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菁华(扩展
冬天悄悄地溜走了,春天又再次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哦,她在田野间漫步,在公园里玩耍……。啊,春姑娘走过的地方,麦苗绿了,杨柳发芽了,小草探出头来了。啊,春风吹过的地方,吹开了桃花,吹开了梨花、杏花,吹开了迎春花。啊,春雨下过的地方,唤醒了冬眠的青蛙,瞧,刚睡醒的青蛙正在捕捉害虫呢!唤醒了小鱼小虾,它们正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唤来了南方的燕子,它正寻找材料做窝呢!啊,春光撒过的地方,融化了小溪上的冰,融化了积雪。笋芽儿似乎嗅到了春光的味道,一个劲儿的往上钻,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
啊,春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
春天来了,春姑娘,她是长什么样的?她是做什么工作的?我真想知道啊。
我来到公园里,发现小树、小草、小花都变色了,这肯定是春天干的,我想,春姑娘是个画家吧?
我走到西湖边,小船在清清的湖水里飘来飘去,湖水倒映出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朵,这也是春天干的吧,我想,春姑娘是个造型师吧?
我来到山脚下,山,从冬天的灰色调中苏醒过来,小草、小花、山……纷纷换上了多彩的外衣,小溪也变得欢快而清澈。毫无疑问,这也是春天这个调皮的家伙干的,我想,春姑娘一定是个魔术师!
春天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呢,关于这一点,我实在想不明白,小朋友,你知道吗?
春姑娘来了,冬爷爷去休息。春姑娘又来到了人间,顿时人间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复苏,人间出现了一派生机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草地上,小草顿时从土里钻出了绿色的脑袋,想热情的来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往上望,一片片白云就像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风一吹,白云随风摆动卷起了大大的海浪,非常有趣。草地里的小动物也被春姑娘的叫唤而苏醒了,这些小动物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姑娘来到了树林,树林里一颗颗拨地而起的大树非常雄伟像一位位守护边疆的战士,为我抵挡洪水和沙尘暴的来袭。春姑娘为这些战士换上了一件绿色的军装变得更加气派了,摆动着身子好像在跳舞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它为那些花穿五彩的衣裳:红的、黄的、紫的、还有许多见也没见过,说也说不出来的颜色,这些话真是百花齐放,好看的很,就像一大片彩霞。
春姑娘来到了笋园里,春笋知道春姑娘要来参加,立刻把头伸出了土地,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她吹绿了小草,吹开了小花,柳树也冒出了嫩绿的新芽。五颜六色的的花都张开了笑脸。
勤劳的小蜜蜂又要开始了辛勤的劳作。你看:它们来了。它们来到了花园里,“嗡”“嗡”“嗡”似乎在对其它的小伙伴说:“朋友们,这里有许多新鲜的花朵儿,美丽极了!”“嗡”“嗡”“嗡”。一群又一群地小蜜蜂接踵而来,它们看到了五彩缤纷的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各种颜色,看的小蜜蜂眼都花了。
不仅颜色多形状也多。真是千奇百态,形状各异,非常漂亮。小蜜蜂看到这么多丰盛的美食,口水都流出来了。它们迫不及待地飞向花丛……远处的桑树林里,几只白白胖胖的春蚕真在大吃大喝,悠闲自得的晒着和煦的春光。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大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了,小树长出了新芽。树叶经过了冬天的洗礼。现在终于发出了新芽。柳树也长出了嫩芽,芽,嫩绿嫩绿的,长满了枝条。春风轻轻走过,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翩翩起舞。
原来是春姑娘来了。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灿烂的阳光,又给我们送来了朦胧的春雨,把大地冲洗的一尘不染。让田野里的禾苗喝的饱饱的。
春姑娘还带来了她的好朋友——春风。她们来到了山里,大树伯伯纷纷感叹:“春姑娘的朋友真乖呀,一来就帮我们按摩。”但是她们不到一会就告别了大树伯伯。向着她们的“乐园”进发。
她们到了一个没有人的空屋子里,走到阳台上把那些正在晒太阳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你看我,我看你,都哈哈大学澳,走到房间的镜子前连自个都人不出来了。左边说右边是自己,右边说左边是自己。整个氛围不亦乐乎。女主人回到家满脸疑惑的自言自语道:“衣服怎么在卧室里呢?”原来是春姑娘她们脱下衣服悄悄地走了。
我们喜欢春姑娘,也喜爱她的朋友春风。
冬爷爷在我们睡觉的时候,静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披着五彩缤纷的衣裳,悄悄地走入了人间。
春姑娘对人间充满嫩了好奇,于是问了她的两个哥哥姐姐——夏大哥和秋姐姐:“人间是什么样的呢?人间的小朋友们喜欢做什么?……”夏大哥想了想,说:“我嘛,看见人间的小朋友们都穿着体恤衫,手里拿着冰棒,有时还捧着大西瓜,一大口一大口吃得可高兴啦!”秋姐姐捋了捋金黄的长发,兴奋地说:“我呀,去的时候,水果、庄稼都熟了!有香香甜甜的瓜果,有大片大片的稻田……对了,我还看见小朋友们在庄稼地里奔跑嬉戏,开心极了!”
春姑娘带着对人间的期待下凡了。一天清晨,春姑娘睁开迷迷蒙蒙的睡眼,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小草冲破泥土,露出嫩绿的小芽;树木沐浴着春雨,长出青翠欲滴的叶片。小花也把美丽的脸庞高高抬起,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
春姑娘想:“这人间真美啊!真想一直在这里,看着花开,听着鸟鸣,陪着小朋友们做游戏。”
春天到了,玉帝命令春姑娘下人间把人间变得温暖。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把沉睡的动物给唤醒了。把调落的花瓣恢复到花枝上,让美丽的花朵更艳丽。把南方的燕子和大雁给带来了,把人间变得更美丽。
春姑娘来到每一户人家里,把温暖和祝福送给他们。春姑娘在人间里撒下希望的种子,然后,春姑娘拿起一个袋子,放飞布谷鸟,再把收集起来的云变成了雨,变成了风。春姑娘完成了任务,就飞走了。春姑娘走后,美丽的花朵盛开了,动物们醒来了,家家户户都塞满希望和祝福,布谷鸟飞到农民间,报告播种的时间。下起了春雨,吹起了春风。春天真好啊!
春姑娘拖着长长的衣裙,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大地顿时热闹起来。
穿着一身黑礼服的小燕子飞回来了,小草调皮地晃着脑袋,慢慢地染绿了大地,柳枝抽出了嫩芽,嫩嫩的、绿绿的、小小的,可爱极了。阳光下,迎春花开了,金灿灿的,就像一个个小太阳,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啊!
春姑娘带着春雨来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一下就是两三天,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她真是一场及时雨啊!万物生长,是多么需要春雨的滋润!你瞧,柳枝上挂着晶莹的小水珠,一阵春风拂过,柳枝随着春风轻轻地舞动,柳条上的水珠滑落下来,真是美极了!柳枝经过雨水的冲洗,仿佛也穿上了绿色的新装。
春姑娘,赶走了冬天的严寒,带来了温暖的阳光,阳光洒满大地,照暖了大地,更暖了人心。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了温暖,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了希望。
春姑娘,我多么爱你呀!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姑娘叫醒了一个个正在沉睡的小宝宝。
春姑娘对迎春花说:小宝宝们,快快起床,太阳晒到屁股啦。迎春花醒了,它张开笑脸,从远处看好象许多金色王冠,*处看好似金星挂满枝头。盛开的迎春花,看起来仿佛千万只小黄蝶落在枝头,迎春花的花香招来一大群蜜蜂来采蜜。
春姑娘来到田野里,用手轻轻一摸小草说:小草小草乖又乖,春风来了把被掀。小草们争先恐后的往外钻,露出绿色小脑袋,伸出绿色小臂膀,向春姑娘点头于招手。乐得春姑娘哈哈笑。
春姑娘告诉柳树妈妈:春天到了,该叫你的小宝宝起床了!柳树妈妈摇着挺拔的身躯,叫着沉睡的柳叶宝宝:乖乖们,春姑娘来了,快点起来迎接吧!嫩绿的柳叶宝宝个个精神抖擞地往外跑,想要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一阵微风吹过,柳条随风飞舞,好象一位少女在梳理自己美丽的碧发。与之伴舞的还有柳树妈妈的绒服,那毛茸茸的柳絮,似春天里的雪花,给春天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天空中飘下绵绵细雨,沙-沙-沙的作响,滋润着刚出来的小宝宝,它们贪婪的吸吮着大地的乳汁,长得又快又壮。春姑娘看了这一幕,满意的笑了。
在春姑娘的催促下世界万物都复苏了,我们真应该谢谢春姑娘,但愿它明年来的更早,为我们装点绿色奥运。
构思新颖,想象独特,语言优美,你赋予春天以生命,春天的生机勃勃在你的笔下展现的淋漓尽致,文章的最后更是寓意深刻的表达出对奥运的向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