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鱼_ 1
我们家天井里有一个爸爸亲手砌的小池塘,外形像一朵白云,池塘大约30厘高,上面贴着乳白色的瓷砖,里面有座假山,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有清高的竹子,有像雨伞似的茶树,有外形像珍珠似的石斛,还有香气迷人的小朵玫瑰以及绿油油的青苔……数不胜数,引人注目!
现在就说说我可爱的小鱼吧!我家的鱼有很多种,有鲤鱼,有金鱼,有小花鱼……
鲤鱼全身上下的颜色黑白相间,很不起眼。金鱼的身体呈金红色,尾巴像秋天落下来的枫叶,中间有黑色的小黑点。小花鱼身上是蓝色的,脑袋和尾巴是乳白色的,非常可爱!
一天,我准备给小鱼们喂食,想看看它们争抢食物的样子。我撒了一颗鱼食在清澈透明的池水里,小鱼们争先恐后地来抢食,我看见一只金鱼张着大嘴快迅地游向鱼食,*旁的一只鲤鱼赶忙把鱼食吞进了嘴里,金鱼扑了个空,吐出了个似蚂蚁大小的泡泡,转身垂头丧气地游走了,真好笑!不逗它们了,我撒了好多鱼食给它们吃,它们可来劲了,又来抢食吃,过了一会,太阳公公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映照着鱼儿们,它们喜上加喜,一会你追我赶,一会悠然自得地浮在水里呼呼大睡,真自由啊!
鱼儿们真有趣!成为我爸爸池塘里一道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