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眼中的自己作文(扩展
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面对别人的评价,我还是比较在意的。有一次,我在看作文时,看到一篇标题为“同学眼中的我”时,觉得这个话题真有趣,我也来一次大采访。
林同学眼中的我
张同学,她就像一只会发怒的老虎。一次,她的组员没完成作业,撒谎说没带。她就发起怒来,声音提高了八个度说:“为什么撒谎说作业没带?我明明看见你在群里说了未完成作业了,怎么回事?”说完便气冲冲地走了,我当时被下了一大跳呢!
杨同学眼中的我
张同学,是一个神出鬼没的“调皮鬼”。一次,我跟她的一个死党说悄悄话时。她突然就“唰”地一身“飞”过来,“啪”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被吓得起鸡皮疙瘩了。
周同学眼中的我
张同学,是一个很喜欢花花草草的小花迷。一次,我和她去爬山时,边走边看风景。她突然蹲下,差点把我摔个“狗啃泥”。我回头一看,发现她正在观察一株菊花,还不忘摇摇头露出伤心的神情。我看她目不转机地盯着,便问她:“你在看什么?”她说:“这株花被人折了,它一定很难过吧!”
我采访完后,知道一个道理:“你远比你想象的还要美。”
我对自己的饿评价还算不错:心地善良,乐善好施……我绝得,在别人的眼中,我的形象也应该不错。为了知道我在别人眼中是怎样的,我进行一次访问。
访问对象1:妈妈
“妈妈,在你的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妈妈放下手中的毛线说:“你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做事认真的女孩。“谢谢您的回答!听完了妈妈对我的称赞,哈哈,在妈妈的眼中我都这么好,何况在别人眼中呢?我有一点沾沾自喜了!
访问对象2:爸爸
“爸爸,请问一下,在您看来,我怎么样啊?““你啊,你有时候不礼貌,比如说上一次吧:一位叔叔约我和你妈妈出去吃饭,你知道了,缠着我不放,非要我带你去。我把你没有办法,就只好带你去了。在出门之前我对你说过要有礼貌,吃饭要细嚼慢咽。到了那里,上了菜。你看见你最喜欢吃的虾经不住诱惑,把我之前跟你说的话都抛出九霄云外了,就自己先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吃了起来。我当时还对你说了慢点吃,可你却当我的话是耳边风,越吃越快。最后,一只虾也没有了。“我听完了,脸都红了,多想找个洞钻进去。
访问对象3:表姐
“亲爱的表姐,请问,在您的眼中,我怎么样?‘‘“你?“快一点嘛,急死人了。““你嘛,就是不太负责任。那一次,桌子上放着瓜子,水果等。你边吃边看电视,把瓜子壳丢得满地都是。婆婆知道了,不但没有骂你,反而叫我给你收拾,还责
怪我。真偏心!“什么,还有这样的事?我怎么不记得了?“
看来,别人眼中的我,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完美呀。
我眼中的我,是一个有洁癖、爱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缩小的女孩!
在学校里,同学们经常会听到一些女生说我有“公主病”——特别爱干净有洁癖。有时,一些同学把我接他的橡皮用好了还给我后,他看到我还在用手把他擦过的地方给搓干净,几乎不留一点儿橡皮屑了,才肯放进铅笔盒里。或者,有些同学给我有撕过或吃过的痕迹的面包蛋糕,我都一律拒绝,即使对方说是撕过的,没咬过,我还是觉得就算是撕过的,手上也有细菌。不论其他人背后怎么议论我,我都按我给自己的原则办事儿。
如今,我还是喜欢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缩小——一次,妈妈问我:“今天学校里大扫除,你干的多不多呀?”“当然多!”我毫不犹豫地说:“我积极的把教室两边的窗户都擦了,还把地给拖得一干二净!同学们啊!可都不积极了,能不做的尽量不做!……”我尽可能地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说小,直到妈妈表扬了我才肯罢休。其实我也就是个比较懒惰的女孩,也当然是为了家长的表扬才这么说的!
我眼中的我,也就是这么回事儿,有点洁癖,有点内向……但愿以后能改进了!
瞧!一个人走过来了,他那大大的眼睛,帅气的短发和圆圆的脸,他是谁呢,当然是我啦!想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吗?接下来听“朋友”对我的评价吧。
我的科学实验用具说:“小主人可真爱做实验,我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在做实验,突然,妈妈叫小主人去烧开水,主人一边看做实验的书,一边端着水壶,“哗啦”!水洒出来了,可是小主人还在看书,把水烧好后主人蔡发现水洒了。主人可真是一个科学狂。
鞋子说:“主人可真爱运动,一次,主人出去运动,跑了好一会,又去打篮球了,一个投篮,两个投篮,三,四,五…..投了二十个,真厉害,他竟然还去踢足球,一个飞球,飞过守门员,又一个旋转球再次绕过守门员。小主人可真是一运动达人啊!
这就是我,一个爱做实验,爱运动的我,你们认识我了吗?你们想喝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