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孩子_ 5
元旦那天,我早早的来到金果果(学画画的地方)那里,因为老师说今天要开个文艺节目,我好期待啊!打开教室的门,呵呵!好热闹啊!同学们都在拿着气球蹦着跳着,我赶忙挑了一个红色的气球和他们一起疯了起来!
这时候,老师来啦!手里还掂着好多瓜子和糖果,对了!还有好多小金橘。我和同学们盯着这些好吃的东西,一个个都馋得直流口水!
老师拍了拍手,笑着说:“同学们都知道今天是元旦吧!咱们今天做游戏好吗?”我们都非常高兴,玩了一会儿游戏,老师开始给我们分东西吃啦!我分到了一把瓜子、一个小金橘、两颗糖果,我先吃了一颗糖果和几粒瓜子,剩下的不舍得吃,回到家,我准备分给爸爸妈妈、还有婆婆和哥哥吃!
到了家里,我把东西都拿了出来分给家人吃,爸爸妈妈夸我知道好东西能与人分享,真是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