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们现在科技先进,我们出门都很方便,许多家庭都拥有了汽车。还有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更是幸福。我有一件记忆犹新的往事,这件事发身在我一年级的时候,
一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妈妈急忙叫我起床,这是妈妈的忙碌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妈妈给我从繁多的衣服堆里给我找出我的校服,有急急忙忙的去给我盛饭,我穿上衣服,就去喝牛奶,妈妈正在帮我把牛奶用风扇吹凉,怕把我烫着我吃过饭就去穿鞋,妈妈趁我穿鞋时,帮我把乱七八糟的书包收拾好,帮我把热腾腾的开水快速的往我水壶里倒。急急忙忙的把我送下楼。*常手脚比别别人慢很多的妈妈一到我上学时,便想换了一个人似的,速度上升了数几百倍。而把自己的作业——家务,跑到了九霄云外。我刚来到楼下,爸爸已经开好车在等我了,我急忙上了车。爸爸还因送我去上学还差点上班迟到。
因为有爸爸妈妈这种关爱,使我期中考期末考,都得了第一名。这件事也让我懂得了珍惜幸福,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