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美好家园 3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最想做的还是能自己在绿地上建些我喜欢的。
首先,我要在一片风景如画的绿底上建造一栋四层的别墅,建造完之后,在后院栽些竹子、花等,对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边有一个缓缓转动的水车,溪旁有一个大花园,花园中有凳子、桌子和一些游乐设施。别墅前有一片稻田,稻田旁有几个小稻草人,他们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又仿佛在帮我们看家。别墅里一楼当客厅和厨房,顺着木楼梯上去二楼有两个房间,一个房间爸爸妈妈睡,一个房间我睡,对面就是我做作业的地方。到了三楼,有两间客房,对面有一间棋牌室和一间娱乐室可供朋友们娱乐。四楼则是阳台,站在阳台上可以欣赏小溪与风景,旁边还有一个储物间。从一楼往上看,像生活在天堂一样,又干净又美丽。
别墅建造完了,你们可能以为我要完工了。不,我想建的不止这些。我还要在草地上建一座游乐园,让孩子们尽情的玩乐;建一座免费的欣赏区,让那些老人看看风景;建一座娱乐花园,给年轻人一个娱乐的空间……我早晨一醒来就可以看到人们在房子底下娱乐,谈天,这是一件多么美的事情啊!自己不高兴的时候还可以到竹林里静一静,多好啊!
这就是我想干的,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