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夷山 9
暑假总是充满了欢乐,让人激动、兴奋。但又会像流水一般哗啦啦流走。在今年暑假我同爸爸妈妈去了武夷山。
武夷山是一个十分迷人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到处都是群山环绕着的。刚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就去爬了天游峰,从山脚望向山顶这山是直冲云霄。我鼓起勇气一节一节地爬了上去,一块比一块抖吓得我都要打“退堂鼓”了!但一想还是克服困难比较好玩,于是我沿着被太阳照得发烫的栏杆顺着陡峭的台阶步履艰难地爬了上去。爬到中途了,我们已经大汗淋漓但还是见不到山顶,我开始慌了起来,抑制不住心里的害怕因为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上又上不去,下又太危险因为实在太抖了,于是我就哇哇大哭了起来。现在想想我应该是天游峰“吓哭第一人”了吧,哈哈。虽然说最后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坚持爬完了,但还是克服了困难,心里也是非常地有成就感,这不就是来爬山的乐趣吗?
虽说很有成就感但还是有“代价”的,因为晚上回酒店的时候我和妈妈的腿、脚已经在嗷嗷叫苦了。
第二天我们去看了精彩的“大红袍表演”,每个姑娘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头戴鲜艳的大红花,用明亮的嗓子唱着好听的歌。在这天我们享受着音乐享受着舞蹈享受着武夷山经典的表演我爱武夷山,我爱经典!
暑假就是如此之短暂如此的精彩,相信我们与美景的约会还会以更 精彩的方式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