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彩色的,你看,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色的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蹈海掀起金色的波浪,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红红的苹果露出天天的笑脸,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里的高粱想喝醉了酒,头点来点去;玉米正在变黄的衣服里睡觉;大都笑破了肚皮;半红伴绿的辣椒害羞似的在叶里打蔫;西红柿站在架子上好奇的张望;小白菜像一群小朋友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菜园子里。
公园里的菊花正在尽情的开放,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千姿百态,绚丽多彩。抬头一看,那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朵,一群群大雁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秋天到了,大自然中一派丰收的景象。最热闹,最诱人的地方要数果园了。一棵棵果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子,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红灿灿的山楂,色彩缤纷。瞧,那一个个鲜红的苹果,好似一个个小朋友露出的笑脸,正迎着秋风嬉戏。“啪”的一声,一个红苹果落在了地上,裂开了嘴,好像在喊:“我成熟了!我成熟了!”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着,有的在欢快的摘苹果,有的在一箩筐一箩筐的装苹果,他们的脸上不时漾起幸福的笑容。秋风里飘着浓浓的果香,小孩子们开心的在果园里嬉戏,他们有的禁不住诱惑,伸手摘个大鸭梨,咬上一口,哇,甜汁四溢,清爽可口。啊,秋天的果园,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把钥匙,她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大门打开了。
门外的世界有着蔚蓝的天空,像一块柔软的手帕,几朵细碎而洁白的云儿在空中悠然自得地飘着,像绣在手帕上的小碎花儿。时而,一群排成“人”字的大雁向南飞去……
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压弯了它的腰杆,好像正感谢大地妈妈给予它生命。小草不像夏天那么嫩绿,草尖上染上了透明的黄色,像戴上了一顶黄黄的帽子。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公园里,美丽的茶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红的赛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如金……真是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呀!黄黄的桂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树枝间跳啊跳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在其中。小河里,潺潺的河水欢快地流着,几条小鱼一会儿快活地嬉戏玩耍,一会儿又安静地停在一边,一会儿又好像发现了敌人,眨眼间不见踪影。一群小虾正在比赛立定跳远呢!
森林中,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黄色的落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飞舞着。几只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告诉森林里的朋友:“森林居民请注意!森林居民请注意!冬天快要来了,请赶快准备过冬吧!”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美丽的秋天,它承载我们美好的爱和希望!我爱秋天。
知了的叫声渐渐消失了,天气也慢慢转凉了。我知道,秋天已悄然来到。瞧,碧蓝碧蓝的天空,仿佛被秋雨洗过一样;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匆忙地向南飞去;树叶们都争先恐后地从大树身上落下来。
走进枫树林,秋风一吹,枫叶哗啦啦地作响。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团团的枫叶看上去是那么地可爱。如晚霞、如彤云、如玛瑙。红得热烈,红得潇洒,红得绚丽。不禁让人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
来到果园,瞧,那里果实累累,红艳艳的大苹果高高的悬挂在枝头,犹如一位小姑娘荡着秋千;又大又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像一盏盏小红灯笼;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闪光的紫葡萄;还有圆圆的石榴;可口的橘子,酸甜的菠萝
忽然,下起了雨,秋雨打落在枯黄的树叶上,和树叶一起打着旋儿飘落下来;秋雨落在苍绿的树叶上,使树叶更显得生机勃勃;秋雨落在果子上,使一个个果子更加光彩照人。啊!我爱你,这令人陶醉的秋景。
秋天换上了华丽的新装,有墨绿色的,有枯黄色的,有红色的……
坚果树的叶子它的颜色是绿色的,上面似葫芦娃头上的叶子。背面只见它的叶脉像两只大手,像在朝我们问好。它的根长9厘米。它的边源是一个个小三角形。坚果树全身都是刺像一个刺猬。银杏树叶它的颜色是枯黄色的,这就是秋姑娘给它的颜色吧。它的边源是一个个小三角。它的上半部分是个爱心,根长3厘米。
它全身是枯黄色的,有7片叶子头上有点绕,边源是一个个小三角。背面根部是红色的,长度大约2厘米左右。
杨梅叶子全身硬硬的,小小的。像喝汤的勺子。长度大约5厘米左右,下面有点凸起。全身枯黄色的。
枫叶有的是浅红色的,有的是深红色的,还有绿中泛红的。我检起一片朱红色的枫叶,只见这枫叶如同一个张开的手掌,7个“手指”仿佛七个亲密的朋友,紧紧挨在一起。再看它的颜色,美丽的朱红色犹如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我把它翻过来,它的叶脉从叶柄廷伸开来,然后凌乱地交错在一起。
秋天的树叶,真美。
早已经过了穿连衣裙的季节,可秋姑娘却迟迟不见踪影。秋姑娘是不是跟春姑娘一样害羞呢?我下定决心要找到她。
爸爸选择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着我去找秋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叶子宝宝一换上崭新的黄衣服,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瞧,春天里盛开的野花公主此时垂头丧气地低下了曾经骄傲的、高昂着的头。而站在她旁边的菊花仙子,现在却洋洋得意地仰起了脸,好像在对野花公主说:“春天的时候,你说我是妖怪,不开花,现在你再看看我,比你漂亮多了!”
我们又来到了田野里,稻谷先生有礼貌地向我们鞠了一躬。西红柿小姐害羞极了,你看她整个脸都红透了!土豆娃娃可喜欢土地妈妈了,钻在土地妈妈的怀里,就是不肯蹦出来!
“冬天快要来了,大家请多穿点衣服,当心别着凉了!小蛇、小青蛙、小乌龟们,你们赶紧准备过冬吧!”热心的大雁夫妇一边往南飞,一边向自然界的孩子们叮嘱道。
秋天真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呀!我要把秋姑娘画下来,送到四季如春的南方,让那里的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秋姑娘的美。
秋姑娘太美了!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爱!
秋天到了,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田野。
秋天的田野是最美的!
天气渐渐转凉,一片片枯黄的叶子纷纷离开了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飞落到草地上。黄叶飘飞的过程,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这黄叶似乎是报信员,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再看路边的小草,也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只有松柏不怕冷,针一样的叶子还是那么翠绿。植物的颜色还是那么多彩,银杏树是黄色的,枫树是红红的,白杨树是绿色的。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一起看。这时我们走进一块菜地,看,胖胖的茄子紫亮紫亮的。辣椒红红的压弯了枝头,好像一个个红红的牛角。旁边的几棵高粱,像一个个羞红脸蛋的小姑娘。不远处的田地里,金黄的玉米闪着金灿灿的光芒,像是金子发出的亮光,十分耀眼。
各种小花似乎睡着了,个个低着头,只有菊花欣然怒放。
秋天的田野真美呀!
我爱秋天的田野!
炎热的夏天已经走了,人们迎来了美丽的秋天,秋天是个美丽而又让人高兴的季节。秋天是金色的,有着金黄的树叶,秋天是红色的,硕果累累的果实高高挂在树上,农民伯伯笑红了脸。
凉爽的秋风徐徐吹过,吹弯了稻子的腰,吹红了高梁的脸。秋天用她的风梳子,来给田野梳理头发,那么温柔,那么慈祥,像位慈母在给自己那要出嫁的女儿梳妆,非常疼爱地轻抚着女儿们的头发……你瞧,那些就要出嫁的“高粱女们”正低着头,羞红了脸呢!
你看!那挂在树上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正冲你笑呢……
秋雨来了,细细的、斜斜的、闪着光,带着声,轻柔地飘落下来。它不像夏雨那样大雨大雷,不像冬雪那样的寒冷刺骨,它是多么的温柔,无限疼爱地抚摸着田野和大地。给了人们那阵阵清凉的气息。
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但令我魂牵梦绕的是秋天的月色。
秋月沉静地升着,像一位洁白无瑕的仙女,在几朵云絮里,飘飘悠悠地来回穿动,那种静谧的气氛,总让人想起月中的嫦娥仙子,伴着玉兔,收集满树的桂花,可不知为什么,每次仰望星空,我总有一种羽化为仙的冲动,只是因为妈妈告诉我,嫦娥是孤独的。
这是多么美丽而富有诗意的秋天。
秋天的早晨凉凉的,不冷也不热,适合早起做运动。
外头飘着蒙蒙细雨,我和妈妈走在乡间小路,几位早起的农夫带着斗笠、荷着锄头走向田里。“早啊!”黄橙橙的稻田与农夫们布满皱纹的笑脸相映着,这是一种最知足的幸福。
雨停了,东方的天空出现淡淡的金边,云层由灰黑转为黄橙,朝阳像橘子般的升起,灿盈盈的笑容流露在人们的脸上。路边一颗黑黑亮亮的小石头,白色花纹配上淡淡的紫色,看起来真漂亮。这令我想起在花莲海边捡到的石头,虽然不起眼,却是珍贵无比的无价之宝,因为它有着我们全家人共同美好的回忆。
晨雾散尽,田野顿时成为伸展台:花间仙子小蝴蝶、铁甲武士大甲虫、伪装高手竹节虫、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团结力量大的小蚂蚁,这些迷人的小昆虫一一上场,它们是是造物者的大创意,只要用心观察,艺术创作就在我们身边。
我爱秋天,秋天有着浪漫的气息,有着令人神清气爽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