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快到父亲节了,您还在那个连我也不知道的地方工作,您在外边漂泊,妈妈在家做家务,我在学*,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您忙不能回家,您不能看一看家乡的新变化,一年四季不能回家的您,太辛苦了。我只知道那个地方,要坐整整三天的火车才能到达,可想而知那一定是一段很远很远的路程。
您的生日蛋糕是我和弟弟、妈妈一起做的,又松又软的蛋糕上放了您最爱吃的葡萄、草莓、樱桃、桃子……
当我看到别人的爸爸接他们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的心就有一种酸痛。爸爸就当女儿求您,不要再外出打工了!每次过年过节我们从没团圆过。如果每年的父亲节,每个爸爸都放假,那该有多好啊!这样,我们就可以团聚了,我也可以享受到父爱了。
祝愿爸爸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