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还有邓偲,梁峰,王老师,一共五个人去华容玩了!
我们先去了华容人家,准备去游泳,但是,妈妈没看到救生员,妈妈是旱鸭子,又是室外的游泳池,像这样危险的情况,我妈才不会让我们去玩了,我们一行人只得又奔向另外一个目的地,东方超市的儿童乐园。在那里,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我最喜欢玩的是时空隧道,那里有几个长筒形塑料通道,每次只能过一个小孩,要不然,多了就堵车了,我爬了五次,就堵了一次,看来,干什么事都要有次序呀!我还玩了海洋球乐园,呵呵,那儿的球真多呀!五颜六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从滑滑梯上落下了,“咚”的一声,就掉到了球球世界里了,我在里面还可以像小青蛙一样游泳呢!什么蝶泳,蛙泳的,我通通来了七八遍,其实,只要你把球球想像成水,那种感觉就像在游泳池一样哦!我还喜欢玩蹦蹦床,我在上面轻轻的跳一下,就感觉有一种力量把我托起来,就像小鸟一样在飞翔,所以我每次蹦,就会把胳膊打开!我太喜欢那种自由飞翔的感觉了,因为好玩的太多了,我玩的筋疲力尽了!
中午,我们吃了面包,蛋糕,还有很多小零食,顺便在图书馆看了会儿书,我们就坐车回家了,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
今天中午,一大批男生浩浩荡荡地冲了出去,目标——小操场。不用说,玩的有林锦涵、方宇涵、郑智宸、戴锦锋、戴伟……不用说,大家全是班里最爱跑,最爱跳的了。一伙全去一处玩,玩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口干舌燥。
今天,我也参加。大家出,黑黑白白配……黑黑白配,一个个变成逃的,只剩下我和放宇涵。石头、剪刀、布。我输了。过了30秒,我就站了起来!见方宇涵跑向多媒体,我跑过去,把他封到死角,一捉一个。我又开始变成了逃着,他变捉着。我朝林锦涵方向跑去,碰上了程靖涵,他拿着水杯,手里又有一本书,他说:“是敌是友!”我大叫道:“是友!”
可是方宇涵冲了过来,说:“程靖涵抓!”说着就捉了下他,程靖涵望着我们说:“你们给我站住!”便迈开小短脚跑来。我和方宇涵还有一堆人可是从一年级开始跑跑跳跳一直到今天,跑跳队被戴锦锋改成了“萝卜头战记。”
课间的校园,满是喧闹,可是耳朵里好像中了一朵快乐花,把声音全部过滤了似的,只有我们的叫声。每一滴快乐汗水,流入了我的耳朵滋润了它。
在金秋的十月,太阳公公刚起床,就露出了温馨的笑容,阳光明媚,这一切都多么美好,所以我和同学到花园里玩。
今天的天气像我的心情一样非常好,碧蓝的天空仿佛是一片大海,白白云朵像棉花糖,天空的小鸟在和太阳公公打招呼。花园的空气真新鲜,你看小草弟弟在和小花姐姐说:“早上好!”马尾草好像一位挺拔的军人,我的同学小声地说:“嘘,别出声。”她悄悄地走到一只正立在五彩缤纷小花上,一只漂亮的蝴蝶,这时我心里非常激动,只见她用网子一扑,手抖了几下,蝴蝶就从网子里逃走了,她顿时哇哇大哭:“呜呜呜……呜呜呜……”我赶紧上前安慰她说:“别哭了,我们再抓一次肯定会抓到的。”于是她又盯上了一只非常美丽的蝴蝶,这次她小心翼翼地一网就抓到了,她笑得咧开了嘴。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星期六早上,窗外叽叽喳喳的小鸟帮我从梦叫醒。吃过早点,爸爸告诉我今天中午带我去捉鱼,我高兴极了!
到了中午,爸爸开着车带上我们出发了。大约了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河边。哈,来捉鱼的人真多。有的人我认识,有的人我没见过。
我们带上工具,往上游步行了一段比较陡的小路,在一条清澈见底的河边,选了一处鱼多水稳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挡水。大家都忙活起来,抬石头、挖土、淘鱼沟、挡水。不一会儿,水到渠成,都可以看到小红尾巴鱼在小水塘里活蹦乱跳,一个叔叔大喊一声:“鱼跳了,捉鱼啦!”我们七手八脚开始捉鱼。我和妈妈都小心翼翼地摸起鱼来。摸了许久,我和妈妈都一无所获,我失望极了。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我们想办法将水塘水舀干就可以捉到小鱼了。”妈妈找来一个小盆将水塘里的水舀干,好几条小红尾巴鱼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高兴地伸出手去捉,刚捉在手心里的鱼,不知怎么又给溜走了。我心想:“只要认真地捉,一定会成功的。”我这样一想,就更有信心了!我先用双手将小鱼围住,然后慢慢合拢手掌,就捉到一条小鱼了,我开心极了。接下来,我和妈妈又连续捉到了好几条小鱼。
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把各自捉到的鱼、螃蟹、虾和爬爬虫放到一起。哇,好大一大盆!
回到家,我又累又饿。傍着余辉,我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感觉格外可口!有爸爸妈妈一起陪伴的周末,真幸福
阳光点亮了天空,我望着天空中的那个“红气球”,哼着歌儿,坐着车开心地去上学了。
中午,学校满是欢声笑语,有的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有的在明星廊说说笑笑,而我在跟伙伴玩转球的游戏。
我们三五成群地在操场上排成一列,我手里捧着一个胖娃娃,大声说:“我们把双手往后扬,一直等到后面的人接到球以后,快速往后跑!”说完,我又问她们,“可以吗?”她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的!”
我们开始了游戏:我双手把球从后脑勺递到凌儿那里,凌儿快速地传给吴涵,后面的艳艳、宴希都拍手叫好。一个不留神,只听见“啪啦”一声,啊,球落地了!刚刚还是满面笑容的我们,立刻坠入了黑暗,不过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就算失败了,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我们又玩了几次,只听见:“哈哈,嘻嘻,耶,耶,耶!”心中那股快乐的火花涌了出来,我们终于成功喽!
“叮铃铃,叮铃铃。”静校铃响啦!我和小伙伴牵着暖暖的小手,回到了温暖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