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孩子_ 2
还有一次接*“梦想”的机会,是在我表哥结婚的时候。
那一次,姑妈要我和表哥一起去接亲。去之前,妈妈一再交待,姑妈家条件不好,这次结婚花了不少钱,要是她给红包我,千万不要接。
果然,婚礼结束后,姑妈笑盈盈地递给我一个红包。我说不要,她就硬要塞给我。我扭着身子,就是不给她机会。
回来的时候,我发现跟我一行的小堂哥都收了红包,唯有我听话地真的没要,他们愉快地讨论着去哪潇洒,我却伤心地哭了!
那一次我感觉异常地难受。我离我的随身听越来越远了。那一刻,我都有点痛恨自己的懂事。
多年后,我还是买到了那个CD随身听,可是时间已经不是那个时间了,也早已没有那种兴奋和冲动了。有些梦当时没有实现,往后都将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