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菁华(扩展
夏天过去,秋天过去,冬天过去,转眼之间,又迎来了新的春天。
这是绵绵细雨的时代,瞧,她们摆动着婀娜的身姿,在风中翩翩起舞,斜飞腿,正旁踢……每一个动作,都是专业的舞蹈演员。
河边的小草,早已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带着晶莹的晨露,仿佛穿上了特制的水晶服,面带微笑向我招手呢!
路旁一些紫色的小花,成片地盛开在茵茵草地上,犹如漫天的星星一般美丽,我忍不住掏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下这美景。
“可惜啊,可惜。”我望着窗外,呆呆地看着一株梅花树,桃花开了,梅花落了,真令人惋惜。
约上几个朋友,来到小河边,大家快乐地沉醉在乐趣中,不可自拔。或者闻一闻花的香气,或者挑逗一下小蝌蚪,或者寻找水底的鱼儿。
春天,就是绝世美女,有着倾国容颜,令人们心生向往。
打开春的大门,迎接春的到来。
嗅着春的气息,感受春的温暖。看,草儿露出葱心似的嫩芽;柳枝也变成了暗红色,芽苞裂开嫩绿的嘴儿。春水回环,春气弥漫,春树萌芽,春花怒放,鸟儿们都轻快地赞颂着迷人的春景……啊,真动听!
春意融融中,熟睡的小草被春姑娘动人的歌声“吵”醒,她们像顽皮的孩子,揉一下眼睛,伸一个懒腰,满脸稚气地东张张西望望。随后便尽情地吸吮起春姑娘漫天挥洒的甘露,她们吸得是那样贪婪,一瞬间就长了许多。她们手拉手连成片,给无边的大地铺上了绿毯。
轻风微微地吹拂着,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下来。
春天,一个美好又美丽的季节,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一个万人称赞的季节。你是美好的使者,更是播洒美丽的天使。我爱你,美丽的春姑娘!
一年有四季,有百花争艳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果实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春天。
春天,鲜艳的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开自己的笑脸,仿佛在说:“瞧,我多漂亮呀!”一阵春雨过后,小草变绿了,仿佛是被春雨染绿的。许多冬眠的动物醒来了,对它们来说,睡了一个冬天,就像睡了一个夜晚。小朋友们脱下厚重的棉袄,换上了美丽的花毛衣,他们有的在草地上奔跑、有的提着小篮子到处去采野花,还有的带着自己做的网去捕捉自己喜欢的蝴蝶,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小竹笋努力地钻出地面,深深地吸了一口春天的气息,一只蜻蜓飞过来,跟小竹笋打招呼呢!小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比以前显得更漂亮了。桃花树长出了几朵花苞,这些花苞好象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蒙着自己的脸。白玉兰树上长出了几朵比较大的花苞,远远望去,就像几只展翅欲飞的小白鸽,真美呀!
春天的“面容”真是五彩斑蓝呀!它在四季这四个姐妹中,虽然不是最美的,但它是人们最喜欢的,也是最丰富多彩的。
冬爷爷带着自己的胡须默默地走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长裙向我们走来了。
春姑娘拖着长裙在地面上走了一圈。顿时,那大地变成了翠绿色的。春姑娘非常满意,便飞回到云中。春姑娘往下一看,那翠绿的大地全是草,于是春姑娘拿出了魔棒,用手一挥,那翠绿的大地上。长出了一棵棵新树。为了告诉人们春姑娘来过,春姑娘唤来了燕子,叫来了迎春花,让燕子在人们眼前飞翔,让迎春花开遍大地,好告诉人们春姑娘来过了。美丽的春姑娘让掉光了叶子的树长出茂盛的绿叶,让柳树长出嫩芽儿,春姑娘多么的善良、可爱。所有的动物在欢呼,欢呼春姑娘的到来。
美丽的春姑娘笑了一下,跳下云,缓缓地飘下来。春姑娘落到地上,那五彩的长裙变成了一朵朵鲜花,渐渐地春姑娘消失了,明年的今天她还会来的。
柳儿可高兴了,看见了一朵朵鲜花。在美丽而又快乐的地方,那就是春姑娘走过的地方。春姑娘外貌美丽,心里也美丽,真是两全其美的春姑娘。
冬天过去,春天又来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好朋友春姑娘也迈着轻快的脚步回来了。
我的好朋友春姑娘,她是个画家。她一来就把她那支神奇的画笔往天空一挥,原来灰白的天空立刻变得湛蓝湛蓝的。她还用手中的画笔给每座房子都涂上了崭新的颜色。熟睡的花朵被她叫醒了,她又用五彩缤纷的画笔为她们一一描绘。她们的性格不同,所选的颜色也不一样,但都非常好看。
我的好朋友春姑娘,她真是个设计师。她走到草地上,草地爷爷看到她,高兴地笑了,因为春姑娘是来给草地爷爷做衣服的。衣服做完了再绣上花,于是绿色的底子上有了各种美丽的图案。草地爷爷连忙穿起新衣裳,嗯,不大不小刚刚好,春姑娘满意地笑了……
我的好朋友春姑娘,她还是个理发师。她来到柳树姐姐的身旁,帮她理发,因为她觉得柳树姐姐的头发实在太乱了。于是春姑娘一会儿用梳子把她的头发梳直,一会儿又理成柳树姐姐喜欢的**浪,美得柳树姐姐忍不住在水里照影。不停地点头,是柳树姐姐在夸春姑娘的理发技术名不虚传吧。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美丽的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