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苏州的小朋友们肯定都去过金鸡湖吧,那儿可美了,今晚妈妈就带着去那儿玩了。我们先乘了38路,然后转车乘68路。因为在坐车时因为人太多,所以闷得我头昏眼花,让我想吐。
到了金鸡湖,已是7:40了,我就在小水塘里玩。水里有人在泼水,有人在水里走,“咦!这才20~30厘米的水中还有人游泳呢!
一开始,我没去看这地方有多少人,可我一进去后才知道,水边一排排坐满了人,台阶上也坐满了人。妈妈说:“他们全是来看水幕电影的!”随后,我就和妈妈坐到水边等。
水幕电影伴随着歌声开始啦!灯全亮了,水面上出现了漩涡,那边还有像花儿一样开放、收拢的,还有的交接在一起像一座桥。过了一会,管子里喷出火,连离得很远的我都能感到热浪滚滚。接着水喷得很高,像飞上天的幕布。不久,礼花四起,有的像花儿开放,有的像流星划过,发出像木头被烧的声音。
我真不想离开这人间仙境!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游泳,我在水里活泼乱蹦。
今天上午我和灿灿抓蝴蝶,左看看,右看看,左抓抓,右跳跳,在蝴蝶的世界里,我活泼乱蹦。
我跟灿灿跑进树林,睡在吊床上,走进蝴蝶美丽的世界。
我在草坪里,树林里,活泼乱蹦地抓蝴蝶。就在这时,我看到一个小朋友也在捉蝴蝶,看到他嘴上全是冰激凌,在心里我哈哈大笑。他爸爸看到赶紧给他擦嘴。我又带小朋友走到生态园的广场,我要玩单杠,他也要玩,可是上不来,在我心里又哈哈大笑,把他气的活泼乱蹦……
今天,有几个活泼乱蹦啊?有那多的活泼乱蹦,我都数不清了。
今天要去秋游啦!早上大家都带了好吃的东西,先到教室。沈老师带着我们,排队上了一辆大巴车。我坐上一个位置,另外两位同学也一起坐在旁边,秋游去,挤一挤没关系啦。
到了植物园,沈老师对大家说:“遇到老爷爷、老奶奶,要问好,这样才有礼貌。”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大树,空气特别新鲜,没有汽车尾气。我们班找到一块大草坪,铺开家里带来的塑料布,大家一起分享食物。我带去的糖,很快分光了。我在草地上走着,突然觉得有东西在鞋子边乱跳,我大叫一声:“有青蛙!”我们接着去捡树叶,装进塑料袋。捡了一会,我们吃午餐了。吃完后,就和大家一起玩跳格了。沈老师跑来跑去,忽然往下一蹲,手里抓住个什么东西,我们连忙围过去看。沈老师没有摊开手掌,说里面是一只青蛙,并说,乱跑乱跳的小朋友,要把青蛙放到他嘴里,大家笑着跑掉了。吕老师在午睡,有个男孩子偷偷地在他鼻子上插个长鼻王,大家笑得很开心。
过了不知多久,我们又坐上大巴回到学校。沈老师开始发奖,表现好的小朋友都发了阳光卡。今天游植物园,又野餐又有奖,耶!
人们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假期里,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妈妈到苏州游玩,并在晚上欣赏了金鸡湖美丽的夜景。
刚进入口我看到灯光闪耀,像星星在眨着眼睛,灯光倒映在湖里,汇聚成一片灯的海洋,沿着湖边一条长长的小路看到了绿绿的草地,好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还有一块块的大岩石,有的像桌子,有的像小山,还有的像椅子,非常有意思。我们来到湖边,那里的湖水很浅,也很清,可以看到湖里的沙石,我忍不住想到湖里玩耍,于是赶紧脱掉鞋子跳到湖里,湖水清凉,流水亲吻着我的双脚,痒痒的,湖底非常滑,我小心翼翼地走着,走了好多次,心里就不觉得害怕了,湖里有好多的大岩石,我从这个岩石爬到另外一个岩石,岩石很滑,而且长满了绿色的青苔,一不小心就会从岩石滑下来,但我还是坚持将每个岩石爬遍了,连妈妈都夸赞我是个勇敢的女孩!站在岸边,我看到彩灯照到湖里,湖水变成了地道的七彩湖,煞是美丽!
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金鸡湖,它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见过怀柔水库、十三陵水库,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宽阔无边的密云水库。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了密云水库游玩,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密云水库游玩了,它那水的蔚蓝、水库的宽阔,拥有大海一样的雄伟,让我不禁又选到这里再一次来游玩,说是游玩,可还是欣赏这里的景色为主喔!
我们从一条小路进去,来到水库边上,搭起帐篷,我站在水库边上,这时**凉风接拂面而来,真有一种在海边的感觉,让我闻到了海的味道,听到了海鸥的叫声……中午,我们坐在水库边上,拿出食物,边吃边聊,这应该算是野餐了吧!饭后,我和妹妹在水库边玩水,说是玩水,其实是拨水,我趁她不备,用手挽起水向她拨去,她不服输,也挽起水向我拨来,大家你拨我一身,我拨你一脸……
最后,你这儿湿了一块儿,她那儿湿了一块,穿着湿透的衣服回了家,大家知道我们回家的第一件事儿是干嘛吗?哈哈,对了,洗澡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