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某一天作文(扩展
今天,是20xx年的一天。
6:00 香气闹钟散发出香气,顿时,我的睡意一扫而光。在我起床的时候,天蓝色的服装已经“飞”到我身上,它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而改变温度,还可以任意改变颜色。保姆雪莎把令人垂涎三尺的早点放进运转消化器,早点就吃完了。
6:20 到健身房健身,我站在踢踏板上,按一下紫色按扭,全身好象都动起来了。真愉快啊!
7:00 我带我的爱犬雪静到郊区散步,蔚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美好的事物,我真幸福啊!
8:00 司机雪叶载我到快乐星球,老顽童爷爷热情地接待了我,柠檬妹妹送给我一个微型书图,据说是智多星哥哥研发的呢!有了它,我就可以随意地观看宇宙全书了。
11:30 保姆雪莎给我吃了一颗消疲丸,司机雪叶载我到父母家。午餐后,我们兴趣盎然地聊起了天,妈妈说:“唉,我们都老了呀!力不从心了,要是有一种可以使人年轻的东西就好了。”
12:30 我与助手雪智匆匆赶往太空实验室进行研究。
18:00 经过我与助手雪智耐心地实验,终于发现有一种名为HKSD的化学物质含有大量的芥酸剂末,可使人年轻。我立即提炼出来,啊,成功了!我一试,哇,40岁的只有20岁了。
20:00 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梦见我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的一位发明最多的发明家!
啊!起床了!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我伸了一个懒腰,一翻身坐起来,穿上拖鞋,向衣柜走去。“主人,请问你今天穿什么?”一个机器人从旁边蹿出来。这是我的机器人羚羚,它不但可以为主人准备衣服、书包、饭菜,还可以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穿校服。”我回答道。
“好的,主人。”“要校服!”羚羚对着衣柜喊了一声。哗啦,这时从衣柜中飞出了一件校服上衣和裤子。接着,羚羚又伸出机械手臂帮我穿上衣服。
“吃早餐咯!”妈妈喊。我快速地吃完早餐,对羚羚说:“开启变形程序,变成飞行车!”羚羚说:“请把物品放入我的肚子里。”我放入书包,哗!一辆飞行车就诞生了。我骑着它,在上面输入学校两字,嗖!飞行车迅速带我到了学校。
“上课!”“老师您好!”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在投入的讲课,这时有两个开小差的孩子准备玩玩具。老师立马用粉笔在黑板上轻轻一点,智能黑板上就出现了一个摄像头,镜头上正是那两个开小差的同学。他们看到后觉得很不好意思,立马放下玩具,认真听课了。
该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他们身上都佩带着一张记录着他们家庭地址,父母电话的出入卡。校门口有一个大黑洞,只要刷一下黑洞前面的卡,跳入黑洞,便可到家了。
晚上,我正在写作业,遇到了一个难题。羚羚走过来对我说:“启动难题搜索程序。”突然一张题库搜索屏幕就出现我眼前。哇!我仿佛进入了知识的海洋。这里有各种老师的讲解,所有的难题都可以在上面解答。我照着老师的提示,解出了难题,心情异常的开心。
该睡觉了,机器人早已铺好了床单,放好了睡衣。我躺下去,很快进入了梦乡。睡梦中我都甜甜地笑着,心想:现在的生活,是多么方便、多么美好啊!
“北京时间七点整,请你快起床啦!”原来是我的多功能枕头柔和的声音催促我起床了。于是,我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今天, 我穿上四季装。这件衣服看起来虽然很薄,但功能很多:夏天可以驱热,冬天可以驱冷保暖。我走进全自动洗手间,站在镜子面前,它就会自己伸出两只机械手,帮我整理头发,洗脸,刷牙。洗漱完毕,我来到厨房准备早餐。厨房里根本看不见油盐酱醋,更见不到煤气灶,这一切全被“大厨师伙食箱”代替了。根据菜单,只要把食材放进去,它就会自动把菜做好后送出。我放进一块生猪肉和一个鸡蛋,再按下绿色按钮,食品盒子变缩了回去。紧接着,“伙食箱”的顶上伸出一个小话筒说:“鸡蛋羹,猪排。”这样几个简单的步骤,即使小孩也能做出大餐来了。
晨炼完,吃完早餐,我一看时间也不早了,该上班去了。我按了一下大门内的黑色按钮,车库里的“太阳能无人机”—小轿车就已发动,我再按了一个按钮,房子顿时自动折叠变成了一个行李箱,这个地方住怨了,想换一个新环境。我坐在车里,按摩椅自动给我按摩。听着美妙的音乐,过了一会儿,车就来到了我的公司,我办公了一整天,又乘着自己的车来到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舒适的地方,拿出“折叠式房子”,一按按钮,房子自动展开,又开始我新的生活了!
现在是公元3000年的一天,我是张博士,毕业于F星球环境治理系。由于气候变暖,北极冰川融化,加上人类活动的破环,地球已经变得满目疮痍。人类把大量的污水排入江河,导致鱼虾全部死亡,他们还排放大量的工业废气,新鲜空气没有了,鸟类都灭绝了……我们再也看不到湛蓝的天空和清澈的湖水了,地球已经由蓝色星球变成灰色星球了。为了生存,人类开始向土星,木星和月球等星球转移居住,但这也造成了新的太空污染。我作为一名环境治理方面的专家,决定召开一次“太空环境治理研讨会”。下面是我一天的活动内容。
早上七点,我的机器人助手给我准备了几道可口的中国菜,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一边听机器人助手给我讲今天的日程安排。
上午八点,我乘坐宇宙飞船到月球总部准备开会。会上,来自美国的环境专家提出了如何消除太空交通工具所排放的废气对环境的污染,并设计出零排放新型能源;俄罗斯专家提出了用太阳能替换天然气,彻底消除工业废气对太空大气层的污染;日本专家提出把垃圾回收再利用,再生产出有用的东西……我把专家们的意见收集起来,准备与科学家们研讨下一步的实施方案。会议在下午一点结束。会后我和专家在月球餐厅共进午餐。
下午一点,我们参观了由日本科学家制造的新型无噪音太空电车和用高科技环保材料建造的能抗震的住宅。
晚上七点,我乘坐飞船返回地球,在我的工作室上网查阅来自各个星球环境污染的报告,思考下一步的环境治理方案。
这就是我未来的一天,忙碌而充实。
转眼间20xx年到了,那时候我已经30岁了,是一个举世闻的科学家。地球上的科技有了很大的进步。
早上,我被机器人叫醒,马上进入智能卫生间,经过洗刷后,我又进入了餐厅,吃完了机器保姆做的早餐,便来到了太阳能型的水陆空新型无人驾驶汽车里。随着我的一声令下,汽车启动了,像光一样飞向月球,在太空中,可以看到两个地球,一个是真正的地球,另一个是我克隆的地球。因为那时候地球上的人太多了,为了减轻地球的负担我才克隆了这个地球的,因此地球上的一半人要搬到另一个地球上去。几分钟后,我便来到了月球,我的实验室建在“嫦娥六号”空间站的旁边,我的机器人正在那里制造飞碟,他们已经制造出很多飞碟了,有超音速飞碟、“探险家”飞碟、还有一种是专门捕捉太空垃圾的飞碟,它可以多次捕捉一百吨左右的垃圾。
来到我的折叠式房间里,一进屋,就能看见一颗像珍珠一样的装饰品,旁边还有一个小遥控器。我按下了一个“时间”按钮。顿时,珍珠迅速地膨胀起来,大的可以容纳下七八个人站在里面,这个珍珠能随你的思维感觉到你心里所想的事情,你想去哪,只要一按按钮它会迅速把你带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的机器人还在这个房间装了时光电话,这种电话不仅可以打给这个时代的人,而且还可以打给过去的人和将来的人。它连接的速度极快,如果对方在的话,不到一秒钟,就会连接上。还有它的通话质量特别好,比普通电话效果好十倍。
这就是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