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喜欢猴子,有些人喜欢棕色的大熊,有些胆小的人就喜欢一只猫,我喜欢的是一头黑白相间的大熊猫。你知道吗?大熊猫早在800万年前就生存在地球上了。
大熊猫全身共有九块部位有黑色的。一个是鼻子,一个是眼睛,一个是耳朵,还有就是四条腿了。大熊猫圆圆的脑袋上面顶着两只黑黑的小耳朵,大熊猫的四条腿很短60~70厘米,看起来可爱极了。熊猫一开始只喜欢吃肉的,后来因为它们很难找到肉,所以就只能吃容易找到的竹子。
我在动物园里看到的大熊猫一共有三只。就见一只大熊猫不小心滚了一下,滚到一个滑滑梯的面前,爬了上去好像在说:“现在我是老大,你们都不动啊!”随后大熊猫顺着滑梯,一下子就滑下去了。这只大熊猫可能是觉得不够刺激,所以它再爬上去就在滑滑梯上换了个位置,滑了下去。
我看见第二只大熊猫的时候,它正在懒洋洋的睡觉。我对它说:“大懒猫,你快起来!”大熊猫挥了挥手仿佛在说:“别吵了!我想睡觉。”
我看到了第三只大熊猫的时候,它正在快乐的啃竹子。一只手拿着竹子,一只手在抱着饲养员的大腿。大熊猫啃竹子的样子很可爱,声音也很好听,清清脆脆的。
我很喜欢大熊猫那可爱的样子,你们是不是也想去看大熊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