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兔子作文(扩展
我有一只小白兔,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对长长的耳朵,最好看的还是数那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非常奇特。身子圆圆的,它的脚也很特别,前脚短,后脚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弹簧一样。尾巴短短的,听妈妈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真的是这样。白雪公主很喜欢我。早上,我要去上学,白雪公主就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去陪我玩。”我对它说:“我要去上学了,放学后在跟你玩。”白雪公主似乎听懂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放学回家,白雪公主就跑过来和我一起进入我的房间,我做作业时,小白兔会爬到我身上,有时还在我的本子上印几朵花瓣。
白雪公主三瓣嘴巴,整天都在嚼着东西,好像吃也吃不饱的样子。不过白雪公主很喜欢吃红薯和萝卜,每逢我喂它的时候,它就飞奔而来,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样子非常可爱。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
前几天,哥哥给我送了一只兔子,它小小的,有妈妈手掌那么大,非常可爱,我高兴极了!
我给小兔子起了一个名字,叫“白白”。它浑身上下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团棉花似的,红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耳朵,它的小脚指甲尖尖的,有时爬在我的手上,把我的手弄得痒痒的。
它总是在不停地找东西吃,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红萝卜了。我把红萝卜让妈妈切成小片喂白白,每次喂它时,它就急切的站起来,两只前爪趴在我的手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东西的样子非常可爱。
昨天我给它换了一个箱子,也就是白白的新家,可是它不想在家里呆着,想出去玩。你们知道吗?它是个跳高运动员,一蹦就从箱子里蹦了出来,让我在后面追了半天,它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弄得我浑身大汗,它真是太淘气了!
你们说我的白白可爱吗?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毛象雪一样白,摸起来软软的,非常舒服,那种感觉就像摸棉花一样。它的耳朵长长的,外面长满了白色的毛,两只耳朵还能动哩。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水晶球一样,它的眼睛是红色的。
它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带它去草地玩的时候,我一不留神它突然跑了,原来它和另一个人的小兔子玩去了。我找了好半天才找到,把我都给急坏了。
我非常喜欢它,经常和它一起玩,每次放学回家我都要和它玩一会。它能跳到笼子上面,我抬高一点它还能跳,我再抬高时他就跳不上去了,我就用一根胡萝卜把它引上去。我和它玩的时候开心极了。
我把它养的很大啦,有一天妈妈突然对我说要把这个兔子送给奶奶养着,那时候我非常伤心,一连伤心了好几天呢。
我非常喜欢我的可爱的小白兔。
我有一只小兔子,那是六岁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全身毛茸茸的,特别可爱。小兔子一来到我们家,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因为它是白色的小兔,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白白。它安静的时候,会把身体缩成一团,像圆球一样。它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每当我喂它的时候,我常常把手抬高,它就用后腿站起来,努力的伸长脖子,才能吃到好吃的胡萝卜。我在家玩耍的时候,就会把它放出来,和它一起玩。我不在家的时候,它一定很孤单,盼着我早一点回家陪它呢。
小兔子和我在一起渡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后来它长大了,我们不能养它了,只好把它送走。我心中对它依依不舍,过了很长时间,还时常想起它……
两只眼睛又圆又大,耳朵长长的,尾巴又短又圆,没错就是可爱的小白兔!
兔子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红色的,如同嵌在眼睛里的红宝石,夜晚似乎会发光,我家的兔子,耳朵长长的,时而紧贴着身体,时而竖起来,像两片大大的叶子一般。那小小的鼻子弯弯的三瓣嘴,真是让人见了爱不释手,还有那如同一朵巨大的花苞一样,还有那四只灵活跑得快的小短腿,那像毛绒球一样的尾巴,它那全是雪白的身体在远处看,一定像极了小雪球在地上滚动,真是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给它喂食,我刚把白菜放到笼子外晃荡,它那小三瓣嘴就拼命往外伸,那样子真令人好笑。有时,我看见它待在笼子外边一点毛都出来了,我正好想摸一摸,可是我刚到,兔子就机灵的往后跳,逃了回去。我把叶子拿出,刚伸进里面,兔子就拼命扯去,那力气,也不小啦。那三瓣嘴旁的胡子竖起来一动一动的,我看着它吃,它吃的慢慢的似乎在说:“主人,别看我嘛,我会害羞的!
那兔子的耳朵里为什么会有的红呢?我借助手机查了资料,原来兔子耳朵里有大量血管,当兔子运动后或是体温高时,大量血液经过,”就显得很红,一点点一点点的发紫,那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呢?原来因为白色家兔由于遗传变异而失去了这种黑色素,所以眼睛变得透明,以至于能清楚的看到了吗的细血管,也就是红色。
现在,兔子越来越常看到,有的拿来吃,有的拿来养。总之兔子的可爱,机灵,乖巧,是人特别喜欢的,要是所以的人都有一颗忠实善良的心,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