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孩子_ 1
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但是特别喜欢画画,因为画画还闹出了很多笑话,妈妈总是叫我“调皮的小画迷”。
有一次,妈妈出门买菜时吩咐我下雨前收衣服,我正在画画呢,随口说了一声“好”我又继续埋头画画,直到妈妈回来了。“刚刚下了一场雷阵雨,你有把衣服收进来吗?”我这才醒悟过来,急忙跑到阳台一看,衣服都湿哒哒的了,妈妈来到阳台看见衣服都湿了说“你真是个画画迷!”还有一次,是我主动帮妈妈煮米饭,我准备好了就把锅放在电饭锅里,突然想起昨天还有一头鲸鱼没画完,匆匆忙忙地去画画了,直到妈妈说“吃饭了!”我拿着碗去装饭时,锅里只有水和米,妈妈看见了说“你忘记按煮饭开关了吧?真是个小调皮!”
因为喜欢画画,常常忘记了许多事,但我还是喜欢画画,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