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夷山 5
假期我和姥姥一起到福建省的武夷山去旅游。
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它很雄壮,奇异。
首先,我们参观了虎啸岩,一进大门就隐隐约约听见了老虎咆哮的声音,循声而去,除了听见小溪的流水声外,什么也没有听见,你说怪不怪?
出了虎啸岩后,我们又去了好汉坡。啊,好汉坡真险呀,道路几乎是垂直的,坡度非常大,我爬好汉坡的时候非常害怕,生怕自己掉下来,我的心怦怦直跳,一直悬着,手紧紧抓着栏杆,一下也不敢松开。
爬上了好汉坡以后,我又上了坡顶的定命桥。我站在桥上往两侧看,两侧都是深深的峡谷,深得看不见底,只看到下面的云雾,迷迷蒙蒙的。我在定命桥上走了六个来回,祝愿自己六六大顺。
下了山后,我们游览了一线天。走进了一线天,里面一团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用手电筒也只能照见小小的一块地方,山洞里的路时而宽,时而窄,一点儿也不好走。洞里有白蝙蝠,张开嘴巴可能白蝙蝠把粪便拉到你的嘴巴里(导游这么说)。快走出洞口了,天上的裂缝露出一缕缕明媚的阳光,终于出洞了。虽然在洞里我有一点儿害怕,但是出洞后我感觉这又是一次多么神奇的一线天。
武夷山真漂亮,到处都是美景,大红袍茶叶真有名气,泡茶味道好好喝,武夷山真好玩,漂流更加好玩(因为天气不好我们没能漂流),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