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美好家园 1
小鸟的家园是森林,鱼儿的家园是河流,蚯蚓的家园是泥土,我们共同个家园是地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有大片大片绿色的小草,小河叮咚叮咚的奏鸣。早晨,一起床,便闻到清新的空气与花儿的芳香,花儿挺直了腰,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吃完早饭,奶奶开始浇花,对于奶奶来说,浇花是列于公事。奶奶开始浇灌月季,我走了过去,来回抚摸着薰衣草,因为每个孩子都被教育过不可以破坏花草树木,要爱护它们,要保护它们。
背上书包就要上学校去了,到了学校门口,大门会自动打开,我进去后,大门会悄然无声的关上。因为这种门里面装着微型芯片,可以辨别坏人,不让坏人进入学校,这样我们不就安全了吗?
在这美好的家园里,最美好的事是拥有一个好妈妈,一个好爸爸和一个好老师。因为他们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嫩绿小草衬托着美丽的红花,高大而茂盛的树丛生活在小草与花儿之间,河水清澈见底,里面没有一点垃圾,只有被水冲刷过的光滑石头,活泼可爱的小鱼在石头之间在自由自在的穿梭。空气清新甜润,没有一些污染,还夹杂着花谈谈的清香;没有一点吵闹声,甚至连每一清脆的鸟叫声要听得清清楚楚。
我心中美好家园,是一个既漂亮又美丽地方,有是一个美好而的环境。没有我没你办不到的!只要大家有信心,只有我没你努力,心中的家园一定会变成真正的美好家园,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