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_ 5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伙伴”,它是我从武器展览馆里看见的,它是一把枪。
这把枪,很特别。扳机在前方,弹夹在后方,整体是亮黑色的,就像穿了一件炫酷的黑色战甲。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迷上了它。我拉着爸爸去玩具店里找到了一把一模一样的,把它抱回了家。一路上我紧紧地抱着它,像一个小小押运兵,好不威风。回到家,我立马拆开盒子,装上电池,然后模仿着电视里战士们各种各样的拿枪姿势,想象着自己就是一名正气凛然的战士,在前线冒着枪林弹雨,奋勇杀敌,保卫家乡,保卫祖国。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和它黏在一起,就连睡觉也要抱着它才安心。
有一次回老家,我千叮咛万嘱咐让妈妈一定记得帮我把它带上,可最后妈妈还是忘记了。那几天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吃饭没味道,睡觉也不踏实,心里湿漉漉的,就好像下着一场大雨。第四天总算回家了,一到家我就扑向了它,抱着它的那一刻,心里的大雨突然停了,乌云散开,金色的阳光照进来,心里暖暖的。我抱着它说:“我可想你啦,我的好伙伴!”
我非常喜欢这把枪,我希望它能一直陪着我,做我一辈子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