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9年前的那个夏天,那天是6月7日,在医院出生了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婴儿,那个婴儿就是我,那天是我全家高兴的日子。老妈那就更高兴了,因为她生了一儿一女。您也不例外,但是还是要带孩子的,你又成了“全职奶爸”!姐姐刚能生活自理,你还没休息几天呢!又成了“全职奶爸”。这生活真悲催。时间线来到了我三岁那年,我要打防疫针,虽然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打针前我就是不打了。你不停的哄我。你说“你可是小男子汉啊!”但不见效果,只好说你要是打完防疫针,我就给你买玩具,这才在你做哄骗下打完了针,我也得到我想要的玩具。
如果以后有人问我,谁的爱最伟大?我会回答:是父爱。那他再问我,那父爱像什么?我会说:“父爱如山,直通云霄,父爱如海,无边无际,父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保护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