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兔子作文(扩展
有一天,梦里我梦见了我在逆时空里,我看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按点读笔,一按我就穿梭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世界里了,一下来就看见了一个学校,上面写着大肥羊学校,哎呦,那是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懒羊羊,沸羊羊,那只羊是啥呀,我咋没见过呀?呀,他是灰太狼啊!慢羊羊,怎么不见了?它肯定是被灰太狼抓走了,唉,我好想要一只马良的神笔呀,突然从,空中掉下来了一个,马良的神笔,我画了个滑板,直接飞到了灰太狼家,再画了个钩子,把懒羊羊勾了过来,又画了个炸弹,先把狼堡给轰了。
忽然那个洞又出现了,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到了西游记动画片看到了唐僧四人,他们遇见了白骨精,我便说那不是白骨精吗?然后便听见孙悟空说师傅,她就是白骨精,看老孙的,说时迟那时快孙悟空拔出毫毛变了好几个孙悟空,守住他的灵魂,没几下子就把白骨精打得粉身碎骨成了一个白骨。我又用马良的神笔把白骨画成了布娃娃。
梓轩起床吃饭该上学了,伴着妈妈的呼喊声我从也从逆时空的美梦中醒来了,想想我的这个梦还挺有意义的呢!
早上我还在睡觉,并不知道孙悟空已经在我身边坐着,我睁眼一看,发现了孙悟空,我大叫一声,孙悟空对我说,他今天是来陪我玩的,我非常高兴。
我说大圣,你能带我去花果山水帘洞吗?大圣答到:"俺老孙当然可以带你去,那可是我的王国。"孙悟空往窗外一跳,大圣在外面说快点下来,可是我怎么能跳楼呢?我往外面一看,原来大圣跳到了筋斗云上,我也跳了下去。
大圣驾着筋斗云,一会儿就到了花果山,我和大圣下来后,有几个小猴子来了,他们兴奋地叫着,弟弟哥哥们,姐姐妹妹们,大王回来了,其他的猴子们都乱叫着:"大王回来了,大王回来了……"不过,当他们看到我来时,都在指着我说他是谁呀,是不是大王抓来的怪兽呀……
安静,小猴子们吓得一声不吭!她是邵新亚,我带她来看看我们的水帘洞,好好招待他,几只小猴子在前面引路,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水帘洞洞口,洞前瀑布飞流而下,洞下的碧潭潋滟,瀑布两边的青松古苍劲,眼前的一切仿佛像一幅美丽的画,接着小猴子们又带我游览了洞内……
虽然花果山的水帘洞很美,但是我不能一直留在这里,所以我让大圣带我回去了,不过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希望以后还能再和大圣一起去龙宫转一转。
今天,我独自一个人在书房里静悄悄地看着《西游记》,忽然,一朵云从我家窗户里飞了进来,从那云朵上面蹦下来一只猴子,手里拿着一根金箍铁棒。呀!这不就是《西游记》里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吗?
孙悟空说:“我在天上听说你们凡间都非常喜欢看《西游记》,天上一天,凡间一年,俺老孙今日到凡间来玩一玩!”于是,我请孙悟空坐在沙发上,还端来一杯茶,并且用遥控器打开空调,顿时,一股股凉凉的风从空调里面吹了出来。
孙悟空拔出金箍棒,厉声喝道:“何方妖怪,竟然还会吹冷气!”我一听,哭笑不得地说:“孙悟空,这根本不是什么妖怪,这是空调。”
大圣感叹道:“那你们凡人不就可以掌握天气了吗?这里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呀!”
这时,孙悟空说:“要不我们去大街上看看吧!”我们一下到了大街上。悟空问:“俺老孙好奇,为什么你们都拿着一块“惊堂木”呢?“我回答:“大圣,这不是什么‘惊堂木’,这是手机,它能像‘千里眼’和‘顺风耳’一样,可以跟遥远的家人沟通呢!”“哦,原来是这样啊!”孙悟空说。
忽然,孙悟空拿出金箍棒,大声喝道:”不好,有妖气!快躲起来!“我顺着大圣的视线望了过去,原来是工厂在排放烟气啊,我说:“大圣,这是烟气,不是妖气,不但污染环境,而且对人的身体有害。”“看来你们的世界也并非绝妙之处呀!”大圣说。我顿时脸红了。
忽然,一阵雷声把我惊醒,原来是我刚刚睡着了。
今天早上,我起来就发现孙悟空抓耳挠腮地在我的房间里转悠,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原来,今天孙悟空是来找我去看他的运动会。我们一起到了运动场上,我发现这里的运动项目很多,有跳绳比赛、有跑步比赛、还有跳远、跳高等等。来参观的人也特别多,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而我的朋友“老孙”报的是跑步和跳绳。
跑步比赛正式开始了,“老孙”用他的72变,变成了一只跑步飞快的猎豹,瞬间就超过了所有的对手,看得我目瞪口呆,急忙拍手叫好,还在旁边大声呼喊着:“老孙!加油!”孙悟空两脚飞快奔跑着,可脸上却看不到吃力的样子,最后轻而易举地获得了第一名。旁边的观众纷纷投来佩服的目光,有些甚至惊讶得连嘴都合不上了。
这时跳绳比赛即将开始,孙悟空又用72变,化身为一只兔子。大家开始跳绳了,一个、两个、三个……而“老孙”已经快到几乎数不清了。直到哨子再次想起的时候,老孙一共跳了800多个。啊!别说是其他参赛选手了,连我都惊得张开了嘴。我的个老孙啊!你可真厉害啊!又是冠军!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美好的一天过去了,“老孙”该回去了。真希望老孙能常来找我一起玩,他可是我的偶像啊!
早上,我揉揉惺松的眼睛,发现一群猴子们正拿着兵器指着我。
我抬头一看,“这,不是……”只见猴王穿着黄金战袍,头上戴着紫金冠,手里还拿着一根金箍棒,这就是孙大圣啊!我想:我又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惊天大坏事,怎么会被他抓住呢?这时孙大圣仿佛看穿了我的心,对我说:“我不会伤害你,更不会要了你的小命!”“那你找我来干嘛?”我战战兢兢地问道。“你和我一起去降妖除魔吧!”我一听喜出望外,便答应了下来,接着孙大圣把我拉上了筋斗云。不一会儿,我又忍不住发问:“我不会七十二变,也没有你的手下们那么机智勇敢,你为什么叫上我?”孙大圣说:“没事,用你的三寸之舌把老虎精骗出洞就行了!”
我想了想,把自己打扮成一只五颜六色的野鸡精,混进洞里。看到半虎半人的虎精,他正在闭目养神,我假笑道:“老虎大王,我们家鸡大王捉到了唐僧,说吃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呢!你跟我一起去吃吧!虎精一听来了精神,一骨碌跳了起来,挥手说:“小的们,走,吃唐僧肉去!”虎精刚出洞口,孙大圣忽然朝他打了过去,不过十个回合,便把虎精打回了原型……
“铃铃铃……”闹铃把我拉回了现实,不过,梦中和孙大圣过一天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