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着你的梦.....”歌声随风荡漾,碧绿的波水在风儿的拂动下随着轻细的柳叶撞开我迷茫的心灵。我由此感受是从一件事情说起。
那时,是细雨蒙蒙的一天,教室里传来了老师严厉的呼喊声:“是谁趁我不在时在教室里偷偷的玩儿起来了!!!”突然一声震耳欲聋焦杂声打破了喧闹的天空。教室里立即变的安静了。“报告老师,是付豪、李大浩还有…….”“好呀!!有是你们几个人!”情绪高涨的王老师立刻火冒三丈。
我对我最友好的同桌悄悄地说“咱们也站起来吧。”说着我也站起来了。可等了一会儿,“我没玩儿。”同桌对我说,“我只是凑凑热闹而已。”“站起来吧。”我随即附和。他只是坐着什么也没说。
我生气了,但又不能发火,我只是把这种怒怨埋在心里,因为怕老师听见。这时侯,我想起我和同桌昔日的友谊。哎!为什么会这样!可又没有办法呀!我只能罚抄课文了。
到现在我终于知道人人都是自私的,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