飞了过去,我还没转过身,沙包又飞回来,我身上挨了一下,只好下场了。在场下,我大声地为潘岳助战,喊着让她接包救我。不一会儿,对方一个包没传好,让潘岳接住了,我被救上来了,我们三个人的心里充满了胜利的喜悦。
游戏继续着,砍包不仅锻炼身体,提高反应能力,而且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真喜欢砍包这种游戏。
星期四就要举行达标运动会了,一共要四个项目,身高\体重\扔沙包\50米跑步。今天晚上,妈妈就给我做了两个沙包,一个大一个小,因为没有沙子,小的那个里面装的是大米,大的那个装 的是小黄豆和干茶叶,这样打到人就不疼了。
扔沙包活动开始了,爸爸先让我朝着飞镖的靶子来扔,可是我总是也扔不中,爸爸说我这么没力气,于是他用自己的身体来做我的靶子,用薯片做奖品,如果我的沙包扔中爸爸的下半身,可以吃一 片薯片,扔中爸爸的上半身,可以吃两片薯片,如果扔中爸爸的脑袋那就可以吃三片了。这样我的信心大增,用右手拿起沙包,用力朝着爸爸一扔,可是扔到了旁边,扔着扔着,我有点进不了,终于有 好几次扔了爸爸的大腿,终于吃到了我爱的薯片,这个薯片来之不易啊。慢慢的还能扔到爸爸的上半身了,终于有一次,我竟然真得扔到爸爸的脑袋上去了,这下我可高兴坏了,可以吃三片薯片了,但 是我的下一个沙包又没扔中,看来我还得继续练*,爸爸真有趣啊!
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扔沙包,扔沙包作文。
首先上场的是郑阳、昊翔和徐乐三位同学。只见郑阳举起沙包,做出了扔手榴弹的姿势。接着,他用力把沙包往前一扔,徐乐敏捷地一闪身,沙包从他的身旁擦了过去,险些砸着他。可是,谁知昊翔用“海底捞月”的方式接到沙包后,立即用力把沙包扔了回去。使得徐乐还没站稳脚跟,沙包就飞快地从他的身后砸了过来,打在了他的后背上,差点吓他一跳。
徐乐跟昊翔交换了一下位置,第二轮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昊翔把沙包扔给了郑阳,然后精神抖擞地面对着郑阳,做好了躲包的准备,小学六年级作文《扔沙包作文》。
郑阳举起手中的沙包,飞快地一甩手,沙包从他手中“嗖”地飞了出去,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向昊翔飞去。昊翔看准沙包,虚晃一枪,身子微微下蹲,沙包从他的头顶上飞了过去。真是好险,沙包差点就碰到了昊翔的头发。可是,第二次,昊翔可就没那么幸运了。他被徐乐一包击中胸部。
第三轮比赛是由郑阳来躲包。他灵敏地左躲右闪,昊翔和徐乐连扔好几包都砸不着他。
按照比赛规则,郑阳赢了。
今天下午开展的这个“扔沙包”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全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的叫声和笑声此起彼伏。
童年最快乐的事莫过于玩了,那天,我骑自行车出去玩,看见一些人在玩扔沙包,我看他们玩的津津有味,就凑上去:“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吗?“他们同意了。
游戏规则是:用粉笔画出场地,两个站在指定位置朝中间的人扔沙包,扔沙包的人如果接到队友扔的沙包,就能让中间的人定住不能动弹,中间的人有三次机会,被打中一次就扣去一次机会,扣完三次机会就出局。如果想继续玩的话只能让队友给你机会,接到沙包不要让它掉下来就可以获得一次机会。这次机会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队友,还可以让给出局的人。
游戏开始了,我是中间的人。突然有一个人把沙包从下面朝我扔过来,”我虽然胖,但我不会胖到连一个沙包都躲不过吧,他太小看我了。”我这样想着,沙包从我面前飞过,我快速闪开躲过了沙包。沙包在哪边我们就躲到另一边,跑来跑去,就像惊慌失措的兔子,就在我只有一次机会的时候,一个沙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我飞过来,我绝望了,我要出局了,就在这千均一发之时,我的队友救了我,我松了一口汔,我可以继续玩了。
我和一个队友都出局了,我的另一个队友接到了一个沙包获得了一次机会。我觉得他会把这个机会让给和我一起出局的队友,可是他却把机会给了我,我又可以继续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