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景色作文(扩展
啪,的一声一个大雪球重重的砸在我房间的窗户上,我被这声音给吵醒了。我随口就说了一句‘这是谁啊,这么不道德,有空削你。;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某某快起床,外面下雪了;。我说:妈妈是真的吗;妈妈说:我还能骗你;我连忙穿好衣服,拉开窗帘一看。啊,外面果然下雪了。屋顶上,大树上,马路上,远处的高山上。都被那无数片顽皮的雪花覆盖了。天空中,那些雪花们在空中自由自在的迈着优美的舞步,像天女散花般的飘落下来,他们像一个个小精灵,一会跳到我的额头上,一会跳到我的鼻尖上。我和这些小精灵玩耍着。马路上的积雪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使人们更加喜爱这小小的精灵。小伙伴们在雪地中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把我也吸引到他们的团队中,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一阵阵欢呼声从我们的口中迸发出来。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雪后人们灿烂的笑脸。
'下雪了“下雪了!!"这是我来到我爷爷家后下的第一场雪,我用手来接雪花:可不等仔细看看”那细小的雪花便化成了一颗小水珠"
雪下了一天一夜/停了“经过一天一夜的大雪、房屋被披上了洁白的素装,柳枝变成了银条、大雪把杨树的枝条打扮得像美丽的珊瑚,又像奇异的鹿角麦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子:
天连着地‘地连着天’白雪茫茫无边无际‘整个大地都变成玉琢银雕的世界小孩子们高兴极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雪橇冻得手和脸红通通的、头上却冒着汗,欢笑着嬉闹着‘
太阳出来了”照耀在洁白的雪地上’照得人眼睛都发花:雪在阳光下开始慢慢融化“屋檐开始淌水滴在雪地上’把地上的雪穿成一个个***/树上的雪顺着树干往下淌水。树枝上不时地抖下一两块巴掌大的雪块,无声地推在雪地上,马路上的雪都被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人们踩实了、踩脏了:可道路两旁的雪依然是那样洁白’好像给马路镀上了一道银边显得更加整洁,宽敞:
雪后的景色太美了!!
初雪还未融化,第二场雪已经迫不及待的来了,这么美丽的雪景,怎能少得了我们四(3)班的这些小作家呢?下面我就给大家描述一下这场美丽的雪吧!
清晨,我一觉醒来,妈妈告诉我下雪了,爬在窗户上放眼望去,地上像铺了一块儿巨大的白绒毯,看起来很柔软,天地一色,银色茫茫。楼前凉亭的柳树上都披上了银装,成了“雪柳”。我背上书包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去感受雪后美景。人走在路上,像进入了银白色的长廊。每走一步就会传来“咯吱咯吱”的响声,听起来很清脆。我感觉自己进入了童话世界。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落下来,纷纷扬扬,一朵朵、一片片,洁白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银花……仿佛这些雪精灵都在尽情的舞蹈。
进到校园里,原来的晨读已被老师改为玩雪,同学们都玩儿疯了,同时老师们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最好玩儿的是大家站在树下,一起摇树干,树上堆积的小雪花落到我们的身上、脸上,感觉我们都变成了雪人。英语老师和我们雪地合影后被同学们拿雪球集体攻击,欢声笑语洒满整个校园,吕老师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合影留念……
这个冬天有雪精灵的到来,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秋天慢慢离我们我们远去,冬姑娘穿着雪白的衣裳,买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冬天,是我一年四季最喜爱的季节,尤其喜欢冬天的雪。而在今天早晨,我推开窗户,发现窗外一片雪白,鹅毛般的大雪一片一片飘在半空中,我不禁开心起来,连忙跑到下面公园里看雪、玩雪了。
这雪可真厚呀,踩着踩着脚就被雪覆盖了。我伸出双手,捧起一片片雪花,雪花落在我的掌心,感觉冰冰凉凉的,使我躁动的心立即安静下来了。雪落在树枝枝头,晶莹剔透,洁白无瑕,真是好看极了!小狗走在雪地上,小猫走在雪地上,画出一幅幅漂亮的雪地图画。
雪越下越大,白白的雪花雪花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来到繁华的人世间玩耍。大风呼呼地刮着,夹杂着凉凉的雪花,吹冻了我的脸,吹乱了我的头发,吹进了我的嘴里。尝一口雪,没什么味道,冰冰凉凉的,但是我的心里却是甜甜的,这种感觉就像是在炎炎夏日尝到的一口棒冰,味道好极了!触摸它,我的手也变得红扑扑的。
今早的雪景,真美。我喜欢雪,喜欢堆雪人打雪仗。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雪是冬天的使者,它以自己独特的身姿装点着大地。去年冬天,北京就下了一场大雪。
那场雪格外大,下了整整一天。第二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外边。
“啊”我不由自主得欢呼起来。看,这场雪把大地装点得多么美丽!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床白白的棉被,还有那房屋、那树木……,统统被白雪笼罩了。目之所及,哪 里都是白色的。那棵高大的松树被白雪覆盖后,更加迷人了,旁边还站着一个类似圣诞老人的雪人。雪人的头上戴着一顶圣诞帽,背后背着一个袋子,似乎里面装满 了玩具,真是惟妙惟肖。
我忍不住踏进了这个这冰雕玉砌的“神话世界”。这雪松松的,软软的,踩在上面一陷一陷的,发出“吱吱”的响声,我用力一跳,够到了一棵小树的枝条,还没有来得及躲避,雪就掉下来了,落在我的头发上、衣服上。我兴奋地叫到:“呵,我成了雪人了!”
雪,你是一个魔术师,你为大地盖上了棉被;你是一位画家,你让世界更加美丽。
冬天接了秋天的班,带着自己的礼物,匆匆忙忙地来到了人间。
逼人的寒气遍布了每个角落。这时,只要你在室外待上一两分钟,就会面红耳赤,搓着手,缩着脖子,往家里跑。天空阴沉沉的,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面对着怒气冲冲的家长,一声都不敢吭。慢慢地,慢慢地,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滴,过一会儿,它又变成了小冰晶,欢快地敲打着窗户。
起风了,不知什么时候,小雪花落了下来,就像一群群翩翩起舞的小蝴蝶,你追我赶,嬉戏着,炫耀着……傍晚时分,雪越下越大,雪帘中,松树上满是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像一个须发皆白的老神仙,威严极了。原本在家里的小狗,随着自己的小主人,偷偷地跑了出来,撒着欢地在雪毯上,印上两排小梅花。看着看着,我仿佛也成了其中的一片小雪叶,轻轻地抚摸着腊梅;偷偷地钻进小男孩的衣领里;顽皮地落在水里,融入妈妈的怀抱……
雪后的世界,到处一片洁白。原本静寂的公园,顿时热闹起来。孩子们忘情地奔跑着,欢呼着,有的跌跌撞撞地滑着雪,有的三五成群地打着雪仗,还有的在给雪人戴上鲜红的帽子和围巾……
这难忘的冬日雪景,让人情不自禁地赞叹一句:“冬天真美呀!”
雪纷纷扬扬的落下,好像一群数不胜数的蝴蝶掉落在地上,与大地重合在了一起……
那天,我正在家里吃着午饭,突然感到空气里有一股冷气飘了进来,我赶忙起身去关窗户。我一走到窗边,马上就被窗外的场景给吓了一跳——外面狂风乱作,夹杂着雪花片片飘落,我想起了“鹅毛大雪”这个成语,原来就是这个样子吧。
这雪像玉一样洁白,像云一样洁白,静静地落在了地上。过了几个小时,雪终于停了。地上的雪足足结了几尺厚,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一件雪白色的被子。这时,从远处响起了一阵热烈而欢快的叫喊声,原来,是一群小朋友们在那打雪仗呢!只见一个又高又壮的男生朝着一个小姑娘扔了一个雪球,你们别看这个女生个子小小的,原来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只见她轻轻一甩头,就躲过那个凶猛的雪球。旁边,还有一群孩子围在一起堆雪人,大家七嘴八舌地各抒己见。结果,堆出来的雪人,胡萝卜做的长长的鼻子,嘴巴却是一个大大的苹果,几支树枝装扮的手,样子既滑稽又可爱,就像外星球来的咧着嘴笑的怪精灵,带给了人们无穷的快乐。
我也真想变成一个雪人,带给别人快乐。
我的家乡在山东,那里的冬天很美!
我的家乡一到冬天,那里的孩子们就停下手中的纸和笔,跑出去欣赏美丽的雪景。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站在自己的台阶上欣赏一年一度美丽的雪景。
小哥哥也站在台阶上,欣赏着童话般的雪景,尤其是我,完全陶醉了:第一眼,是白色的。房子、树和地面都是厚厚的雪,几个孩子在雪地里玩耍。小哥哥推我说:“姐姐,我们堆雪人吧!”我高兴地说:“对,对!”
走下台阶,我们先用铲子送雪,然后把雪拍成小山一样,压*,然后做成一个大球,用铲子放在上面,然后回家拿两个五子棋点做雪人的眼睛,一个胡萝卜做鼻子,一个小水桶做帽子,一根绳子做嘴巴。这样就会堆出一个可爱的雪人。
这时,鹅毛般的雪从天而降。我伸出红润的小手,接住了几片雪花。我把它们握在手中。它们像棉花一样,柔软、凉爽、舒适。
我回到家,到阳台上眺望,雪花漫天飞舞,像白色的天使从天而降,落在树上,落在屋顶上,落在我们堆的雪人的“帽子”上。它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和丰收……在这个梦幻般的仙境中,我不禁想起了伟大诗人岑参的诗“就像春天的大风,在夜晚刮起,吹开一万株梨树的花瓣”。
我家乡的雪景真的很美!
星期天,我学完跳舞就和弟弟、舅妈、妈妈一起去爬雪山。那时,天空还偶尔飘着雪花。我们一路徒步行走,艰难的行走中,还要摔上一两跤。“到了!到了1我们兴奋着,欢叫着。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以前翠绿翠绿的小松树也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似乎是在静静的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面对这么美丽的景色,妈妈选中了各个景点给我们照了许多照片,我要把它发到我的1qq上让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在一起打雪仗,弟弟被我的自制雪球打倒的次数最多,可他得到快乐也最多。我被打倒的次数最少,缘于我的聪明和灵巧。山路没有被人踩过,雪地上空留下了我们的阵阵笑声,山坡上留下了打闹的痕迹,其实这雪山就是我们家乡的北岭山。
看着天上的雪花飘下,我感觉自己也像一朵自由的小雪花,那种清爽由内心而发。
雪,写出了冬的特色;雪,送给了我们欢乐。
我爱这美如画卷的雪景。
一天早晨,我打开窗户,站起身,揉了揉眼睛,向外一看,“啊!”我大叫一声:“下雪啦!”,雪花一片片落下。
我跑下楼,光秃秃的树枝上长满了“梨花”,我扭头一看,房子上也披上了一层雪花,看着像一座洁白的城堡,美丽、脱俗。我用手摸了一把雪,“啊!好冷!”冷得如在北极。
这时,人也渐渐地多了起来,有一群小孩打起了雪仗,而大人则在一旁一脸慈祥地看着他们玩耍,一阵寒风吹过,小孩子打了一个喷嚏,大人脸色一惊,急急忙忙跑过去,生怕自己的孩子出什么事,可小孩呢,却无所谓,打完雪仗后继续开始了游戏。
突然,有人叫了我一声,原来是我同一个小区的朋友,我们一起堆雪人,堆得又高又胖。我们开始打雪仗,分为红蓝两队,我们打得不可开交,可在这时,一声惊呼,我的朋友一齐看向了过去,原来是因为雪太滑,导致一个小朋友摔跤了。我灵机一动,为了造福大家,我要带领我的同伴扫雪。于是,我们跑回家去,拿来了扫把和簸箕,我和小伙伴们把雪都扫到了草地上,这样就不容易让人摔倒了。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回了各自的家,吃起了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