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扩展
敬爱的马老师:
您好!
您离开我们有几个月了。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很想您,思念您。
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光,我经常想起您。想您在我犯错时您宽厚的一笑;想您在星期天带我们春游;想您在我手划伤时目光中流露出的焦急;想您中午不回家仍在给我们改作业的情景……想您,想您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想您和我们一起度过的苦辣酸甜。
今年的妇女节,我给您留下了一份礼物,包在了最美的礼物盒里,放在了书柜上。许愿瓶里,我放了“希望马老师回来”的纸卷……
马老师,您知道吗?现在,我经常翻以前的日记。看到您给我的评语,说“鼻子一酸,落下了泪”这句话写得好时,我哭了,眼前的字迹模糊起来,泪滴在了本子上……妈妈说,我大了,心重。是的,我想您啊。
马老师,我们都希望您能回来。我们想您!
祝:工作顺利!
学生:xx
20xx年5月12日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王筝。今天,我要给您写一封信,和您说说悄悄话。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非常淘气,经常和男生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在楼道里跑来跑去,连您都管不住我。下课时第一个飞奔出教室的肯定是我,上课时最后一个**室的人也是我。同学们就给我取了一个外号——淘气包,我当初不以为然,以为这是个荣誉的称号,变得更加调皮了。
不幸的一天到了,我由于跑的太快,没有看清路,一不小心被某个东西绊住了,就摔到在地上,情景十分狼狈。我的裤子磨破了,膝盖上也直流血,疼得我“哇哇”直叫,流出了眼泪。在旁边玩的同学们听到我的哭声,急忙去叫您。
没过两分钟,您就急匆匆的赶过来了,我还能隐约听到您“呼哧呼哧”的声音。您关心地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没有事吧?”我断断续续地告诉您:“老师……老师我……我膝盖摔破了,很疼……很疼……”
您二话不说,背起我,直奔医务室。您心急如焚的对校医说:“校医,您给看一看这孩子,他膝盖摔破了,看看有没有事,求您了。”校医给我仔仔细细检查了一番,说:“他没事。”您听到这句话后,豆大的汗珠才慢慢擦去,咬紧的嘴唇才渐渐舒开。您终于舒了一口气——放心了。
老师,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忘不了。您如同我的第二个母亲一样,对我处处关爱;您如同我的灯塔一样,给了我前进的方向;您如同蜡烛一样,给我光明和温暖……
老师,我会好好学*,以此来回报您对我的恩情。谢谢您!
亲爱的小梁老师:
您好!
老师,您还记得我吗?我是罗崇尧。四年多过去了,我的脑海里依然清晰的记得您那慈祥而又温柔的笑容。
您是否记得那天午休过后的那一刻?我把凳子拿下来准备放到座位上的时候,凳腿把我伤疤的血壳剃掉,腿上的伤疤顿时涌出了好多鲜血,那一刻,是您把我小心翼翼的带到校医处清理伤口,当消毒液在伤口上冒出白沫的时侯,您的手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并说:“尧尧是男子汉,你一定能忍住伤痛的。”受了您的安抚,我极力忍住了哭泣。接下来几天,您总是关注着我,那关爱的眼神,仿佛害怕我再流出鲜血。谢谢您,我的小梁老师!
您还记得有一次,中午吃鱼肉的时候,我的喉咙里卡住了一个鱼骨,当时我呕吐不止,眼泪忍不住直流,脸憋的通红通红地,您急坏了,赶忙放下手中的一切,为我添了一团白米饭,盛了一碗汤,让我一口饭一口汤的把鱼骨送了下去,知道我没有感觉喉咙里的疼痛,你才放心。
还有一次,我下楼梯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痛得我嚎啕大哭,您牵着我的手把我带到树荫下休息,还讲了好多生动有趣的小故事给我听,直到我哈哈大笑为止。
小梁老师,你就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令我终生难忘。明天就是教师节,我真的想为您送上一束玫瑰花,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在此我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敬爱的陆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人们常说,学生是老师栽种的幼苗,在老师阳光般的抚育下茁壮成长。我至今也忘不了你在那一刻的微笑。
记得第一次踏进学院,我是一个不知不扣的坏girl,你有没有见过把十几条青绿色的的毛毛虫放进同桌的铅笔盒里,还自得其乐的女孩?你有没有见过将‘我是猪’字样的字条贴在老师背上还欣赏‘杰作’的女孩?你有没有见过把语文书当做图画本还沾沾自喜的女孩?这就是我!同学泪汪汪的眼神,老师愤恨的目光,在我看来那只不过是一场游戏。双手往裤袋里一插,偏过头,注视远方,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表情。那时的我,只会让别人痛苦,来弥补内心的空虚落寞。
转眼间,已过了两年,三年级了・
与往常一样,我依旧一个人来学校报到,在走廊里,你匆匆地走了过来,春风满面的脸上镶嵌着宝绿色的眼眸,炯炯有神,手上提着公文包,只是在那一瞬,你朝我露出了真挚的微笑,那微笑深入人心,仿佛一下子洞悉了我的内心,在我的世界里,第一次有人那样像我微笑・我的心仿佛一下子从无底深渊飞向人生最高峰!
我出乎意料的发现,你竟然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你妙趣横生的课堂,多姿多彩的小故事,使我一下子找了迷,从此,我爱上了数学,爱上了学*。你对我总是异常关照。在我读不懂题目时,你不厌其烦的教导我,知道我听明白为止;在我迷茫孤独的时候,你总是用那温暖的微笑驱走我内心的阴暗,将我带进数学的王国里畅游・
也许,那次,只是你不经意间露出的微笑,但是没有它,我就不会注意到你,没有你,我就不会爱上学*,那个微笑,他改变了我的人生!
诗词歌赋,送不完对你的赞颂,加减乘除,算不出对你的感激,你是指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你是园丁,铲除我身边的杂草・
现在的我,再也不会以恶作剧来取乐,围绕在我身边的,是爱!
亲爱的老师:
您好!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哺育我。从一年级幼稚的我到三年级懂事的小姐姐,这些都是您的功劳。
老师:您知道吗?当我做了好事时,脑子里就会浮现出您那欣慰的笑容,给我以精神的鼓励,我打心底里乐开了花。当我做错事时,眼前就会浮现您那生气地目光,给我以忠诚的警惕,给我反省自查的决心,让我改正错误。老师:您还知道吗?我很喜欢您那会说话的眼睛。当您用黯然忧伤的眼神看着我们时,我知道您一定很伤心。当您神采奕奕眼神看着我们时,我知道您一定心情愉快或有什么好消息。看,老师,我是不是有点了解您,就像您了解我们一样。老师:我希望和您成为知心好朋友,分享彼此的酸、甜,好吗?
在此,让我再次对您说声:“谢谢!”
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