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童年的乐事仔细想一想还是有很多。我来写一件。
小时候去太太家玩,外面突然下起了太阳雨,当时正好是夏天并且弟弟也在太太家和我玩。
我和弟弟坐在门前,一伸手就碰见了绵绵细雨。“雨是热的!”弟弟说。“对呀!”我说,“因为是夏天,所以雨是热的!”
我跑到了雨中,仿佛在洗澡,弟弟也学着我跑到了雨中,弟弟笑着说:“真好玩!”妈妈看了并没有阻止我们。“宝贝们”妈妈说,“头发湿了会感冒,带上防雨帽就不怕了。”我和弟弟点点头。
我和弟弟开心极了,我们一会儿手牵手并肩而行,一会儿蹦蹦跳跳。“雨中漫步开心吗?”妈妈问。我们看见大人们已经都站在门口看着我们,我们姐弟俩玩得更起劲了,弟弟兴高采烈地说:“姐姐,转圈转圈转圈!”
我们身子相对,手拉手,一起转圈。一圈、两圈、三圈……到了第七圈的时候,我和弟弟同时放开了手,我们两个人跌跌撞撞,突然我们坐到了地上,异口同声地说:“好晕!”大人们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这件事让我有了一个快乐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