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春天小学作文(扩展
“好雨知道季节,当春天来临时,”“萨沙武贾西奇,萨沙武贾西奇,”又下雨了,雨轻如牛毛,细如丝线,灰如雾。
雨轻轻地落在柳枝上,可爱的小花蕾出现在柳枝上。它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世界。“衣服湿,杏花雨,柳风不冷。”就是对这样一个场景的描述。雨静静地落在地上,草慢慢钻出泥土,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开始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一簇簇的草似乎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包括黄色的油菜、红色的玫瑰和白色的郁金香。好美!燕子也随着春天的脚步飞回来,叽叽喳喳仿佛在说:“春天来了,多美啊!”
雨水轻快地流进河里,她正在水里玩耍。河水清澈见底,欢快地向前流淌。这时,一群鸭子跳进河里嘎嘎叫。他们开心的玩耍追逐,就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雨中的美景吸引了路上的许多行人,他们停下来尽情欣赏。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我想起了“春雨薄如丝,如丝。”雨中的美景真的让我心旷神怡。
雨后,处处如仙境般美丽,草地上挂着晶莹的珍珠,花丛中蝴蝶飞舞……多美啊!
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了!春天在哪里?我要去找它。
来到河边,啊!柳树被披上了黄绿色的面纱。仔细一看,柳树的枝条都变绿变软了,一串小嫩芽从枝条上拔了出来。花蕾黄绿色,像刚出生的婴儿,很可爱。微风吹来,柳姑娘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好美!
河水里的冰融化了,河水绿了,水面波光粼粼,河水在微风中流淌。
在花园里,许多树吐出小花蕾,包括绿色的,紫色的和灰色的。那是春天的音符吗?
草地上,很多草都是绿色的,到处都是零星的野花,有黄的,有紫的,有红的,有白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吗?
“唧唧”,“唧唧”。什么鸟的声音?哦!原来可爱的小燕子是从南方飞回来的。小区后面的大树上有三个鸟巢,两个小的一个大的。一只大鸟叼着几只肥虫子朝大鸟巢飞去。我静静地走着,想听听小鸟迎接妈妈的叫声。大鸟找到我,转身飞走,却看到嘴里的一条虫子从空中掉了下来。
阳光明媚,温暖身体。旅行的人脱下帽子,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春装。春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感觉很温暖。
啊!春天真的很美。我看见她,我听见她,我闻到她,我触摸她。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而我最喜爱的季节是气温的夏天。它有说不尽的美妙之处,让我留恋不已。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苏州荷塘月色景区的荷花就像诗里写的那样,十分美丽。那些美丽的荷花,有的是紫色中带一点儿粉色的;有的是粉色中带一点儿白的;有的则是紫色中带一点儿白色的……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水果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每到夏天,就会有许多的水果自然成熟。芒果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青芒、小芒果、巨无霸芒果,样样都有。西瓜在夏天也是必不可少的水果,一周能吃四个大西瓜呢。
冰激凌也是解暑的“宝藏”之一,口味也有许多种,有草莓的、巧克力的、西瓜的、抹茶的……而我最喜欢的却是可口的香草冰激凌,一口咬下去,浓浓的香草味布满了整个嘴巴,感觉凉爽,从上至下,穿过了每一个地方。
只有到了夏天,女生们才可以让妈妈买自己梦寐以求的长裙、短裙,穿在身上,不时旋转一圈,快活的小仙女就是我啦,好不惬意啊。
虽说到了夏天,但运动也不能少,大多数人会选择游泳。游泳又算运动,又算解暑,两全其美,我还经常和小伙伴相约去室外游泳呢。蛙泳、自由泳、仰泳、比赛……只要有时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多么自由!多么快乐!我喜欢夏天!
夏天,赤日炎炎,一丝清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在火辣辣的艳阳中感到一丝凉意,舒服极了。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我一定会吱吱唔唔的答不上来,因为我四个季节都喜欢。春天,春暖花开,柳枝吐芽,万象更新,雪也融化了,正与人意。
正如宗璞所写:"我最喜欢初春的杨柳嫩枝,那样鲜,那样亮,柳枝一摆,似乎蹬着脚告诉你春天来了"。夏天,赤日炎炎,一丝清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在火辣辣的艳阳中感到一丝凉意,舒服极了。上体育课时,汗水滴滴嗒嗒,真爽。晚上在地上铺上凉*,在上面躺着睡觉,真舒服。秋天,落叶纷纷,全身处于金色的世界,落叶的海洋。
叶子踩在脚下,吱吱的响,像一首奏鸣曲。农民伯伯丰收了,大家都开心,果园阿姨的脸红的与苹果一样。冬天,雪花飞扬,欢声笑语不断。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晚上,钻进被窝真冷啊。不渐渐的就暖与了,啊真舒服。春夏秋冬我都喜欢,但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要使全世界都处于温室状态呀!
春天,像刚出生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春天,像美丽的舞者,披着他的五彩衣,款款而来。
我喜欢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美丽的迎春花开了,小草从大地里钻了出来,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像一个个士兵一样保护着森林。所以我喜欢春天。
我喜欢春天的风。春天的风像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春天的风把树给吹绿,春天的风把花、草吹成五颜六色的了。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水也被风吹的“哗啦哗啦”的流着,好像在演出激动人心的乐章。
我喜欢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不像夏天那样猛烈,春天的雨不像秋天那样婆娑,春天的雨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春天的雨像牛毛,春天的雨像细丝,春天的雨像花针,春天的雨很温暖,很温柔,所以我喜欢春雨。
我喜欢春天的花。春天的桃花像穿着粉红衣裙的小姑娘沐浴在阳光下。一朵朵盛开的桃花站在枝头,仿佛展翅欲飞的粉色蝴蝶,还有含苞待放的花蕾,真像躺在桃树妈妈怀里的小婴儿!风吹来发出轻轻的“沙沙”声,真想在唱着春天的赞歌呀!风把桃花的香气送来,闭上眼睛,真是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呀!所以我喜欢春天的花。
春天的人也更精神了。人们都出来玩,小孩在玩射击游戏,年轻人都在运动、跑步,老年人在散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起跑线,春是播种希望的好季节,我爱春天的一切事物,春是最美的。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采。夏天,烈日当空,热情似火;秋天,果实累累,深沉静默;冬天,白雪皑皑,萧索安宁,这些我都很喜欢,但春天,偏偏是我最爱的时光。
春天,她像一位画家,用她那双神奇的玉手,创造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天空,湛蓝湛蓝,白云调皮地变化着样子,与草地边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辉映,河边的花儿朵朵争艳,姹紫嫣红。偶尔有下过雨的早晨,枝头的叶子上还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太阳带着蒙蒙的睡意升起了,向大地投射出万丈光芒。
春天,她还像一位音乐家,用她超人的艺术感知力,演奏出一曲曲悦耳的乐谱:森林里,百鸟齐鸣,为太阳歌唱。我仿佛能听见冰河裂开的声响,河水缓缓流动着,叮叮咚咚,敲打着温暖动人的音符。天气一暖和,人们变得喜欢出门了,公园里,响彻着老人唱戏的声音,还有孩子们嬉戏打闹的笑声,大街小巷,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是那样的生机勃勃。
品味春天,使我学会观察自然;品味春天,让我懂得体验生活;品味春天,令我尝试思考人生……
三月的一天,我叔叔带我去岔河郊游。
岔河离我家不远,石家庄以北。你可以骑自行车在短时间内到达那里。
一路上,阳光温暖,风也很温柔。我太高兴了,终于脱下厚厚的棉衣,来到大自然感受春天。
有文字描述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眉毛是草,眼睛是花。我在岔河看到了春天。
春天,岔河**非常美丽。小草刚探出头,杨柳悄然萌起。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花叫不出名字。
有些人在放风筝,有些人在钓鱼,有些人在挖野菜,人们在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
我兴奋地载歌载舞,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绿色的苹果园,很快我就像在迷宫里一样迷了路,但我不怕有叔叔在我身边。我叔叔说这些果树秋天会被红色的大苹果覆盖。看着新长出的枝叶,我想象着苹果成熟时我的心是甜的。
突然,我们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张大网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只鸟在上面挣扎。这只可怜的鸟惊恐地看着我们。叔叔跑去把鸟从网上拿下来。我说,我们带回家好吗?大叔说算了。鸟妈妈正在等它回家。一松手就把鸟扔到天上。鸟儿很快飞走了。
鸟儿飞走了。它属于大自然,属于春天。今天最开心的是我们救了那只鸟。
岔河的春天,八岁时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父亲孙也起身了。草从地上伸出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吗?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告诉我们春天来了?蝴蝶和蜜蜂也出来采蜜。蘑菇也长了。蒲公英就像会飞的鸟。绿色的柳条垂下来,那是春天的头发吗?
春天有很多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
给词语宝宝穿花衣
有意思,宝宝这个词穿花衣服!
春女来了,万象更新,文字宝贝吵吵闹闹,需要穿新衣服。
先把草穿好!绿草如茵,嫩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绿草如茵,芳草萋萋。他们探出头迎接第一缕阳光,唱着春天的第一首歌。
春风带来阵阵鲜花,花团锦簇,红色的杜鹃花和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开得如此灿烂而精致,花朵盛开。小草不甘心,勤劳的蜜蜂说:“春姑娘让我们多姿多彩。”
单词baby不自觉穿上花衣服,但花衣服是形容词。看,我的文章变漂亮了!
找春天
今天发现我的蜘蛛植物变绿了,花盆里的花绽开了笑脸,还有我家门前的雪松,很大,长得有点像花生。白车轴草叶子像雨伞。山谷里的百合长得像铃铛一样的花,当风轻轻地吹来时,它发出像铃铛一样的声音。芦苇草像大炮,毛茸茸的草像羽毛糊,很可爱!
春天的风景真的很棒!
春姑娘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她的手轻轻一挥,就给大地带来了万紫千红的春天。
今天春风送暧,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美丽的田野寻找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