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 2
美丽的春姑娘踏着轻轻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他就像一个花仙子,带着花儿们来到我们的世界。
在我们眼中,春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们都格外喜欢春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这是赞美春天柳树的诗。
杏花从远处看是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姑娘,走进了,就会发现他不是人,而是花,它有五片花瓣,每朵都是白白的,里面是白条黄点,闻一下,还能闻见香呢!底下还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底呢!我想如果我有法力,我一定会把它变**,到时候参加选美比赛,一定会得一个一等奖,到那时他就无人能比啦!哈哈哈。
白玉兰,可算的上是花中之后,因为它的花瓣大、白,没有一点杂色,就连花蕊也是白色的,它那纯洁无暇的花,让人看过,过目不忘,特别美!
碧桃花是一丛一丛的,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膨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它的花是粉红色的,一枝上就有好几十朵小花,花蕊是黄色的,全开了像仙女一样美。
啊!春天!你真是一个美丽的姑娘,有好多花都开了,这全都是你让他们开的呀!春天,我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春天有迎春花、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