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她步履轻盈,带着温暖与祝福,将手中的脂粉奁随风一挥,竟变成了这大地上的精灵!它们在轻风吹拂中起舞,在细雨朦胧中点头,它们散发着春的气息,甜甜的,润润的……
原来,自然这么美!
面对自然,我要问:“是谁创造了一座座雄起的山峰?”
你听——
泰山上,杜甫发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万丈豪情;庐山上,苏轼领悟了“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心灵呐喊。
自然啊,我要问你,谁是你的设计师?谁是你的能工巧匠?你让多少文人墨客驻足,你让多少英雄才人折服!
原来,自然这么有魅力!
面对自然,我要问,是谁开凿了那一条条奔腾不息的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