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夷山 2
来到武夷山,我们首先到了天游峰。一线天有一百多米长,最窄的地方只有三十厘米宽,人们需要侧着身子才能够通过。天空成了一条细线,我想,这是他名字的由来吧。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天游峰,我们沿着石阶缓缓攀登,由于山势险峻,上山的路只容一人通行。我们在密林中穿行,不时有小瀑布从草丛间的岩石上倾泻下来,发出悦耳的“哗哗”声。呼吸着山水间芬芳的空气,聆听鸟儿、昆虫、泉水的奏鸣。三十分钟左右,我们就来到了半山腰的亭子边,我扶着栏杆往下望,觉得自己好像悬浮在半空中。往下望,山脚下的就去洗如同一条碧绿的丝带,穿梭在群山之中。
路的两旁,高大的树为我们遮挡阳光,花儿散发着一阵阵迷人的香气,似乎在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又爬了一会儿,我终于爬上了山顶,空气更加清新,让人神清气爽,顿时爬山的疲劳消失了。站在山顶眺望周围的一切景色尽收眼底,*处的树木一片连着一片,汇成了一片树的海洋,远处,一座座山峰屹立着,一座连着一座,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一天过去了,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回到了宾馆。
这次旅游让我感到了大自然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