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高兴,我妈带我去澳门购物。
我们“过关”后就去大三巴那里参观。我已经去了那儿有几千遍了。可我老妈说那儿有欧洲“feel”,够美,所以我只好做她的“俘虏”啦!说真的,其实大三巴都挺美。听别人说大三巴以前是那些有钱的达官贵人死后葬在哪儿的,差点没把我吓死。我跟着老妈围着大三巴走了几十圈差点儿就晕掉,像坐飞车似的,我老妈才放过我。哎,是谁想出这好主意!好啦,其实是我!
经过一轮“战乱”之后,我老妈终于肯带我去“百百伴”购物了。“百白伴”是澳门第一富翁何鸿生先生开的。许多人去那儿买东西,说那儿的东西有保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俗话说:眼见为实吗!里面装修的富丽堂皇,像一座大宫殿。里面的东西可把我和我老妈给“杀”了。真是贵的要命!不过我买的东西全是我老妈给钱的,我老妈可心疼死了!
买完东西之后,我和老妈就“过关”go home了!哇!I’m very happy!
今天上午十点整,爸爸带我去人民大厦索菲特大剧院看《潜艇总动员》,这是一部精彩的儿童剧很好看,演的是海狸波波和小潜艇阿力以及海底居民们一起保护彩虹宝藏的故事,台上的演员还和我们一起唱了《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歌,表演很精彩,我看的很开心。看完了以后,爸爸又带我去哈根达斯吃冰淇淋,冰淇淋非常好吃,但也吃不饱肚子,午饭爸爸想吃臊子面,我们就又到处找吃臊子面的地方,找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永丰**面》,爸爸点了臊子面,我要了肉夹馍,我们俩都饿了,几口就吃完了,我们又分别点了一份臊子面和肉夹馍,这下吃饱了。吃完饭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爸爸说累就去睡觉了,我一个人还接着玩,我拿一个塑料袋子揉来揉去,最后我把袜子脱下来,把塑料袋子装在里面,拿一根管子充气给我爸看,今天过的真好啊!
今天还是六一,是国际儿童节,昨天爸爸给我买了暴走轮,很好玩,跟陀螺的玩法有点像,把发条拿好,穿过***,再把轮子卡上去,使劲把发条抽出,就发射出去了。谁有空来我家玩哦!我家在高新水晶城C座8楼0804号。
有一天,我要到姐姐家去玩,我乘上了一辆公共汽车,发现每个座位上都坐满了人,我只好站着了,哎哟!“我的腰真疼啊!我的腿似乎快要断了,谁能让我一个座位啊!”,我小声的说。
到了下一站,我旁边的那位叔叔下车了,我急急忙忙地跑到座位上,像一股风似的,生怕有人和我抢座位。不一会儿,一位老奶奶上车了,她白发苍苍,差不多有60来岁了,老奶奶走上车,像四周环视了一圈,好像是在找座位。
看着这位老奶奶着急的找座位的样子,我的心似乎在说:“让这位老奶奶坐吧!可是我也刚坐下,腰还疼,腿还酸,我舍不得这个座位,我犹豫了看着这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我最后还是把座位让给了她。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还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呢!这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们都有幸福的一天,而我这一天与别人的不同,你不信,我讲给你听吧!
记得那是我三岁的一天,在大姨家,跟哥哥姐姐一起玩,我们几个越玩越好玩。突然,我一不小心从沙发上滚了下去,“啊!”一声大叫,“呜…”接着是一阵哭声。大家都来看我,原来头上起了个大包,真倒霉呀!
这时,父亲把我抱了起来,边笑边给我挠痒痒,把我弄个哭笑不得。大姨连忙给我涂菜油,菜油刚到包上,我就疼得哇哇直叫。
姐姐故意装作摔了一跤,假若以前,我早笑了,可头上有个大包。哥哥来到书房,大声叫道:“啊,老鼠,有老鼠!”大姨连忙拿起扫把,说:“老鼠呢?老鼠在哪儿?”“骗你的!”哥哥笑着说。“哈哈哈!”我终于转哭为笑,大家都笑了。只听咔嚓一声,二姨把我这样子照了下来,假若不是额头上有个大包,还真难看出那是我自己,真丢人!
这一天,是大家都特关心、疼爱我的一天,是我最难忘,最幸福的一天。
3月8日是丽人节,放学后,爸爸接我回家。路上,我们经过了一家蛋糕店。蛋糕店的玻璃窗上贴着一张大海报,上面写着“丽人节大蛋糕,38元一个!”我的脑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一个蛋糕送给奶奶和妈妈!我把这个想法说给了爸爸听,他很赞同。于是,我们推门走进了蛋糕店。
明亮的蛋糕店里,货架上摆放着各种形状的蛋糕,琳琅满目,十分漂亮。我转了一圈又一圈,在众多款式中,挑选了一个草莓奶油蛋糕。这个蛋糕上全是白色的奶油,奶油中间有10颗鲜红的草莓,草莓上还插着一块写着“丽人节快乐”的巧克力。拿着心爱的蛋糕,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吃晚饭时,爸爸拿出了蛋糕,我把蛋糕切成了6份。第一块递给了奶奶,“祝奶奶丽人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第二块递给了妈妈,“祝妈妈丽人节快乐,越来越年轻!”奶奶和妈妈都十分高兴。她们都说蛋糕好吃,是她们吃过最甜的。
看到她们吃得那么香甜,我也很开心。明年丽人节,我一定要自己亲手做蛋糕给奶奶、妈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