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美好家园 5
我想有一个环境美好和节约用水的家园。
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有的人们越来越想要钱,于是就去森林里砍伐树木,这样长期砍伐,动物都没有家了,风沙、龙卷风都悄悄地来到了人类,给人们的空气、生活环境都破坏了,那我们的家园怎么办?有的人们就随地吐痰、扔垃圾,差点把“环境保护者”都累死了,清洁工人们一大早就开始扫遍中国的大街小巷,为得就是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可是有些人就是不领情,还在破坏环境,导致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差了,最后国家就是变成了一块大沙漠了。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现在人们开始浪费破坏水源。有的人在小河里扔垃圾使小河被污染,鱼儿因为水污染被活生生地害死了,有的人洗完手,不关水龙头,还有的人把瓶子里的一大半干净的水都给倒了,你看,人们浪不浪费呀!为了我们家园的水不再流失,为了地球妈妈不再哭泣,我想出了节约水的办法——再次利用就比如说:洗脸水用完之后用来洗衣服,洗碗水用来冲马桶,这样水就节约了,地球妈妈也就会笑了。这样我们的家园就更美好!
为了我们的家园,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