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小闹钟
每个人都有个小闹钟,我也不例外啊,我的小闹钟很漂亮,刚买来时,我可喜欢它了,每天捧着它,爱不释手,可是,小闹钟可成了我的烦恼……每天晚上,当我钻进温暖的被窝,准备好好的休息休息,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可是那个我床头的小闹钟正在工作。“滴答滴答滴答……”“好烦哦!”我抓抓耳朵,用被子捂住头,继续睡。
“滴答滴答滴答……”那声音还一直回响在我耳边回响不停,我翻来覆去,辗转反侧,一边慢慢静下心来,可是老是睡不着觉,我强忍着那烦人的声音,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我正在做一个好梦呢!这是,那刺耳的铃声响了起来:“叮零零叮零零”好像再说:“大懒虫,大懒虫!起床拉,再不起就迟到拉!”我正在做的美梦被打断了,我不得不从这温暖舒服的被窝里爬出来,面对寒冷的外面。
我很不情愿,决定再睡一会儿,可是,那闹钟不依不饶,好像非要把我拉出被窝不可。我只好磨磨蹭蹭的坐起来,揉揉惺忪的眼睛,很不情愿地爬出被窝,穿上衣服。这时候,闹钟停下了,我望望它,它好像高傲地抬起头:“怎么样,一定要早睡早起,我可不能让你睡懒觉!”我气呼呼地望望闹钟,打了个长长地哈欠,自言自语:“昨晚又没睡好,今早这么早起,还让人休息吗,困死啦!”我每天都是这样被小闹钟“折磨”了很久。这个小闹钟成了我的烦恼,困扰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