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军训生活终于开始了。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军校,认识了我们可爱的郑教官。郑教官看起来不太严厉,对我们要求似乎也不高,就是让我们守纪律,听指挥。
第一夜睡得感觉奇奇怪怪的,可能是第一天不适应,所以大家都没有睡好。早上,大家一听到铃声就纷纷从床上“嗖嗖”地跳起来,胡乱穿上衣服裤子就出去集合了。集合后,教官进行了严肃的训话,大家都神情严肃,大气不敢喘。接下来就进行了队列训练,大家注视前方,动作经过一遍遍枯燥的训练后,有点雷厉风行的样子了。
最有趣的是接下来的障碍赛。看上去好像很简单――就是翻个墙,其实是难上加难!前面体型大的余骋龙和马浩然怎么爬也爬不上栏栅,看着他们迷茫无助的表情,让我们有点心慌意乱。轮到我了,我擦擦手掌,试了下没有成功,又琢磨了下,提上一口气,终于翻了过去。
一天艰苦的训练下来,大家都已经饥肠辘辘了,但军校有军校的纪律,没有命令开饭之前,我们面对着美味的“大餐”流着口水。等到宣布开始可以吃饭了,我们狼吞虎咽,一下就把盘子的里的饭菜吃的干干净净。
吃好饭,大家回寝室休整,我想今天晚上肯定能呼呼地睡得香香的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听说明天有射击比赛,心里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