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趣味运动会,我们五六年级是越野跑——绕碧洲公园跑一圈。
我早早的来到了碧洲公园,这时的碧洲公园是一片白茫茫的,我绕着碧洲公园走了一圈又一圈,同学们也来了,这是我的心强烈的跳着,紧张得不得了,这时舒老师说“起点在那边。”我们把几个啦啦队分布到不同的地方,先是女同学再是男同学,女同学跑了一组又一组,终于到我们了,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还有一点点祈盼,这时曾老师一声立下,大家也快速跑起来,先我是在四名,我一直保持着速度,到中间了,我的体力也慢慢消耗,这时我不停的喘着气,我的腿也是迈着大步走,我头上的汗出个停,我上气不接下气,快到终点了,我脑子里不是一片空白,而是坚持想着一句话“超越前面那个人,”我用全部的力气冲上终点,这时同学们在跟着我跑,他们不停的说“加油!冲啊!加油!冲啊!”这时我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快速奔跑。最终我冲破终点扑向舒老师怀里,双腿就像一个竖不起的骨头,我双手搂着舒老师,舒老师小心翼翼的搀扶着我,把我扶到坐位上,我毫无力气的躺着,同学们也连忙给我送水来……
哎~虽然这次没有跑好,但重在参与哦!
“加油!加油!加油!”一句句加油从小孩子的口中喊出。今天,岭南师范学院“情系岭南梦”社会实践队于其实践基地角尾乡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小型趣味运动会,尽管太阳很猛烈,但是孩子们还是在烈日下快乐地玩耍着。他们的豆大汗水从额头上不断地流下来,他们的身影在游戏中快乐地穿梭,他们的笑声不断地在校园中萦绕。
“姐姐,你快来这里跟我们一起玩呀!”运动会刚开始,一群小女孩就朝着我热情地跟我说。我便牵着孩子们的手,一起玩“水果蹲”。跟着孩子们玩,听着“草莓蹲,草莓蹲,草莓蹲完西瓜蹲……”的喊声,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还有耳边偶尔传来的一句句“姐姐加油!”,我仿佛又回到了童年。从孩子们单纯的笑容中我体会到:原来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的,而且快乐也会传染的。
孩子们在参加各种趣味项目的时候,会为其他小伙伴们加油,而每当轮到她们自己参赛时,她们都会全情投入,向着胜利而竭尽全力。看到他们如此团结与认真,我们颇感欣慰。她们玩耍的时候的纯真的笑声,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运动会结束后,有一些小孩子还不舍得离开。在我问她们在运动会中玩得开不开心时,一群小孩子拉着我的手,都抢先地说:“姐姐,姐姐,我还想继续玩,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玩。”那时我的眼泪差点流了下来,虽然这些小孩子有时候会一直缠着你,让你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但这也表示她们喜欢你,在她们的心中有你的位置。每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便觉得一切都值得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运动会的时间了。今年的运动会与众不同:往年运动会的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今年的项目光听名字就让人觉得好玩。什么“四人三足”啦,“劈腿接力”啦,“跳长绳”啦……大家猜到了没?今年的运动会叫做趣味运动会。
今天上午的第一项比赛是跳长绳。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长绳甩起来了,同学们像机灵的小兔子,一个接一个地跑向长绳,蹦跳着穿过长绳,再从另一头跑出来。突然,有个同学被绳绊倒了,后面的同学紧张地大叫:“快快快!快让开!”那位同学却有些不紧不慢的,急得我恨不得跑过去把他拉开……这个项目我们班落后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劈腿接力。比赛开始后,前面几个女同学劈得很直,很标准。到我了,刚开始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劈得也很直。可是,不一会儿,我就感觉腿好酸哪!真想收起腿来。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觉得坚持了好久,终于听到裁判说:“请同学离场,比赛结束!”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揉着自己酸痛的大腿,心里挺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只要大家努力了,就是最棒的。重在参与嘛!
今天举行了1、3、5年级的趣味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跟以往的不同,前三名会颁发奖牌。天哪!奖牌,那得金的、银的、铜的。全校那么多项目得多少奖牌啊!奖牌吸引了我的目光,但是因为我没有个人项目,只有个人项目才有奖牌。
虽然我没有个人项目但是我却有为班级争光的机会,我参加了:四百米接力赛、抱球跑、五人两足。
让我最触目惊心的是五人两足,我们把鞋脱了用脚从圈里穿过去。由于我们练过这个器材,所以我们有经验,让我们没想到的是9班,他们既然没练过这个器材却比我们跑的差不多。“快到终点了!加油!”“一二。一二一二。”我们一齐喊着口号,震耳的号声充满了整个操场。可是我们失误了,因为到终点了马上碰到彩旗了。可是,有人不走了,我们一摔,9班骄傲的走向了彩旗。“快点必须最后一个同学过线才行。”我们听完这句话赶紧动起来。可是在我们摔倒的这段时间旁边的班占了上风超过了我们。最后我们得了一个第三。
趣味运动会,你就是一个璀璨的明珠,就是一个测验学生体育的监考官,就是一个催动我们奋斗的吸引。趣味运动会我爱你!
在上星期五,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我们学校开始。
经过几天的练*,运动员们已经迫不及待。
我参加“十字叉跳”这一项。
赛前准备时,我感到呼吸困难,手脚麻木,我试图用跳跃缓解我的手脚麻木,放松一些,可心里还是很紧张,而且怎么都不能制止。我想:一定要拿到名次呀,一定要拿到名次,不然会丢脸的呀!
我介绍一下比赛规则:有一个十字垫,十字垫有一个中心,选手一开始就要站在十心点,直到裁判宣布开始后,要先往前跳,然后往后跳,再往左跳,最后往右跳,这就是一个轮回,要在十五秒内跳尽量多的轮回。
我开始跳,我先踮起脚尖,再踩到垫子标“1”上的八分之一,再跳标“2”的八分之一……然后手背着后面,身子弯曲着,晃着身子。大家都在为我加油,为我鼓励。我也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连跳七个轮回。大家也盼着我,喊“五个、六个、七个、八个!”我以为我跳八个,但是,我是在16秒时跳八个的,所以第八个不算,我跳七个。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真好玩呀!
我们学校的夏季运动会又开始了。四月一日是运动会的第一天,上午因为爸爸妈妈有事外出,我也跟随他们一起出去了,于是没能参加,很遗憾。
下午我们急急忙忙赶回家,来到了学校,听陆老师说,上午我们班的比赛成绩都不错,个个都拿到了名次和奖品。下午三点我们参加了跳大绳比赛,这项比赛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参加。参赛的家长认认真真的跳着,最后还是只跳了九十四个,我们班输了。但我们都知道,爸爸妈妈们已经尽力了。
四月二日上午的比赛更精彩。我们班参加了一百米接力赛的决赛,他们都跑的很好、很努力,也很精彩。虽然这次我什么也没能参加,但我也很高兴啊。因为我在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助威加油,为他们呐喊。希望下次运动会时,我也能参加几个比赛项目,同时也希望陆老师和罗老师支持我。
这次运动会在我们学校圆满而成功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