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春天小学作文(扩展
我喜欢夏天,虽然它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秋天那样凉风**,也不像冬天那样白雪皑皑,但我依然很喜欢夏天。
夏天很热,阳光炙烤着大地,周围的一切都显得安静,只有那树上的蝉在欢快地叫着“知了、知了……”蝉鸣开始觉得很闲逸,听多了不免让人觉得有些燥热。但和其他季节相比,夏天是最多变的,仿佛一个神奇的魔术师,让人们领略了不一样的风景。
或许前几分钟还是烈日炎炎,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树叶摇晃起来,像跳起了舞。开始太阳还在试图努力占领着阵地,可乌云像得到了狂风的召集,迅速占领了整片天空。此时乌云密布,击退了太阳,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夏天的雨说来就来,说走说走,像娃娃的脸阴晴不定。太阳再次露出了笑脸,炎炎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树叶间透射下来,照在水面上闪烁着粼粼波光,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让人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风雨中的夏天会让人扫兴,可风雨过后,夏天美丽的面庞又呈现出来了。池塘里的荷花并没有因为风雨而枝折花落,而是依然骄傲地开放着。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开了一半,有的已经全开了。荷叶挤挤挨挨,像一个个玉盘,经过雨水的冲洗,显得更加晶莹剔透,池塘里一半红一半绿,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夏日风景画。让我不禁吟起宋代诗人杨万里的一首诗“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晴好的夏天,最适合的运动非游泳莫属了,而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走进游泳馆,那一池碧蓝的池水,瞬间让人感觉很清凉,情不自禁地跳下去,惬意地游上几个来回,全身都感觉到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季。你们喜欢吗?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那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春天了。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我都会追赶春天。
早晨,我在花园的小径上做操,一直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穿梭。我发现它总是往山坡上飞,我心里迷惑不解,想弄个明白。于是,我便跟着蝴蝶一起飞。蝴蝶一路上翩翩起舞,来到了山顶,我突然大吃一惊。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山顶是那样的美:粉红色的映山红,各色的野花,金灿灿的油菜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接着,我们再向前走,一路迎着溪流,随着山势,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緩,时而急,溪水声也时时变换调子。那么动听,那么悠扬。忽然,一场大雨下来,我只好带着不舍的心情跑回家去。
春雨过后,我打开门,惊奇地发现,前几天躲在草丛下面的野花,现在却个个都争先恐后地出来。我不经有个疑问:这野花为什么偏偏在这斜风细雨之日傲然挺立呢?有些人说:“是花太骄傲了。”有些人说:“是花太要‘面子’了。”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这是它的精神,因为这几天都下雨,我连续观察了几天,发现花在雨天时还是这么的傲然挺立,不怕寒风冷雨的折磨。这一刻,我感受到生命的意味是什么—勇气!
春天即将过去,火辣辣的夏天即将来临,让我们踏着轻盈,欢快的脚步来追寻美丽,追寻生机勃勃的春天吧!
我不喜欢春天的慵懒,我不喜欢夏天的炎热,我也不喜欢冬天的寒冷,我唯独对秋天的味道情有独钟。秋天的味道是多变的,有时甜甜的,有时酸酸的,有时苦苦的,有时辣辣的??秋天的味道是甜甜的。红红的苹果挂在高高的枝头上,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微风中跟我们招手,忍不住咬上一口,那股子甜味从嘴里一直流到心里。
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早结的桔子青翠欲滴,仿佛一个圆圆的绿宝石。剥开果皮,青黄色的果肉上布满了白色的细丝,挑一瓣嚼上一口,那个酸,保准让你牙齿跪地求饶。
秋天的味道是苦苦的。嫩嫩的苦瓜上面有几条长长的“皱纹”,好像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公公。别看它味道不怎么样,确实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秋天的味道是辣辣的。在矮个子的辣椒树下挂满红的、黄的、青的辣椒,很像圣诞树上挂着的各式礼物。秋天的味道你尝过了吗?出门去尝尝吧!有了秋天的味道,我才会如此喜欢秋天,你喜欢哪个季节呢?
大家好,我是205的李毅,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季。夏天公园里的树木长得格外茂盛,树上花儿也开了,地上的草变得更绿了,整个公园就是一个彩色的世界。因为夏天可以喝冰冻饮料和西瓜,冰淇淋,还可以去游泳等等,所以我最喜欢夏天,谢谢大家!
我喜欢吃水果,自然也很喜欢秋天。
秋天,水果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红色、黄色、紫色、绿色、橙色在果园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黄色的梨。
梨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它的水分很多,吃起来味道非常甘甜,它还有治病的效果,每次感冒,爷爷总要炖些生梨冰糖给我吃。
其次,我喜欢橙子,它浑身上下都是橙色的,剥开它的皮,里面也是橙色的。它跟橘子差不多,只不过比橘子大多了。我曾经细细观察过橙子,一瓣橙子里有很多像米粒一样的橙色颗粒,一粒颗粒理由很多水分,只要你把它咬开,就会有很多水分溢出来。
我喜欢的水里的第三位是香蕉。它的造型很奇特,就像一艘弯弯的小船,在水里开过,也像一个弯弯的月亮挂在深蓝的夜空中。剥开香蕉,一股香气扑面而来,轻轻咬一口,味道香甜而可口。
水果就是我眼中的秋天,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