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5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令我感到后悔,那一次,尤其刻骨铭心。
那是一个周末,天气很好,我邀了几个好友来到了溪边抓鱼。一大群孩子,飞也似的冲进了小溪中,溅起的水花飞落到紧挨着的伙伴身上,大家嬉闹着,很是开心。水机灵的小田下去不久,就抓了一条鱼,正当我们围着鱼,计划着如何来解决它时,奶奶在岸上叫我回家。原来,在外打工的妈妈回来了。我心里一阵不悦:该回来的时候不回来,偏偏抽这个时间回来,真烦躁。看着那尾肥肥的鱼,我叮嘱再三,等我来开吃,才极不情愿的上岸了。
远远的妈妈看到了我,立马从屋里跑了出来,拉着我的说,显得异常的开心:“我的宝贝又长高了,妈妈看到你太开心了,在家过得还好不?现在成绩怎么样了啊?有没有惹奶奶……”我没好气的打断了她的话:“罗里吧嗦,我过得很好!我还得去吃鱼呢?”我一说完,妈妈的笑容消失不见了,伫立在那里,过了半响才说到:“宝贝,去玩吧!妈妈带了你爱吃的零食,拿些给你的伙伴去。在家听话,好好学*。”
看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语气变得有气无力,可我还是一心惦记肥鱼,抓起零食就跑出了屋子,心想等下回来再和妈妈解释下就好了。玩得尽兴,回到家,却发现妈妈已经赶回去上班了。奶奶说:“你妈大老远的回来就是想看看你,时间紧,给你买了些衣物,饭都没吃,就急匆匆的走了。”我的开始后悔了,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那一次,我真后悔,若世界上真有后悔药,我愿用一切换时间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