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紧挨少年宫、关山月美术馆、书城中心城。因几座山连起来像一朵莲花,所以叫莲花山。公园内有著名的***爷爷的塑像等景区。
来莲花山公园,一定要到山顶广场***爷爷的塑像看看,塑像高大而又雄伟,非常壮观,每天都有人在塑像下拍照留念。
莲花山的风筝广场非常美丽,每到周末,有许多人在广场上放风筝,非常热闹。看,两只“老鹰”在空中相撞了,一架“航天飞机”在空中滑翔……。
莲花山的夜景特别漂亮,东望地王大厦、赛格大厦,一栋栋高楼展现在眼前,灯光闪烁,广告牌,霓虹灯光彩夺目。南望中心区,最为显眼的就是市民中心,城市大客厅为中心区披上了新装。西眺福田西部,可以看到招商大厦、岁宝百货等。这时候,高楼的灯光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像一幅长长的画卷,美不胜收。
另外,莲花山的后山也很漂亮,尤其是春天。那时候,山上开着很多美丽的花,非常香。
怎么样,莲花山非常美丽吧?有机会就来看看哟!
我沿着去公园的路,来到了人民公园。啊!公园真美啊。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关丽的“喷泉”,一只银白色的仙鹤昂首站在一朵淡红色的荷花上,它的一只脚抬着,另一只脚立在荷花上,嘴里吐出水雾,接着又落进清清的湖水中,溅起一环又一环的波纹。清澈的湖水映出仙鹤美丽的倒影,乍一看,那荷花,那仙鹤象真的一样,等时间长了,它老是一丝不动,你才会明白这是工人叔叔高超的技艺,骗过了我们的眼睛。
向湖的左边望去,一个长长的走廊座落在湖边上。走廊两边爬满了牵牛花。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人,有的也许是因为观赏累了,正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有的正伏在栏杆上观赏美丽的公园景色。
我来到湖的右边,这里真是花的海洋:红的牡丹、黄的月季、紫丁香……都张开了美丽的笑脸。那扑鼻的花香引来了辛勒的蜜蜂,漂亮的蝴蝶。穿过花圃,是一座假山。假山座落在湖边,伸进湖里,像一条游龙在戏水,走上山顶有一座亭子,亭子里有几个老人在聚精会神地下棋。
啊!生活是多么美好!公园一角是多么美丽!
在我们的深圳市里有个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的公园,那就是美丽的人民公园。
美丽的人民公园里有条玉带似的湖,是那样的晶莹、清澈。湖边有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树底下的草坪,绿茵茵的,像铺上了一张绿色的地毯。“地毯”上有不同种类的花儿:娇艳的牡丹花、纯洁的月季花、美丽的杜鹃花……美极了!静得像一面镜子的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点点金光。清澈见底的湖面上有一群雪白的白鹅,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在悠闲地游来游去。湖边的石头上,坐着不少的游人在写生、钓鱼、拍摄……这些美丽的景象都倒映在湖里,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湖的中心有个岛,这岛不大,岛上有笔直高大、郁郁苍苍的树木,密密麻麻的。岛上没有路,可是人们可以坐着小游艇环岛一游,那还真有意思!
在湖面有一座造型别致的拱桥,拱桥上时时会有一些游人站在桥上,欣赏周围山清水秀的景色。
美丽的人民公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也有机会去细细玩赏。
来到公园门口,我闻到了一种扑鼻而来的清香,走进一看,原来是那些美丽的花儿在散发自己的香气,五颜六色的花儿好似在说:“小女孩,谢谢你的观赏。”我笑着说:“不用谢。”
又来到了清澈的水池旁,看见了在水中游来游去的鱼儿,我笑眯眯的说:“你好呀!”鱼儿听了我的话,高兴的用它的尾巴把水池里的水往我脸上泼,它好似在说:“你好。”
我来到了草丛中,听见了小鸟正唱着那美妙动听的歌儿。我仰着头,对树上的小鸟说:“小鸟,你唱的歌儿真好听。”小鸟望着我笑了笑,好似在说:“谢谢你的夸奖。”
最后来到了动物园,看见了可爱的大熊猫手里正拿着一把竹子,好似在说:“我请你吃竹子。”我笑着说:“谢谢你,我已经吃饱了,不能再吃了。”
我往前面一看,有两只猴子在树上摘香蕉,猴子摘完了香蕉,立马跳到了地面上,它吓了我一大跳,我以为它要往我身上扑,它看见我被它吓到了,一边走,一边回头看我,好似在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对它笑了笑,它不好意思的跑啦!
这就是公园的美景.
博山公园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它中心路中段,孝妇河西畔。
春天,小草弟弟不知什么时候从地下探出头来,柳树姐姐也长出了绿色的叶子,花朵妹妹又有了新的花瓣。公园里的丁香花开了,白玉兰花开了,牡丹花开了,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公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可爱的小草弟弟更绿了,柳树姐姐的叶子又长了,梧桐树像一把太阳伞,人们在树阴下乘凉,可开心了。池塘里荷花开了,粉红色的花瓣在碧绿的荷叶的映衬下,更美了!
秋天,小草弟弟好像又要睡到春天了,柳树姐姐的叶子黄了,然后慢慢地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从树上飞下来,花朵妹妹红色的花瓣也落了。
冬天,小草已经趴在大地妈妈身上睡着了,柳树姐姐的叶子也掉光了,花朵妹妹只剩下枝叶了。一阵大雪以后,地上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给小草弟弟盖上了温暖的被子,给花朵妹妹的树叶穿上了棉衣,还给柳树姐姐带上了白白的帽子。
博山公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博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