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鱼_ 10
星期六爸爸在花卉市场给我买了三条小鱼,它们可漂亮了!
第一条小金鱼有两只大大的眼睛,里面转着像黑葡萄一样的眼珠,闪着机灵的光芒,鱼鳞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的尾巴像绸缎一样柔软,像枫叶一样火红,身体如同纸片一样轻巧。
第二条小金鱼模样和第一条差不多,只是头上多了一块红色的“宝石”,仿佛公主的王冠。
而另外一条叫清道夫。只见它全身黑乎乎的,懒得一动也不动。我想:可能由于在沙土里时间太长了,所以它才变成土黄色和黑色相间的吧!
三条小鱼可淘气啦!它们有时用小嘴巴吐泡泡,再摇摇尾巴,好像在说“你要和我一起吐泡泡吗?”有时,一条小鱼游到另一条小鱼身边轻轻地“打”一下,另一条小鱼则“嗖”地一下游到旁边,好像在说:“别吓我,小心哦!”
真是三条又胆小又可爱的小金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