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一眨眼,十一载春秋,十一个冬夏,十一年,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爸爸,是您把我从那个傻乎乎、一窍不懂的女孩培养成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爸爸,你以前常常对我说,在旧社会时,能读到书的人很少,他们都无可奈何。只有富人的孩子才有机会能够上学读书。因此,常人的孩子能够上学读书的机会是十分渺茫的。而富家子弟中,能真正读完书的只有那么一丁点人,屈指可数。以前,经济实在不好,所以造成很多人不能上学读书,没有一餐丰盛的饱饭吃。
但是,如今这个呼风唤雨的二十一世纪经济稳定、繁荣昌盛、科技发达、国泰民安,这简直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幸福生活,难道这一切还不够吗?对,这已经完全足够了,只是我们还有些贪得无厌,不知满足,还很奢侈。我们每天都无忧无虑,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每天早晨坐在宽敞的课室里不厌其烦地读书,领悟着老师给予你的知识,情不不禁地体会到中华文学宝库是多么的大;中午坐在摆满了香喷喷的食物前,口水直流,大口大口地品尝着可口的美味佳肴;晚上钻进暖暖的被窝里睡觉,一丝凉意瞬间消失,反倒是一股暖流冲上心房,深深地感受到了人间的深情的爱以及家人赋予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关怀……这样的生活一直是我们所盼望的!
爸爸,是您,让我懂得了应该怎样做人;是您,让我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坚持地走下去;是您,在我骄傲时提醒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开导我前进,使我不停留在困难的路上,不向困难所屈服!谢谢您!
您对我的点点滴滴的关怀,我永生铭记于心、没齿难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