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眼泪流下,在痛苦的时候,我无奈,让自己坚强
也许吧,青春是一首漫长的乐曲,有低调,有高潮。
喜欢独自在房间里,放着音乐一起沉迷,CK,我一直欣赏的,喧闹世界里仅存的一丝静谧。
然而,她离开了,我失去了那种哥特式的情感,我庆幸,我没有流泪,似乎她也解脱了吧?
放下书包,偶尔翻翻《小时代》,我会融入情节,会哭、会失眠……
和同学们谈到些衣着、发型方面的无聊话题,经常也会有那么一点兴奋。
我知道我不算优秀,但我至少要坚强。
叛逆,我或许还是不太了解的乖乖女,却欲是强烈的爆发。
在家中,争吵、冷战,源于我的一个小过错,我过于坚强的看作是理所当然。
就这样,我开始痛苦,在正应该去坚强的日子里,我迷离上了阴暗。
考试的失败,成绩的下降。心,越来越不安。
我想,我应该坚强了。
一次强烈的争吵,在我的心中萌芽,过后头开始昏沉,我极力让自己清醒。
渐渐,不太在乎生命的存在。
争吵结束,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去忘掉那些不愉快,却仍是记忆犹新。
泪,流下,让它自由滑落,我不再顾及太多……
妈妈走进房间劝我,我压抑自己,好想就此屈服,却狠心将她推出门外,关门的巨响,震到我全身的痛。
后悔,由然而生,又不肯走出房间说出那难以表达的“对不起!”。
我再次伤了她的心。打开电脑,在QQ上发几条痛苦的留言,好友们都要我能够坚强。
我对着窗外,点点头,嗯,或许吧,我真的该这样做了。
她们曾说:“相信,你一定要幸福,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我真想,我能够坚强。
眼泪流下的时候,我会对自己微笑,来证明我的坚强!
痛,不再……
十一月初,秋高气爽的节气。走在学校旁边的路上,听见一阵爽朗的笑声,抬头望去,看见一群手拿成绩单的小孩,开心的叽喳着。眼前的这些景象,在我看来却是一种淡淡的悲哀。
那是一次试。我怀着自信走进了考场,但是却伴随着阴雨走出考场。试卷的题目比我想象的男,而且是难上许多。我在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没事的,你要学会坚强的面对,说不定考得挺好呢。是啊,要坚强的面对……
到了发成绩单的那一天,阴雨绵绵。我的心怎么也坚强不起来,但我还是机械式地走进了学校。老师走进教室,从她脸上的表情,已经告诉我们不是什么好结果。“现在开始发成绩单。”我在心里不断对走进说:“要坚强的去面对,一定要学会坚强的面对呀。”但是,当听到我69分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时,我那颗家中坚强的心,还是一下子破碎了。我像个机器人似的走向讲台,接过老师给我的试卷,又呆板的走回座位。一下子就像一只断了线的木偶瘫坐在那里,呆呆的望着我手中的试卷。我的心支离破碎,我想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我想翻看一下试卷,却怎么也抬不动手,就只是呆坐在那里,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一样呆坐那里。
在回家的路上,天阴沉沉的,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就像大自然也来嘲笑我了。路上的每一个行人,都像在看着我,嘲笑我,讥笑着我。但我还是在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坚强啊,不就是一次考试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自己都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没有任何力量。
到了家里,我一声不吭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倒在床上嚎嚎大哭,我内心的比较后一点防线终于崩塌了。眼泪就像决堤一样流下。唉,我还是不够坚强呀!
事后,我想起这件事时,总觉得自己不够坚强,但是怎样才能坚强的面对呢?
当我们知道软弱没有用了,当我们忍让了在忍让,最后的妥协穿过我们的心脏,痛,刺进我们的骨髓,留下记忆永远的伤。我们就会选择坚强。
我们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岁月不停的从我们的手指间溜走,声声沙漏里,伸开十指看来路,蓦然回首,是我们自己抛弃了自己。灯火阑珊处,你孤独也好,你流泪也罢,没有人会真正的关心你,没有一个人会完全的理解你。
父母的爱如山,兄弟姐妹的情血浓与水,可我们的内心是孤独的。世界变化太快,我们的灵魂跟不上来。当爱情成了神话,友谊在背叛里远离,婚姻背负金钱与名利,我们开始徒废,开始。
生不易,活着难,生活不易着难。那么,我们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别人的同情是怜悯,亲人的眼泪不能当饭吃。最后还是我们自己撑起自己的天空,自己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下去。
走着,在有霜的板桥的路上,走着,走着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虽然,我们会像一道流星,最后都会陨落在岁月的长河里,但是,我们曾经灿烂过,曾经在看流星雨的眼睛里留下一道光亮,那么,化为了灰烬我们也会少一些遗憾。
我们身后的壳已经太多太重,把那些没有希望的爱情玩完了吧,把那些曾经的回忆放在心底深处埋了吧,把那些快乐不快乐的事都删除吧。做一只鱼缸里的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你就会快乐了。
你在网上看看啊,满眼的不快乐,满世界的烦躁与忧伤,徒废了我们的心情,忘记了一颗快乐的心。人生多么短暂,我们都只是岁月里的过客,如果我们不快乐,我们懦弱给谁看?
人生就是一个人在沙漠里的苦旅,一路的煎熬就是我们的修行,假如明天你就要死去,那么你此时最想要做的事今天就去做了吧。明天会有太多的意外,也许我们没来的急,也许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意外就会降临到我们的身上。我们都要坚强,坚强到,写好遗书放到柜子里,作为一份永久的珍藏。
这个世界是一个冷漠的世界,少了谁,地球都一样的转动。你少了眼前的这一份爱情,也许下一站会有更好的人在等待你。你少了这一段纠缠不清的婚姻,也许下一个爱你的人会更加懂得心疼一个人。你快乐不快乐的都是一天一年,那么,你就快乐吧。
佛说:舍得。有舍就有得。
我说:放下。放了别人,也放了自己。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婚姻是围城,我们明知道那是苦难的根源,可是我们还要拼命的往里面钻。里面的想出来,外面的想进来。那我们就把那围城的墙挖了吧,谁也别想进出。
白天已经够喧嚣,我们还在折腾着夜。因为我们都是软弱的,夜里,我们害怕孤独,深夜我们更加害怕面对我们真实的内心。我们想尽方法逃避。
失眠了,睁眼从天亮看到天亮,从天黑睁到天黑。我们好困,我们都好累,可是我们睡不着。
我们逃避,我们疲惫。
我们心碎,我们不敢面对。
我们失眠,我们受罪。
我们想爱,我们不敢爱了。
我们喝醉,笑着笑着流泪。
我们。
我们的伪装多么的脆弱,我们的假装给谁看?
我们的高跟鞋,踩着硬硬的水泥路,
我们一路走来,没有留下啊一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