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在路上还跟警察发生了冲突,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同志们和警察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在此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而影响到自己。总之我不应该喝酒。短短这些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错了。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做一个对国家和集体有用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