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我快乐_ 3
读书是一种乐趣,从我会认识字到现在,已经读过许多书了,什么类型的都有,读书给我的七彩童年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喜欢遨游在书的海洋里,体会读书带给我的乐趣。《小鹿斑比》让我懂得了如何克服一切困难,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正的贼》让我懂得了诚实和友谊;《史记故事》带我穿越时空,了解各个国家的兴亡盛衰;《老鼠阿贝漂流记》教会我如何正确的运用以前自己所学过的知识,从而摆脱自己所在的困难局面……
记得在几年前的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新书,我好高兴,把它放在枕头旁,不舍得翻开看,生怕弄坏了,每天都爱惜着,到现在我才知道:一本书的好与坏不在与它的新旧,而在与它的文学价值。总之一句话,是书籍丰富了我的头脑,给我的头脑补充了大量的营养,所以我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书是全人类 的“营养品”,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一面明镜,照亮了人生之路,也是人生的风向标,让我们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书就是一道题,让我们理解其中的意思。冰心奶奶曾经说过:“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就像是一个饥饿的人扑在一块大面包上,而那个人,有可能是任何一个有作为的人,他(她)有可能成就一番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