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大赛冠军得主是——蝴蝶小姐!”主持人把蝴蝶小姐的手举了起来,蝴蝶小姐高举着“歌唱大赛”的奖杯。
比赛完,蝴蝶小姐坐着私家车走了。在路上,看见一个小蟑螂,小蟑螂对蝴蝶小姐说:“蝴蝶小姐,请你给我一些钱,我想参加明年的‘唱歌大赛’,好吗?”哼!就你!你们给我打死他,再给他钱。”
小蟑螂被痛打一顿,然后拿到了钱。从此,小蟑螂不断地练*。而蝴蝶小姐呢,他天天躲在家里睡觉。
过了一年,“唱歌大赛”又开始了。台下早已人上人海,全都是蝴蝶小姐的粉丝。蝴蝶小姐出来了,台下顿时人声鼎沸,评委给了9.5的高分。小蟑螂终于上场了,他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台下的观众都在说:“他是谁啊,怎么穷还上来比赛!”这时,小蟑螂唱出了动听的歌声,评委给了10分!所以小蟑螂夺得了冠军。
从此,小蟑螂收到了许多公司的邀请,让他去做他们公司的代言人。但蝴蝶小姐却名声落空了。
又过了一年,下蟑螂开了一家大公司。
有一天,小蟑螂在大街上遇到了蝴蝶小姐,他对蝴蝶小姐说:“你做我们公司的明星吧!”她说:“我…我可以吗?”“当然可以!”小蟑螂高兴的说。
从此,蝴蝶小姐被小蟑螂带红了。现在蝴蝶小姐的歌声优美动人,所有人都陶醉在她的歌声中。
又过了一年,小蟑螂与蝴蝶小姐结了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小虫子、蚂蚁和蝴蝶一起去散步。
他们走着走着,突然蚂蚁叫了起来:“快看,快看,池塘边上有一个东西。我们快去看看吧!”于是他们就向池塘边走去。来到了池塘边后,它们才发现其实那只是半个鸡蛋壳而已。这个鸡蛋壳可以可以干什么呢?他们眼珠子咕噜咕噜一转,一起说:“我们把鸡蛋壳做成七巧板吧。”于是他们就开始收集材料——一个木板。他们把木板绑在鸡蛋壳上面,很快就成了一个跷跷板。他们骑在跷跷板上,一会高,一会低,玩得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他们发现了一个热气球。他们把半个鸡蛋壳系上去。“啊,现在可以飞上天空了。”说着,他们就飞上了天空。它们看到了绿油油的田野,蓝蓝的大海,美丽的学校。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好像要下雨了。于是,小虫子赶紧把火灭了,让热气球降落。然后把鸡蛋壳扣过来,让蚂蚁和蝴蝶钻进去,自己则拾了一根小树枝撑住了蛋壳雨伞,然后也钻了进去。他们刚钻进去,雨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来。
天黑了,雨也停了。他们从鸡蛋壳下走出来,把鸡蛋壳翻过来,一个个跳进去了,然后睡着了。
周日早上,我妈带我去婆婆家。
在去那里的路上,我看到许多蝴蝶在天空飞翔,像在跳舞。
蝴蝶有很多种。有一天我看到两种蝴蝶,一种是白蝴蝶,另一种是华。它们很漂亮。
后来在路上看到一些蝴蝶被汽车压死。我问我妈:“多可怜,他们为什么被压死?”妈妈说:“是因为它们飞得太低了。”
多可爱的小蝴蝶啊!但我想对你说:“小蝴蝶,下次你要飞得更高。”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去妈妈的牛仔店做作业。突然,一只小蝴蝶在我们店里飞来飞去,但它飞不出去。
我看华太美了,就让我妈拿下来做标本。母亲说;不要抓,可能小蝴蝶因为调皮没告诉妈妈就离家出走了,迷路了。如果你把它做成标本,在它的孩子回家之前,它的妈妈会非常焦虑和难过。"
一听就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和父母一起把小蝴蝶赶出去,让它找到回家的路。
最后,让小蝴蝶飞出去。我的心立刻放松了。我想:这只迷路的蝴蝶应该能找到回家的路吧?
在花坛里,一只美丽的小蝴蝶在飞翔。
起初,我没有找到这只小蝴蝶。它突然闯入我的视线,真的吓了我一跳。
这只小蝴蝶的翅膀是蓝色的,像一颗水晶蓝宝石。看起来很轻,好像风一吹,就会被吹得很远。
拍打着巨大的翅膀,渐渐地,它离我越来越远。当时发现它飞到了另一个美丽的花坛。
当时发现小蝴蝶飞的特别快,我们就算跑也未必能追上。
飞起来真美。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就是只小蝴蝶了!我刚刚从茧里钻出来,我对这个世界还不太熟悉,我有点激动,那今天我们就一起去闯世界吧!
我们先去花园,花园好美啊!花园里有小房子,一个小推车里还有一盆花,小火车花盆里也种着鲜花。还有一个房子,好多棵茂盛的大树……小蝴蝶突然发现它的朋友今天过生日,它急急忙忙赶过去说:“小美生日快乐!”小美说:“谢谢。”小蝴蝶说:“我们一起去旅行可以吗?”小美说:“可以啊!”
小蝴蝶和小美还有小鸟们一起飞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金黄金黄的田野里有农民怕伯在收庄稼,看到农园伯伯们满脸笑容,小蝴蝶和朋友们想到了《悯农》这首诗。
小蝴蝶和它的朋友们飞到了井然有序的教室里,小蝴蝶和朋友们一飞到教室,同学们就有的追,有的捉……小蝴蝶们立刻想了个办法,赶快飞到了讲桌上,老师觉的它们想让自己帮忙,就阻止了同学们,告诉大家,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同学们知道自己错了,说:“对不起。”推开窗户让它们飞走了。
它们又飞呀飞,飞到了清澈的小溪,小蝴蝶提议说:“我们洗澡吧?”大家都赞成,大家洗完澡,在小溪边的花心里躺着休息。
小美说:“太晚了,我们回家吧!”大家都告别了,小蝴蝶回家给爸爸妈妈讲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