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玩了贴鼻子游戏。王老师拿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双米粒大小的眼睛,一张大大的脸,一顶尖尖的帽子和一个正在哭泣的嘴巴,就是少了个鼻子。
贴鼻子游戏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想去,本来全班都是坐着的,但有人兴奋的站了起来“杨钰晔来玩”。老师说,老师用红领巾蒙着他的眼睛,。杨钰晔来画鼻子了,他一上来,老师就用双手掐着他的肩膀,顺着杨钰晔转了五圈,杨钰晔拿着粉笔左移右移不知道把鼻子画哪儿好,大家十分紧张,所以胡乱说“上面”“下面”,导致杨钰晔下笔的地方太搞笑,他把鼻子画到了脸的外面,同学们有的哄堂大笑,有的站起来,把凳子都踢飞了,实在是太有趣啦。
戴千帆,就更搞笑了,他上了讲台,可他没主见,大家的话,
让戴千帆更加糊涂了,有的说上,有的说下,还有的说下笔。勇敢的戴千帆终于下了笔“哈哈,哈哈,*!”戴千帆把鼻子画到了下巴的旁边,成了一颗痣,太好玩了。
贴鼻子游戏真有趣,我也想玩一次啊,不知道我会把鼻子贴到哪儿去?
我玩过很多游戏,有老鹰抓小鸡,斗鸡,捉迷藏,但是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贴鼻子游戏。
只见老师在白板上画了一个脸,他有头发,耳朵,眼睛,嘴巴,就是没有鼻子,真奇怪。老实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特别的游戏,那就是贴鼻子游戏。”老师宣布完这件事,教室里就炸开了锅。
第一个玩贴鼻子游戏的人是边京腾,他来到中间,非常严肃的站着,向在战场上一样,他自告奋勇的戴上了眼罩,转了三圈,摇摇晃晃的走着,好像喝醉酒那样。他一会撞一下桌子,一会又跟凳子亲密接触。他走到白板面前,立刻贴了上去,贴到了眼睛的旁边,像一颗痣,贴好之后,教室里响起了一片笑声,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玩了之后,终于轮到我了。我戴好眼罩,转了三圈,向前走去,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在跌跌撞撞的过程中,我终于碰到了白板,我摸来摸去,随意地贴了一下,同学们都笑得前仰后合,连我自己都笑了起来。
贴鼻子游戏结束了,但是同学们都还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今天,老师说让我们做一个“瓶底抽纸条”的游戏。我听了以后,兴奋不已。
游戏的规则是:在瓶子底下放一张纸条,然后把纸条抽出来,不能用手和工具去碰瓶子,也不能把瓶子弄倒,就算成功。我想,这不是很简单嘛!
游戏开始了,小刚第一个上场了。他犹犹豫豫地迟迟不见他动手,他盯着瓶子看了半天,好像下定决心似的捏住纸条颤颤巍巍地往外拉,瓶子摇摇晃晃,我的心也“怦怦”直跳。终于,瓶子倒了,他失望地下了场。
该我上场了。我用的方法是“扭秧歌”。我捏住纸条的中间,往左扭扭,再往右扭扭,瓶子也跟着跳起了秧歌舞,左摇右摆的,眼看着就要成功了。
我在心里祈祷着:千万要挺住啊!可是,事与愿违,瓶子还是“轰然倒地”,同学们也都替我惋惜。我沮丧地走回位子,心想:真是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啊。
同学们还试了其它方法,如慢拉、左右拉、上下拉……都没有成功。刘老师教了我们一个办法:快抽。她示范了一次,果然,瓶子没有倒。同学们都为刘老师的成功拍手叫好,纷纷上台尝试这种办法。
这个游戏真有趣,我真想多玩几次。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不断从我们的作文班传出来,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在进行哑剧表演,这游戏可真是给我们带来万千欢乐。
先说游戏规则吧:表演的时候不能说话,要像一个哑剧演员,只能用动作、神态、肢体语言表示,表演者必须根据抽到的纸条上的内容进行表演,让下面的同学们来猜。
最先上台的是王俊熙,他选了一个纸条,背对着同学们看了起来,之后又把纸条递给老师。接下来,他的表演开始啦:他先用手拧了一下自己的耳朵,然后又低着头,看到他这样,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被家长打了!”有的说:“被老师打了”还有人说:“犯错误了”……最后,老师公布了答案:“哈哈,是被老师批评了。”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搞笑的猜测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上场的是杨柳,她用两只手做成茶杯的形状,然后把它放在嘴边,似乎是在喝水。突然,她张着嘴头一低看她这样。我灵机一动,赶紧举手说:“喝水呛到了。”
老师说我回答正确,奖给我一张桔币,我心里高兴极了。其他的节目也很精彩,“上课打瞌睡”很好看,“猪八戒踩西瓜皮”很搞笑……
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真希望下次还可以玩这个游戏。
体育课,是一场有趣的游戏——运球。
游戏规则:分成两队,大家把腿分开,每队第一位同学拿着球跑向一个地方再跑到这个队伍的末尾,让皮球从大家的胯下滚过去;第二位同学拿着第一位滚过来的皮球,重复第一位同学的动作,率先做完队获胜。
比赛开始,两队实力不分上下,当大家都渐渐进入状态的时候,我们队伍出了一个小插曲——皮球脱离轨道。因为这个插曲,我们队瞬间就落后了……
最终我们还是输了比赛。输了就要接受一个小小的惩罚——慢跑操场一圈,那可是400米呀!
游戏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地谈论着刚刚的比赛。我们当然感谢老师为我们队作出的贡献,虽然我们最后没有赢得比赛;“敌队”当然是愤怒地骂老师是“叛徒”,讲着讲着我们便融为一体了。女生们坐在绿荫地,大家聊着天,讨论着有趣的事情;而男生们则守着一个排球到处乱打着,还有一些人把排球当足球使,只不过把脚换成了手罢了,危险指数高达四颗星,幸好老师及时发现制止了男生们的这种行为。
美妙的下课铃响起,有点留恋那场有趣的游戏比赛!
星期四下午,亢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个小游戏,非常好玩。
游戏开始了,老师拿出了一个大红箱子,亢老师对大家神秘地说:“里面有个外星人!”我们十分惊讶,接着老师讲了游戏规则,一个同学上来摸,其他同学提问,看这位同学摸到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比如:它咬不咬人等等。
第一个玩的人就是我。我有点害怕,因为亢老师说:“这个外星人搞不好会咬人。”我生怕它把我咬一口。我摸了才知道,它有弹性,毛茸茸的,有个长耳朵,软绵绵的。有尾巴。老师问我是什么,我估计是熊猫。
接下来是王一凡,他一摸,老师就问他是什么,王一凡说是兔子。
下一个是张婧怡……
最后,我们谁也没有猜中,老师把这个外星人拿出来,结果是一条黑狗,把我们笑的前仰后合。
我喜欢这样的作文课,因为这样既能玩游戏,也能学作文。神笔作文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