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懒惰,虽然他名字里有个光荣两个字,我却一点也不觉得他很光荣,而我是觉得他很懒惰,从来不帮妈妈分担一点点家务!
那是一次星期六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刚刚吃完晚饭,妈妈就撇了一眼看爸爸,严肃地说:“今天你洗碗,你重来没粘过碗,今天你洗。”爸爸听了,极不情愿地说:“我不要,洗碗多费劲!”说完,爸爸又转过头来对我说:“女儿,你帮爸爸洗碗,爸爸给你5元钱!”
我瞅了瞅爸爸说:“我才不呢!我还要写作业呢!”说完,爸爸又转向妈妈说:“老婆,我知道你最好了,这次你洗,下次我一定补回来啦!”我妈妈一脸苦恼说:“跟你废话半天,还不如我洗呢!”爸爸听了以后,飞快的向房间跑去,我电脑前一坐,跟那啤酒沫子似得,很挂杯啊!
过了一会,爸爸又出来抽了根烟,继续当他的啤酒沫子,我长叹了一声:诶……“我的爸爸呀!我爸爸虽然很懒惰,但是你们没看到,他对我很好的,我的爸爸在懒惰,他也是我的爸爸,我们其实没有权利去说父亲!
我有一个懒惰的爸爸,虽然他在工作上很勤劳,但是恰恰相反,在生活方面上是一个“大懒虫”。
每次晚餐,他总是第一个吃完,随手把碗筷一扔,躺在床上,手里还拿着一块面包,悠闲地看着手机。也许妈妈认为自己就像一个保姆一样――每次的碗筷和桌椅都是她收拾的,觉得太委屈了,就对爸爸嚷嚷道:“今天的碗筷你洗。”爸爸似乎像木头人一样,还是继续的看着手机。这不,妈妈使出了“河东狮吼”:“听到没有?让你去洗碗。”那声音如山崩地裂。“哦?什么?叫我去洗碗。”爸爸如梦初醒般的说。接着他嬉皮笑脸地对我耳语:“儿子,你是世界上最乖的儿子了,你帮爸爸去洗,洗完了,我给你买东西。”我不以为然的说:“对不起了,老爸,我还要写作业呢。”爸爸对妈妈说:“老婆,这次你就去洗吧,我下次一定洗碗,不洗的话就天打雷劈。”爸爸口诺悬河,滔滔不绝。妈妈打断了他的话,无可奈何的嘟囔:“唉,真拿你没办法,说了这么多话,还不如我洗了算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懒老爸。虽然他很懒,但我很爱他。
爸爸这个词我们都非常熟,我的爸爸是个懒惰而又虚荣的人,你的话里稍微带有对他的贬义他就会大发雷霆,说说你的缺点,说说他的缺点,似乎自己便是最完美的一个人。
一天,我吃完早点准备上学时,只见满桌子的垃圾,好像在大仗,堆满了。眼看已经快要迟到了,面对眼前的事和将来要发生的我该如何抉择,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晚了,我急冲冲的冲书门外,向学校的方向飞奔,幸好没有迟到。中午放学回家,回到家只见妈妈皱着眉头站在那里,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灾难即将来临。我走了过去,我妈妈大声的说:"吃完早点不收拾,知不知到会发霉的,会很脏的!"我心理想我明明叫了爸爸帮我收拾的,我走进房间一看,爸爸还在那里呼呼大睡,我吃了一惊,爸爸根本没听见我说的话,让我受了冤枉气。当我提起这件事时,爸爸种是说:"是你自己没讲还赖我身上你有没有理啊。听了我晕了。
爸爸懒惰而又虚荣的性格让我无法理解。
我的爸爸在外面表现得很勤劳,但是他在家可不一样。
今天吃过晚饭,爸爸照例躺在沙发上,嘴里叼着香烟,悠闲地看着电视。也许妈妈因为每次碗筷都是她洗的,觉得太委屈了,于是就对爸爸说:“今天的碗筷你洗吧!”爸爸似乎没有听见,一点儿反应也没有。
这下,妈妈生气地吼道:“你听见没有,叫你去洗碗。”
爸爸连忙看了妈妈一眼,说:“哦,知道了。”
爸爸又转过身对我说:“乖女儿,帮帮忙,你帮爸爸洗吧!”
我假装生气地说:“对不起,我不洗,我还要写作业呢。”
爸爸又油腔滑调地哄着妈妈:“老婆,这次你就去把碗洗了吧,下次我一定洗。”妈妈无可奈何地说:“唉,真拿你没办法,说了这么多话,还不如我洗了算了。”
这下,爸爸又“懒”在沙发里继续看他的电视了。
我有一个懒惰的父亲。虽然他工作很努力,但恰恰相反,他是个工作狂。懒骨头...
每次晚餐,他总是第一个吃完,随手扔了碗和筷子,躺在床上,手里还拿着一块面包,悠闲地看着手机。也许母亲认为她像一个保姆& mdash& mdash每次她收拾碗碟、桌子和椅子时,她都觉得太委屈了,对着父亲大喊:你今天洗碗。”爸爸似乎很喜欢伍登哈德,仍然继续看着电话。“这不是,”母亲说。狮子怒吼。:“你听到了吗?让你洗碗。”这声音像滑坡。“哦?什么?告诉我洗碗。”爸爸像做梦一样说。然后他嬉皮笑脸地对我耳语道:儿子,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儿子。你帮你父亲洗它。洗过之后,我会给你买些东西。”我不以为然地说:对不起,爸爸,我必须做作业。”父亲对母亲说:老婆,这次你可以洗了。下次我一定会洗碗。如果我不洗它,我会被打雷的。”我父亲说了很多,也说了很多。我母亲打断了他,无助地低声说道:唉,我真的帮不了你。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把它洗了吧。”
这是我懒惰的爸爸。虽然他很懒,但我非常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