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
X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救援人员火速前往灾区救人。在一片废墟中,他们发现一位母亲怀里抱着一个熟睡的婴儿。这位母亲已经死了,这位母亲用她的身躯保护了她的孩子!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
医护人员在婴儿身上摸出了一个手机,手机上写着母亲给孩子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还活着,记住,妈妈爱你!”这短短14个字就是对母爱的诠释!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这位母亲的声音:“孩子,妈妈爱你……”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母亲为了孩子,可以不牺一切代价,甚至是她自己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