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来,我就拉着弟弟飞快的起床,穿衣服,洗脸,外加我一个梳头。
姥姥,早早就做好了一锅香喷喷,好吃的饭菜。我和弟弟一脸惊讶。姥姥你怎么做了这么多菜,我激动地问姥姥。其实,我和弟弟的心里打着锅饭菜的主意时间已经很久了。开饭了,是姥姥说的。我和弟弟两只小馋猫,早早的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就为了。姥姥把饭端上来时,我和弟弟早已控制不住肚子咕咕叫的声音了。我和弟弟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向嘴里塞,好像一百多年没吃东西似的。我们吃的嘴里都没时间说姥姥做的饭菜好吃了。姥姥做的菜,饭,的味道先是迷住了我们,最好吃的有饺子,翡翠碧玉汤,鸡腿,珍珠大虾......
吃完饭,到了中午,我们在睡觉,姥姥家的小猫“**”忽然爬到我和弟弟的中间安家了。我和弟弟起床时还是中午,我和弟弟的手就痒痒的不得了。我一想是想放鞭炮了。我和弟弟偷偷地跑下去放鞭炮。我和弟弟先拿了两根香,又找到了鞭炮。开始放了,我右手拿鞭炮,左手拿香,有模有样的学着大人的样子点,刚把香放上去鞭炮就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吓得我把手里的香放下,撒腿就跑。让我弟弟笑得肚子都快破了。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放烟花,鞭炮,欢欢喜喜的可真好玩。
这一天过得可真有趣呀,真希望每天都是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