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小学作文我爱秋天(扩展
秋天有着神奇的魔力,它让枝叶繁茂的果树结出了硕大的果实,它把夏天的炎热吹走了,它让田野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大雁南飞,摆出了大大的“人”字,仿佛提醒人们丰收了,告诉动物们该准备过冬了。
看!果园里星罗棋布的果树上,一个个红色的苹果如同红色的小灯笼,黄色的小橘子也像宝石般,把果树点缀得更美!
森林里,松鼠们一刻不停地采集着食物,你追我赶生怕自己抢不到过冬的粮食。威猛的熊却掏着蜂蜜,它们被成群结队的蜜蜂蜇得满头是包的样子,很好笑!
远处的高山上桂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浓郁的花香,不说香飘千里,只要在山上随处都能闻到。它们让光秃秃的大山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
来到小路上,两排高大的枫树,用橘黄的枫叶给人们铺上了一条梦境般道路,令人神往!
小路旁的田野更是美,金黄的小麦成熟了,它们随风飘动,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大人们在辛勤地收割着麦子,小孩子则三五成群地在田野里捉迷藏,放风筝……玩得可开心了!
啊!秋天,你虽没有春天的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生机勃勃,但是我依然爱你!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画家。
她来到果园,把苹果涂成了红色,就像红红的笑脸;把橙子涂成了橙色,就像挂在树上的灯笼;把桔子姑娘涂成了黄色,就像一颗颗珍珠;把葡萄涂层了紫色,就像一颗颗钻石。
她又来到花园,把鸡冠花涂成红色,就变成了一顶顶皇冠;把牵牛花涂成了金色,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喇叭。一只只蝴蝶和蜜蜂在一朵朵的花上跳舞,小鸟在树上唱歌,好像在为花儿唱和。
她来到田野,稻子仰着头在晒太阳呢,农民伯伯在家里好像就闻到了稻子做成面包的香味,。一朵朵的棉花就像一朵朵小雪花,洁白动人。高粱低着头,在和大地说着话,脸都笑红了。玉米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唱歌:“叶儿落,叶儿黄,秋风踩在树叶上,沙沙响,沙沙响。瓜果飘香,农民正忙,丰收的喜悦写脸上”
树林里,松鼠找来了松果当粮食,黑熊吃饱了,在山洞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
夏姑娘带着炎热与激情慢慢地走了,秋姑娘披着五彩缤纷的外衣,手里拿着一把神奇的钥匙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姑娘仿佛是一名导游,带领我们来到田野里,田野一片金黄,金黄色的稻田一片连着一片,好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农民伯伯站在田埂上,望着远处轰隆隆的收割机在田里来回收割稻谷,手指着远方数着:“一袋,两袋,三袋……”越数越多,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秋姑娘又带领我们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热闹非凡,你看: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金灿灿的橘子,火红火红的柿子,还有笑得合不拢嘴的石榴,他们都不甘示弱,个个都露出小脑袋好像在说:“来吧,快点把我摘下来,卖个好价钱。”
秋姑娘最后带领我们来到公园里,你瞧,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黄的、白的、浅紫的,好看极了!桂花树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密密麻麻。秋风一吹,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好闻极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更爱这绚丽多彩的秋天!
渐渐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给树叶换上新装,让它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秋姑娘给孩子们消除酷热,带来清凉。秋姑娘给农民伯伯带来累累硕果,给他们送来丰收的喜悦。秋姑娘让世界充满黄色,充满欢声笑语。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欢笑的景象。农民伯伯用辛苦和汗水浇灌了果实,取得了今天的丰收。孩子们有粮食吃,便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到处都很清凉。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和布满枫叶的小道,便会感到无比舒畅,有了好心情,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到处都充满黄色。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有随风飘落的枫叶,这是秋天的象征。枫叶自由自在,随着风搬家,又随着风定居,好象风就是为它们指引方向的母亲,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秋天是个清凉的季节,秋天更是个充满欢笑的季节。孩子们喜欢它,大人们喜欢它,老人们也喜欢它。因为人们觉得秋天像个魔术师,让人们的果实丰收;秋天像个画家,让树叶变成黄色;秋天更像个小丑,让人们欢乐。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一切!
听到那落叶“沙沙”的声响,我就知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你听!那花在开放的声音。菊花有“兰中君子”的美誉,它们有的含苞待放,如同一位蓓蕾未放的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儿;有的争相开放,宛如一个个小花球。它们有的红、有的黄、有的白……真实数不胜数。啊!你闻到了吗?哪些星星点点的野菊,吐露着沁人心脾的芳香。
你闻!那是果实扑鼻的成熟气息,苹果、葡萄全都成熟了,石榴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小脸蛋,一个个都笑的咧开了嘴,看到那要爆炸的嘴,连我都忍不住笑了。过了一段时间,我来到了石榴树旁,石榴娃娃仿佛在说:“过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我好累啊,我的嘴巴快装不下啦。”
你看,农田发出了美好、喜悦的波浪,一望无际的麦田井井有条。黑红的高粱笑了,胖胖的玉米笑了,农民伯伯们也都开心的笑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五彩缤纷、色彩斑斓,使人心旷神怡。望着这一望无际的田野,我心里有说不出口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