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冬天的作文(扩展
冬天的校园是多么的妖娆迷人,多么的充满诗情画意!
漫步校园,只见整座校园成了银妆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学大楼披上了洁白的素装;小松树的枝条变成了臃肿的银条;嫩绿的树叶与红彤彤的花瓣布满了晶莹的霜花。这一切真是难以用语言形容,令我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瞧!”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声来,因为那儿实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杰作;银色的大操场。这时的大操场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万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点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现。这一景象在我心扉中随心所欲,像一曲婉转、悠扬、清新的乐曲,又仿佛一首轻快、和谐、鲜明的小诗。你见了,不醉才怪呢!
看!这儿又是一处美丽的风景。那火红的枫树,它总是以饱满的精神,似火的热情感染着我,激励着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真是美不胜收。
时间过得真快,东方已露出了鱼肚白,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就露出了笑脸。一瞬间,冬姐姐已悄然而退。这时,校园是如此温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远与这冬天的校园为伴。
冬天,一下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阳出来时,照耀到校园里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教学楼的墙壁比原来显得更加白了,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上了一张“白地毯”。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里,帮助老师们铲雪、扫雪。学校的领导、教师家属也都参加到铲雪、扫雪的队伍。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更加绚丽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学校的女老师们都穿上了不同颜色的大衣、长靴;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棉衣、棉裤,他们走在校园里,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里充满了活力,每当下课的铃声响后,校园里的每一个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学生,同学们在雪中嬉戏,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绝佳的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姿;冬天,校园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更深。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
冬天天气寒冷,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毛绒绒的雪花儿,教室的窗玻璃上结了各种各样的窗花,有的像欢快的小鸟,有的像凶猛的老虎,可爱极了!
下课了,同学们欢快的飞奔出了教室,校园里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啊!我觉得同学们最喜欢的就是打雪仗了。我们班的巴瑞杰把雪团成大雪球向我扔过来,我向一边一躲,雪球从我的身后擦身而过。巴瑞杰又向杨上峰进攻,没等杨上峰知觉,雪球已经打在了他身上。我们看了,都觉得非常好笑。
冬天是我难忘的季节,我喜欢冬天的校园。
雪,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像鸟一样疾,像烟一样轻,向银一样白。我们的校园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冬。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水泥路,路被雪覆盖住了,就像铺上了一层华贵的白色绒地毯。
路北边是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花坛里的花花草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清洁积雪的阿姨用铲子将花坛外的雪铲进花坛里,希望来年花草们长得更好、更壮。
花坛中央有一棵雪松。雪松四季常青,有三层楼那么高,像一位高大的巨人一样守护着花坛。雪融化成冰挂在在树枝上,成了一条条冰柱。有些淘气的男同学,用石头砸下冰柱,在嘴里咂,吃的可欢啦!
松树下,有两头石雕的鹿。大鹿抬起头,眼睛盯着远方,耳朵竖起,时刻保持着机警;小鹿低着头,俯着身子,好像在舔雪哩!
花坛东边有一株腊梅。不禁让人想起了王安石的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里的校园。
我爱春天的校园,因为它是生机盎然的;我爱夏天的校园,因为它是活力四射的;我爱秋天的校园,因为它是秋高气爽的,然而,我最喜欢冬天的校园,因为它具有一种特别的、让人陶醉的美。
冬季的校园下雪时是美丽的。在下雪时,映入我眼帘的是校园外面几棵枝头上挂满了雪花的青松,那洁白的雪花与翠色的青松形成了对比,使青松显得更加挺拔,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这句诗。甬路两旁的草地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那枯黄的草与洁白的雪仿佛融为了一体,与洁白的操场相接着,伸向远方。登高一望,仿佛地与天相接,真是美不胜收。
冬季的校园下课时是热闹的。下课时,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到了操场上,融入了雪的怀抱里。瞧!同学们有的在冰面上“滑冰”,有的拿起雪玩儿起了打雪仗的游戏,还有的在操场上欢呼着、雀跃着,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冬季的校园夜晚时是安静的。在浓雾的笼罩之中,在寒风的怒吼之中,教学楼安静的屹立在校园之中。她美得是那么无暇,那么清新,那么纯洁。她睡去了,睡得那么香甜,就连偶尔的几声鸟鸣也惊醒不了她,她睡了,做了一个甜甜的美梦……
啊!冬天的校园是何等美丽、何等动人,是冬天的校园使这个寂寞的冬天变得热闹起来,是冬天的校园使这个世界里充满欢笑、充满生机!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