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一片大草地的中央,我每天都望着窗外那片美丽的大草地,地上还有我最喜欢的菊花。
秋天到了,下起了一场秋雨,我看见秋雨给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树叶也黄了,树上挂满了果子,你看,有柿子、苹果、梨秋雨给大地带来了金黄色,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多么漂亮的田野,多么可爱的草地,多么美丽的大自然!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大自然!
星期天,家家户户都忙着收成熟了的果实!我看见草地上也有我最喜欢的菊花,于是,多美的菊花啊!我多想摘一束带回家插在花瓶上,我正想伸手去摘,可是,手又缩了回来,心想;如果,我去摘的话,那就破坏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我决定不摘了,我想;我每天来这里看一下不也一样能欣赏到这美丽的菊花吗?
我爱美丽的秋天,也爱美丽的菊花,更爱美丽的大自然!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是收获的日子。
春,蒙蒙细雨;夏,热情奔放;秋,香飘四野;冬,鹅毛大雪。我最情有独钟的就是秋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果园。一阵微风拂过,金黄色的麦浪此起彼伏。田地里的豆子性子急躁,噼噼啪啪直往外蹦;玉米的脾气也不温和,露出满口大金牙跟路人龇牙咧嘴;山底下的高粱倒不怎么样,整天跟喝了二锅头似的,满脸充血,只想找个大粮仓躺下来睡大觉。
是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那笑声仿佛是给秋季披上了更华丽的衣裳。
我爱秋天的香飘四野,爱它那田野里园,更爱它那火红的山峰!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晴多少雨,气候宜人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天,也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各样的水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能使你馋涎欲滴……
我眼中的秋天,还是一个金色迷人的季节。西山的枫叶,入人沁脾的桂花幽香,千态百姿的菊花在争艳绽放。还赢得了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轻歌曼舞,就连草丛里的秋虫也为这金子般的季节欢鸣不停。
我眼中的秋天,又是一个秋粮大丰收的季节。硕大粒满的玉米,红火的高梁,沉甸甸的谷子,雪白的棉花,黄金般的稻穗,又一个粮棉双丰年咧!
我眼中的秋天,更是“马良的神笔”用五彩描绘出了祖国大地,江河,山川,绚丽灿烂地风景画卷。
过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进入了凉爽的秋天。
秋婆婆好像一位魔法师,果园里果子都熟了。苹果摇啊摇,好像在说“快把我吃了,尝尝我的味道吧。”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看着丰收的果实很高兴。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它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走进秋天
我们走进秋天,那稻穗儿、向日葵、苹果、葡萄、玉米、高粱,都成熟了,那美丽的野菊花也香了那一条条田间的羊肠小路。
稻穗儿成熟了,那金黄的脸儿犹如一颗颗美丽的金子,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个个低头弯腰,仿佛像一个个老爷爷正弯着背行走。
苹果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棉袄,仿佛一盏盏红灯笼挂满了每个枝头。了每个枝头。
葡萄也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披上了一件紫袍,仿佛葡萄也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披上了一件紫袍,仿佛一颗颗美丽的紫珍珠一样,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举着红缨儿开心的合不拢嘴,似乎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
高粱红着脸笑了,似乎被别人表扬过一样高兴的合不拢嘴儿。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间羊肠小道上,轻轻一闻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银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样好看,一样美丽。
秋天,有那金黄的稻穗儿,秋天,有那金黄的稻穗儿,油黄的向日葵,火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黄色的玉米,红彤彤的高粱,是这样的美丽!
啊!秋天是多么五彩缤纷!你是多么光彩啊!你是多么崇高啊!你不仅是美丽的季节,而且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要感谢秋天,因为秋天给我们带来了食物,给这个世界充满了美丽。
啊!秋天,你是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