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当天早上,烈日当空,天气非常严热。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等待进场音乐的响起。音乐响起来了,我们每个人都抬头挺胸、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上,快速地站到指定的位置。
大课间活动正式开始了,广播播放出动听的童谣,全体同学们跟随着动听的音乐边唱边跳,在操场上空回荡起我们嘹亮的歌声。
接着,我们做起了技巧操,我发现我们班小红做得非常认真,她把每个动作做得非常到位,每个动作做得一丝不苟。我心里想:小红整体动作做得那么好,我要比她在得更好,我要为学校争光。
然后,我们做起了乒乓球操,这时,天气更热了,阳光更加猛烈,大部分同学的后背都湿了。我前面的同学军军满头大汗,但他为了让队伍的动作协调一致任凭汗水往下流。
最后,武术操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鼓舞人心的音乐,大家练起了武术,一招一式做得有板有眼,步调一致,精彩极了!这时,大课间进入了高潮。教学楼的二楼站满了前来观看的领导和老师,他们有的拿着“长枪短炮”给我拍照,有的给我们鼓掌。学校围墙外面也站满了家长。
这次大课间活动,我们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虽然我们很辛苦,但大家都很开心,让我们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涌出教室,迅速排好队奔赴操场。
做完热身操,便是快乐大课间的时间。你瞧,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踢毽子,有的玩滑滑板,好不热闹!顿时,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可爱的是一年级小朋友,他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师担起“母鸡”的重任,她一人护住了10多只“小鸡”,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扮演“老鹰”。当“老鹰”张牙舞爪地冲过来时,“母鸡”迅速挡过去,“小鸡们”也机灵地朝后闪去。“老鹰”狡猾地一个晃身,反方向朝队伍尾部扑过去,“小鸡们”来不及撤退,被“老鹰”逮个正着。有的“小鸡”吓得离开了队伍,就成了“老鹰”继续追逐猎捕的对象。
我们班的跳长绳活动也很有意思。黄圣涵和王心怡最有力气,她俩挥起胳膊,甩起了长绳,翻飞的绳子像一条舞动的银蛇。同学们一会儿单跳,一会儿集体跳,一会儿接龙跳。李想化身一只灵巧的小燕子,在绳子中穿梭自如;张俊在绳子前犹豫不决,身子随绳子前后摇摆,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往绳子中一冲,哪知道,脚没站稳,却被甩动的绳子绊个四仰八叉,大家笑得前俯后仰。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我们盼着下一次大课间早点到来。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挤出教室,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爱的活动。校园里顿时热闹非凡。
校园的东西是篮球场,几个高年级的哥哥拿着篮球你争我抢,玩的多带劲啊!你瞧。一个大哥哥运着球被其他的几个队员团团围住,只见他灵机一动,一个假动作就甩掉了对手,真让人佩服!
南面是健身区,一些小朋友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在做仰卧起坐,还有的在铁杆上爬。西南有三张乒乓球桌。乒乓小将在那儿挥舞着球拍,他们你推我挡,一个球常常打了十几个回合还不分胜负,不 时传来笑声。
“丢纸球”是同学们十分喜欢的活动,操场上三五成群一个小组。你瞧,前后俩位密切合作,向中间的同学发起猛攻,中间的同学上窜下跳,左躲右闪,像一只只灵敏的猴子。纸球突然向中间的一 位同学砸去,那同学纵身一跃,躲过了纸球,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纸球又从后面袭来。他灵敏的一抬腿,纸球从他的裤腿下“嗖”地钻过去了。他们沉住气,开始向另一位同学“开炮”,接着纸球像永 远打不完的子弹,向中间的同学袭击。很快中间的同学就撑不住架势了,一个接一个中弹了。场外发出了激烈的欢呼声。
场外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有的为场上的同学出谋划策,有的教中间的同学如何防守。在这欢呼的笑声中。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满面笑容地回到教室,真是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