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_ 2
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深圳市图书馆和深圳市青少年宫,我们兴高彩烈地出发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深圳市图书馆。图书馆建设得非常壮观,非常美丽,让我感叹设计师是多么聪明,多么有想象力。
图书馆里的人们都在安静地看书,有老人、小孩、学生……图书馆里有各种各样的书,真是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我们一家人都拿着各自喜欢的书看着。
下午,我们又去了深圳少年宫,深圳少年宫在深圳图书馆的附*。一共有四层楼,中间还有一个立体电影院。这个电影院像一个空中飞船。我们先在一楼参观了少年画展,这些画都画的很逼真,很形象。
我和妈妈去坐了隧道小火车,听了关于人类能源的发展历史是这样的:最早,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只能靠太阳发挥能量自然生长。后来在20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用凿石取火的方式,保留了火种,为人们带来了温暖。从此,人民可以吃上用火煮熟的东西。
再后来,人类又发明了潮汐发电站;又利用风发明了风力发电机。到现在有了电,人们见证了电子时代的飞速发展。未来科学家将发明一种空间能量,说不定我们人类会到月球上生活哩。
接着,我们又去了二楼、三楼、四楼。看到了海底世界;看到了人类从古至今的进化;看到了虚拟的地震房间,走进去真是头昏;还看到了利用风让飞机起飞的现象;还看到了许许多多科学家的铜像,让我不由得对他们产生了无限的崇拜。
我今天看到了很多的发明创造,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长了很多见识。知识是多么地重要,我要努力学*,长大了当一名科学家。今天,是我过得非常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