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运动会场景的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我们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坚持着走到终点。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进行的调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做出了一点贡献,真高兴。
在我们的欢呼声中,一场精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结束了
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奥运会上体育健儿的那份英姿飒爽让我们印象深刻,他们为了国家的荣誉,在运动场上耗尽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这种精神深深地打动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了激情,也想在运动场上感受一回奥运精神。在横街学校里,这次的运动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其实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非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可能要比这些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
金色的季节,金黄的落叶。在这个秋天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美丽的季节,当然也有美丽的一天,那就是盛大的秋季运动会!那个体力与激情碰撞的赛场,那个充满热情与荣誉的向往。
今天,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召开了。*常安静的操场顿时变得吵杂起来,空气中充满了让人说不出的喜悦。当运动员出场时,全场的人便安静下来,静静注视着整个仪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气势勃勃的走入了操场中央进行升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们便纷纷回到自己班级去了。他们准备着,准备着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迎接一次有一次的挑战。我作为一名通讯员,本职就是时时刻刻记录运动员的比赛状况,
并给予鼓励,然后写成稿子让广播播放出来。我的任务就是代表全班人的心声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天公作美,天气并不炎热,所以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我们这些观众,都会感到舒服惬意。可空气里还是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火药味。
这场运动会最有看点的就是800米的赛跑了。如果说100米是追求速度与爆发力的相互结合,那么800米就是追求体力与耐力的相互支撑。我们班各有两名运动员报了800米,这也是我们看比赛的最后一个压轴戏了。看了几轮比赛我们也都看累了,可一到800米我们班便人声鼎沸,先不说实力,一看我们班的气势就知道我们是来拿第一的。
先出场的是男子800米的刘蛟龙。之前的比赛,他人如其名,如一条蛟龙,腾飞在赛场上,让人叹为观止,也让其他运动员有了不少压力。当枪声响起,刘蛟龙便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奋力追赶着对手。我们也在心里默默数着圈数,1圈、2圈……咦?怎么越来越慢,好像受了伤,只见他一只手扶着腿,头上的汗大滴的往下流。老师赶紧派了两名同学把他扶下了赛场,虽然没有拿第一,可大家还是不停的安慰他,比赛的同时,也充满了集体的友爱。
虽然开场不利,可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拿冠军的决心,我们班的一匹黑马黄佳琪,这可是拿冠军的最后筹码了,,也是我们班的一张王牌。比赛准备时,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眼神紧紧注视着她,那真是惊心动魄的时刻,班里的同学都站在了板凳上,全然不顾自己会不会摔下去。老师挥舞着手臂大喊加油,1圈、2圈、3圈离目标越来越*,黄佳琪一个反超跑到了第一,仿佛就像一支离弦的箭直射成功的靶心。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