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夷山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福建省的武夷山去旅游。
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它很雄壮,奇异,我真想一口气把它游完。
首先,我们参观了虎啸岩,一进大门就隐隐约约听见了老虎咆哮的声音,循声而去,除了听见小溪的流水声外,什么也没有听见,你说怪不怪?
出了虎啸岩后,我们又去了好汉坡。啊,好汉坡真险呀,道路几乎是垂直的,坡度非常大,我爬好汉坡的时候非常害怕,生怕自己掉下来,我的心怦怦直跳,一直悬着,手紧紧抓着栏杆,一下也不敢松开。
爬上了好汉坡以后,我又上了坡顶的定命桥。我站在桥上往两侧看,两侧都是深深的峡谷,深得看不见底,只看到下面的云雾,迷迷蒙蒙的。我在定命桥上走了六个来回,祝愿自己六六大顺。
下了山后,我们游览了一线天。一线天,顾名思义就是两个大石头之间有一道狭长的缝,这条缝只有一线阳光,所以叫一线天。我一进去,发现里面都是黑的,大白天的还需要手电筒。听说这里“福气”很重,(注:这里有几只蝙蝠飞来飞去所以导游才这么说。) 我就在这里多逗留了几分钟,希望我带走的福气可以多一点。
最后的重头戏是我们去码头漂流,那可真是惊险刺激,让我大开“杀界”,我们在电闪雷鸣中下水,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我们勇往直前,毫不退缩,看到前面有一只船,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声“杀”,于是我们两条船开始你来我往打起了水仗,双方的战争真是激烈,我们打得不可开交,眼睛也睁不开,只顾拼命地拿盆子浇水,有时候甚至“敌我不分”,打到最后,我们两败俱伤,个个都成了“落汤鸡”。
朋友,你喜欢这样的旅游吗?如果喜欢,那就赶紧去武夷山吧,你一定会不虚此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