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 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不知不觉地向我们走来。我非常兴奋,因为每过一年才能看见一次春姑娘。它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天气从而变得暖洋洋。小燕子调皮极了,一个又一个飞回来,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这么长时间没回来了,我们好想去看看啊!”而大雁则整齐有序排成一字形飞了回来……各种各样的鸟儿都来享受这温暖的春天,它们觉得春天好美啊!
地上,花开了。我最喜欢的是樱花,它是粉色的,开的时候好像一把把小粉伞。风一吹,粉色花瓣好像蝴蝶一样飞向远方。小草长满了大地,好似一片绿色的海洋。大树发芽了,长出了叶子,就像它给自己戴上了一顶翠绿的帽子。
动物们醒来了,比如说蛇,它可能感觉到了温暖。蛇们有的去找食物了,有的伸了一个懒腰,还想再睡一会儿,还有的欢快地去找朋友了。它们心满意足,开心极了!
小朋友们也出来玩了。他们有的开心地春游,有的欢乐地踢足球,还有的快速地跑步。大家都不想浪费这大好春光。
春天真是个温暖、美丽、令人喜欢的季节啊!我非常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