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_ 3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是章子豪,我们发生过许多事情。
章子豪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经常做出一个个好玩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欢他。
章子豪不光活泼开朗,还是一个笑话大王,他讲的笑话一定能让你开怀大笑。我们之间经常交流、鼓励。所以我们是举世无双的伙伴。在我的生活中,他是不可缺少的。他每天吃完饭都和我一起回去睡觉,下课时,也和我一起交谈。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难忘的事情。今天就讲一个吧,一天吃完饭,我们回宿舍睡觉,老师还没回来,我们就玩了一小会。玩着玩着,章子豪突然讲起笑话来。笑话是这样的,从前有个小偷,改过自新后变成了一个警察……讲完后,全场都哈哈大笑,快乐无比。
这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