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午间作文(扩展
活动铃打响后,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操场上一下子沸腾起来了。同学们三五成群,组织好小队,选好小队长。
只听见小队长一声令下:“开玩!”看,有的小队在玩“丢手绢”,有的小队在玩“爬竹竿”,有的小队在玩“打地鼠”,还有的小队在玩“老鹰捉小鸡”。
其中,我最爱玩的游戏是“打地鼠”,游戏开始了。一位“小猎人”上场了,她眼疾手快,还是个“飞毛腿”,只见一个“小地鼠”战战兢兢地探出头来,这是“小猎人”一个健步走到眼前,“小地鼠”还没反应过来,头就被轻轻地拍了一下。耶!胜利了,人群里霎时爆发出了欢呼声和喝彩声!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打响了,我们快步走向教室,准备上课,午间活动真快乐!
活动铃响后,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大家开始玩“打地鼠”的游戏。只见“打”地鼠的同学眼疾手快,看到一只跳起来的“地鼠”就用手去拍一下那位同学的头。但是当“地鼠”的同学非常冷静,眼看“打”地鼠的同学快要把手伸过来的时候,他们快速往下一蹲,“打”地鼠的同学就打了个空。接着,一位同学看到有人要“打”她,不但没有惊慌失措,而是猛地往下一蹲,因为她是个飞毛腿,“哧溜”这位同学飞快地从要“打”她的同学身后闪了过去,“我又赢了!”这位同学高兴得像一只兔子。“打”的同学虽然叹了口气,但仍玩得很开心。
大家玩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操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了。午间活动有趣吗?
午饭后,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见老师不在,就开启了打闹模式:有的在扔纸飞机,有的开始唱歌,还有的竟然下位置倒水喝,看这阵势似乎要将屋顶掀翻了。不知谁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中:“老师这么久没来,你说老师是不是便秘了?”“也许是掉进厕所了。”各种各样的谣言飘来飘去。
几分钟过后,我们班的吵闹进入了高潮,谢斌和周奇瑞的表演开始了。只见周奇瑞先把谢斌按在墙上,“这不是没事找事吗?”我暗自嘀咕道。紧接着,谢斌便不耐烦的用力一推,这可把周奇瑞惹火了。他气势汹汹地吼道:“你,你竟敢打我,你竟敢打我!”边说边抱住谢斌,使出吃奶的劲将他按在地上。谢斌也不是省油的灯,两只脚缠着周奇瑞的左脚,握紧的拳头如雨点般打在他身上。这时,桌上无辜的铅笔,橡皮从笔袋中纷纷逃脱出来,散落一地。这下,周奇瑞的小火山爆发了。他不顾一切地坐在谢斌身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双拳死命地落在谢斌的头上,背上,手臂上……只见他瞪着双眼,紧紧咬着牙,那阵势仿佛非把谢斌打死不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唐光豪英勇地站出来,使劲地把两人拉开了,引得我们这群吃瓜群众一阵喝彩。
就在他俩虎视眈眈之际,吴老师及时驾到。我小声的嘀咕一声:“完了。”看着他俩仿佛跌入了深渊的表情,不知谁“扑哧”一声笑了起来,他们也绷不住笑了,一场纠纷就这样迎刃而解,不然他俩还不知道要打到时侯年马月呢!
今天,经过阎老师同意,我们立刻似鸟儿一样地跑到操场上进行活动,今天的项目是打羽毛球,于是我、朱天成、吴禹孚和吴嘉源一起借了一套器具。
首先,我和朱天成单挑。他先发了球,只见羽毛球立刻飞上天空,又火箭似地向我冲了过来,于是,我将计就计,发了个高球给他,它又向我发来了“冲锋”球,我立刻来了扣杀,可惜没过界线,只能让朱天成先得一分,于是我脱去外衣,可以让我变成“轻盈型”。这次又是他先发球,我立刻改变了策略——因为朱天成一直在“界线”的左边发球和接球,所以我准备向他的右边进攻,我一下子朝他发来“右斜球”,他立刻跑向右边,可惜他速度太慢,没接上我的“右斜球”。吴嘉源着急地说:“我和你来一局”。于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又开始了。这次我先发球,“唰”的一下,球飞到了半空中,快要到我面前时,我又发了个“冲锋球”,只见吴嘉源怒视前方,好像在说:“呀!看我的!”他瞄准球,“啪”的一声,球迅速地落在了我的“地盘”里,因为我和他来的是一分制的决胜局,所以他以1:00的成绩战败了我,我和他拍了一下手,说:“老兄,你可真有一套。”说完他笑了笑,便没再说什么了。“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回到了教室。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健身,还让我们的心越拉越紧。
大家都知道,学校里都会有一个午间静校,学生们都会呆在教室里休息,不过最*,我的午间静校可与大家有点不同,当别人都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读书和休息时,我就要马上跟我的一些同学去学校的音乐室里排练课本剧。我敢说,如果给你这样的机会,你肯定也很想参加,可是你想过吗?我们课本剧演员也有很苦的一面。
我们这次课本剧演的是寓言故事《滥竽充数》的改编版,我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小配角。俗话说“三分逗七分捧”,这句话放到我这个小配角身上非常合适,尽管我的台词很少,可是,起到的作用却是很大的。这正是因为如果没有我们配角,就没人将主角的精彩表演衬托出来。我们为了每天的排练,中午饭往往都吃不饱,每天去排练时十分的肚子总会有差不多八分是空的,每天回到家肚子里都会被饿得像火烧一样痛,每天排练时要做出一些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动作和表情,那些东西在大人的眼里也许是一种美、一种天真或是一种幽默,但是在我们小孩看来,这却是一种非常的不自然。再说我们排练时的动作,往往都要做上好多遍,大家每次做的,虽然很尽力了,可是金老师的纠正总像是我们的影子,甩也甩不掉,我们做一个动作,差不多得纠正一百八十遍,才可以做好。当我们回来时个个都累得像泄了气的皮球,瘫软在椅子上了。除了这些主要的,还要防止笑场等等。每次排练都把我们折腾到几乎瘫痪的地步!
虽然天天如此,可我并没有怨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班在课本剧比赛上取得好成绩,那将是我们全班的荣誉!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