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我快乐_ 1
暑假,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动物。
走进动物园,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动物王国。哈哈!
我和妈妈看到了憨态可掬的熊猫。“怪不得大家叫它熊猫,原来它有几分像熊,又有几分像猫啊!胖胖的身子,肥肥的四肢,小眼睛,小耳朵,两只眼睛外面有两个黑圈,像戴着一副特大号的眼镜。”我说到。
接着,我们走到了猴园,猴园里有几座假山,这里是属于猴子的天地,它们有些在假山间互相追逐,有些在打秋千,有些在太阳下挠痒痒,有些跑到铁栏跟前,争先恐后地抢食人们扔给的食物。这些小猴真可爱!
猴园旁边,有几只黑猩猩,它们浑身长着又长又黑的毛,红屁股,红红的脸上有很多皱纹,像个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嘴巴很大,还向前凸出。
``````
最有趣的要算大象跳舞了。看!它开始跳舞了!在迪斯科舞曲的伴奏下,只见它摇头晃脑,甩鼻摆尾,丰腴的屁股左右扭动,四根柱子似的腿则一前一后、一上一下地跳动。那招式,颇有迪斯科舞星的派头,真是有趣极了。
那天,我高兴的简直是乐不可支。
这就是动物带给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