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 5
寒冷的冬爷爷悄然而去,春姑娘头戴花环,脚蹬彩云走来了!
她带了一个水壶,里面装满了露水,往地上一洒,呀,可真灵,小草就像士兵听见了长官的号令,一个劲地向上钻,可把泥土钻松啦!终于,小草们一棵一棵地露出了小嫩芽,仿佛在说:“哦!美丽的春姑娘,是您让我们从梦中醒了过来,我们要用绿油油的身姿感谢您!”
春姑娘又给了桃花仙子一件花枝招展的红色礼服,桃花仙子羞红着脸穿上了那件红色礼服,看,穿了礼服的桃花仙子美丽极了,她正在求蝴蝶先生娶自己呢!
春姑娘又给了杨柳一件绿色的大裙子,不知是杨柳太喜欢那件绿色的大裙子,还是害羞,还没向春姑娘道谢呢,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现在,杨柳正悠闲地梳理头发呢。
忽然,来了一群孩子,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捕蝴蝶,还有的在草地上跳啊跳……啊,春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