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吃胡萝卜作文(扩展
在我的邻居刘姥姥家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短短的尾巴,一身雪白的绒毛,便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吃食的时候,警惕的不得了,它先在食物的周围走来走去,并且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走了大约一分钟,然后慢慢靠*,用脚触一下食物,然后立马跑开,确定安全了,再回来吃﹗
有时候,小白兔也和我亲热得不得了。我把手靠*,起初它非常害怕,立马跑开了,一动不动的,然后,慢慢靠*,用头使劲蹭我的手,我也轻轻的抚摸它,它乐得在地上直打滚,淘气极了。如果小白兔想睡觉的话,就会趴在一旁,一动不动的,一会儿就睡着了。小白兔睡觉的时候可爱极了﹗它的身子横躺着,四条腿伸直,有时,它睡着了腿还在动呢﹗
可能在做梦吧﹗小朋友们,这只小白兔非常可爱吧?
今天,我到三阿姨家去做客。我发现三阿姨家有只小白兔,便问:“三阿姨,我能不能喂一下这只小白兔呀?”三阿姨说:“好呀。”我便到厨房里去拿了一根胡萝卜,放在了小白兔的笼子里。小白兔一看到胡萝卜就不在调皮了,连忙跑到笼子里。用它的两颗“兔门牙”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而我却很认真地观察着它。我发现小白兔除了有两颗门牙以外,它还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它那两只红彤彤的眼睛,好似玻璃球在滚动。真可爱!
小白兔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真滑稽呀!小白兔可好玩啦。以后我一定要常来看它呀!
我家原来养了一只白白胖胖的小白兔,它长得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白兔有一双像两颗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有一对长耳朵,每当听到声音时,耳朵会像天线一样转动。它有一身长长的毛,像雪一样白。
每天清晨,我都会给它喂一棵大包菜。它吃包菜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用前爪帮忙固定菜叶,小小的三瓣嘴一口一口的撕咬着包菜,它嚼的速度很快,而且不露出“小白牙”,不一会儿一大棵嫩嫩的包菜就被它吃完了。
下午天气好的时候,我就会带它在草地上玩耍。它胆子很小,听见动静就会往草丛里钻,它跑的速度很快,好像在说“我害怕”!我一追它,它就会钻到草丛里一动不动,等着我去抱它。
小白兔越长越大,而我却没有时间在养它了,只好把它送给别人,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忘记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要是能再见到我那可爱的小白兔该多好呀!我真想和它一起玩、一起跑、喂它吃好吃的……那有多好呀!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兔子,小兔子身上的毛是白色的。
小兔子红眼睛滚来滚去的。三瓣嘴,胡子一翘以翘的,嘴一动一动像总在笑,爱吃萝卜和青菜。小兔子总是跳来跳去,像一个跳远运动员呢!
小兔子喜欢吃橙子。我拿一个橙子给它,它就一蹦一跳的过来,但是它不能切橙子,我就拿水果刀切开,我们俩就吃起橙子来。
我最喜欢和我的小兔子玩,小兔子最喜欢吃白萝卜,我把白萝卜拴在一根绳子上,小兔子跳啊跳,结果是小兔子趴在白萝卜上,一口一口的咬,真的是太棒了,我对小白兔说:“你真聪明,真棒!”小兔子一跳一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在表扬我,我好喜欢。”
晚上,小兔子睡觉是蜷起来的。想自己给自己取暖。白天,我的小兔子喜欢整天跳来跳去,像得了奖状一样高兴,真是一只快乐的小兔子呢!
我的小兔子,好可爱,好聪明,我好喜欢它,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浑身雪白,就像一个雪球一样,它有一双长长的大耳朵,听觉很灵敏,哪怕有一点动静,耳朵就会竖起来。它那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处闪闪发光。最逗人的就是那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会发出“咔咔”的声音。
小白兔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后腿长而有力,前腿却很短,跳跃的时候,后腿用力一蹬,身子随着向前,前腿一蹬地,头一摆,耳朵一甩,来了一个空中转体,像一个杂技演员在表演精彩的节目。
通过观察,我发现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草了。它要来到草地上,一看见那些绿油油的青草,就欢天喜地的,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如果草丛里有一点响动,小白兔就会立刻抬起头来,两只耳朵异常地竖起来,警惕地看着草丛中。要是发现了陌生人走过来,小白兔便会撒开腿跑开。小白兔如果不高兴,无论你这么逗它玩,它也躺着睡觉。
小白兔还很爱干净,它会抹抹脸、舔舔手、又舔舔脚,多讲卫生啊!
生活中,小白兔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让我精神愉快。我真喜欢我家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