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义的一天 1
今天,我们去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活动了!
一到那,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就是先去制作风筝。在制作过程中,我和俞嘉杰同学碰到了点麻烦,虽然弄得差不多了,可最终没能成功,还是弄坏了。不过第二节课的项目很有意思,虽然很简单,但我还是闹了一个笑话,我把我自己的画的作品给剪断了,我只能又向老师拿了一张铅画纸重新画了,这才成功了。第三节课我们去制作了海宝,我们进入制作室老师先发给我们一块贴着海宝画的木板,然后在讲解制作海宝的要求,随后老师让我们去打磨室,把海宝旁边多余的模板给剃掉,最后再把海宝粗糙的地方打磨光滑就完成了。第四节课是拼装创意机器人,我和赵文天慧同学一组,首先听老师讲解要求和和方法,然后我们就开始自己动手,我和赵文天慧同学一起先把零件的位置摆好,再用螺丝或螺丝帽把机器人的零件固定好,可我和赵文天慧同学还没拼装结束就到下课时间了,非常遗憾!出教室后我和赵文天慧连连叹气,希望以后时间能多点,这样我们就能完成机器人了
今天虽然有些作品没完成,但是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这非常有意义!
这真是欢乐而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