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从雪山走来,巨浪滔天,涛声回响,她灌溉着华夏大地,哺育着炎黄子孙;黄河从天上飞来,她有“塞上江南”的奇景,她有三峡的空谷哀情!那一段段分支是她的血脉,那里,流淌的是自然地豪情!
自然啊,你到底蕴藏着多少源泉,到底容纳了多少的美妙绝伦!
原来,自然可以这么壮观!
……
面对你,我被你的美吸引;面对你,我被你的精神折服。我要为你高歌赞叹!
面对自然,心静了,呼吸浅了,烦恼没了,有一种情,却显露了……
每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而又和别人与众不同的路。——题记
你有你冷傲,我有我低调;细细体会,我们一样会走!
问世间有多少的真真假假,是我们所能够去辨别的呢眼见的,却未必一定为实,那只好用心感受呢!
然而,"心"能帮到我们的有多少呢思索一下吧!倘若一个人没有主见,那他做什么都会失败,因为那是一具行尸走肉,没有主见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然过于拥有主见也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一个人过于拥有主见,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不三思而后行,不考虑事情的开端与结果,那这时主见便成了自傲。在这时候,"心"就能帮我们辨别一切。"心"会让我们知道,万物皆是因果循环。
每个人都有意志消沉的时候,但就不一定每个人都能渡过这个时期。一个乐观的人,就算天塌了下来,他也会笑着面对,把这一切当作是奇观,好好地欣赏这一份美。但是,一个消极的人,就算有多美好的事物放在他的眼前,他也都只会觉得,这是一种存在的东西,甚至觉得这一切会是一个梦,梦终究还是会醒的。这就是一个乐观的人与消极的人两者之间所存在的区别。而这种区别却恰好反映出我们对待挫折的态度。当挫折来临时,如果我们把它当作是一种考验,那么我们便不会畏缩,勇往直前。但如果我们怕这怕那,就算有多美好的果实在眼前都好,只要不及时伸手去摘。那么,果实总会有一天凋落的一天,而那本应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却眼睁睁的看着它消逝。你会甘心吗换作是我,我是不会甘心的,尽管明知结局的如何,我都还要试一试,因为我要改变,改变那曾是注定的命运,改变那曾是属于我的剧本,改变那曾是早已存在的结果。尽管这只是一种幻想,我是办不到的,但我也要做到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