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鱼_ 2
我家的小鱼塘今年四岁了,它虽然小,但是很可爱,里面的小鱼每天都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每天放学回来我都要出来看看可爱的小鱼们,顺便喂点鱼食。只要我一走进鱼塘边上,小鱼就迫不及待的游过来,就知道我要给它们送吃的来了。
鱼塘的小鱼都是一些小金鱼,没有特别的鱼种,妈妈说这样的小金鱼好养。金鱼的颜色很多,有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身材有大有小。而且数量每年在不断的增加,我还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呀?妈妈说这是自然繁殖,有了鱼妈妈就会有好多鱼宝宝。
昨天太阳不错,我又去喂食,当我把鱼食撒到水面上,它们就迅速的游过来,而且大口大口的吃着,还有吧嗒吧嗒的声音,有的小鱼还游过来吮吸我的手指。感觉痒痒的,真的好可爱。它们还以为我手上有吃的东西,其实没有鱼食了,可能我的手指上还留有鱼食的味道吧,或是它们过来感谢我的。
当它们吃饱了,就在鱼塘里游上游下,有的互相追赶,有的并排游,有的窃窃私语,好像在谈论着什么,看着它们这样开心,我也好想变成小鱼,和它们在一起游来游去,去听听它们的世界里,它们每天在说些什么?
如果我是一只鱼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