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2
妈妈给我以广阔的天空,她载着我飞向美丽的蓝天。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依旧留在我幼小的童心里,但是满腔的热情早已一去不复返,想到这,我不禁长叹一声。
拉着妈妈的手,我慢慢学会了走路,渐渐的,在温暖的怀抱能够我学会了做人之本,但是幸福最终被那可恶的死神夺走。母亲那年仅38的生命就这样在短暂的六个月中消失了,留下的是我和父亲。6个月里,年幼的我并不知母亲已是一个日落西山的人,是的,她的日子不多了,可是我不知道,还依旧淘气,只到母亲离去,我才恍然明白。那一次的我为了和妈妈抢电视看,而让妈妈失去了机会。我真的后悔,门前的小溪似乎也听到我的哭泣。
那年我只有8岁,妈妈在家看着《封神榜》,我小嘴一歪,说道:“妈,看动画片!”母亲眉毛皱了皱说:“还有一点点就结束了,等一下给你看吧。”我生气极了,走进房间,“咣”的一声关上门,心想:你怎么那么小气,为什么就没有一点牺牲精神,让我饱饱眼福呢?我心里想着,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母亲是一个感情十分敏感的人,她看出了我的不悦,母亲立刻走到我的房间说:“雅雅,是妈不好,来我们来看动画片吧﹗我一蹦三尺高,立刻破泣为笑了。妈妈坐在一旁默默的陪我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