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是个不阔不穷的地方。那里有果园,有山……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万物复苏。嫩绿的小草钻出了地面,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鲜艳的花朵点缀其间,美丽极了!阵阵春风吹过,清香四溢。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庆祝春天的来临。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到了。飘动的花裙,五彩缤纷的小凉帽怎么也抵挡不住火辣辣的太阳。太阳照耀着我们,汗水不停地流淌。
秋姑娘拿着小扇子扇。一片片秋叶随风飘舞。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枝头。田里的稻谷黄橙橙的。欢乐的小鸟,飞翔的大雁唱着,叫着,想是在说:熟了,都熟了,收获时节到了!”摘果儿的小朋友看着一筐筐的苹果和梨,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秋天过后,冬天降临了。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树木披上了银装。到处一片洁白。鸡鸣狗叫,唤醒了沉睡的树桩。顽皮的孩子像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其乐无穷。
一年四季,无穷的快乐伴随着我们长高,长大。
乡村有许多美丽的景色,但我觉得乡村的四季是最美的。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整个大地都披上了绿色的新衣。春天的清晨,下起了小雨,听着小鸟的歌声,走在去上学的路上,空气格外清新,清新的空气中还有一点花的香味,让人的心情很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了,天气越来越热,去外面走两圈就汗流浃背。夏天虽然天气热,但也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雪白的荷花绽放了,荷花的花瓣白里透红,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夏天还可以吃冰棒、游泳,有趣极了。
秋天随着一股凉风悄悄的来了,一阵风吹来,让人摆脱夏天的炎热。秋天,许多农作物成熟了,农民伯伯在凉风中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踏着一股寒冷的北风呼呼的来了,气温急速下降,让人直发抖,我们的衣服也冲从衬衫变成了棉袄。冬天,天上下起了雪,不一会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不!整个世界都变白了。小朋友们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十分开心。冬天,一枝腊梅花开了,这种不畏危险的精神令我敬佩。
这就是乡村的四季,每一个季节都令人开心、难忘。我喜欢乡村的四季。
乡村四季今天放学后,我和一群小伙伴来到了外祖母家里。那里没有城市那么繁华,也没有城市那么喧闹,但是这里的人都很勤劳。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乡村的一年四季。
春天
每当春天的时候,外祖母家后面的小河就会被绿树环抱着,他们就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清澈见底的小河。中午的时候,每当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时,总会久久不能忘怀。因为在乡村吃的蔬菜是没有洒过农药也没有施过化肥的。这样的蔬菜味道可是一等一的好哦!
夏天
到了夏天,河里的鸭妈妈会带着小鸭游泳,他们排着“火车”在水里游来游去,别提有多可爱了;小狗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好像在招手;猪圈里的猪可真懒啊,它吃饭时会扇动两只大耳朵,好像是想把大耳朵当成翅膀飞上天去看看为什么会这么热……
秋天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黄的稻田。一阵风吹过,黄色的稻谷就随风摆动,跳着优美的舞蹈。还有些人在手稻谷,他们好像不止疲倦的在那收着……
冬天
冬天的时候因为有许多石子和小雪堆灌入河中,所以勤劳的人们就会坐船打捞石子,有时还会去山上照护小动物……
这就是我见过的最美丽最和谐的乡村。
我最喜欢乡村的一年四季了,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百花齐放。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
春天,小河里的水解冻了,小草们都争先恐后的从地里探出头来。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小朋友们又换上了新的衣服,农民伯伯们又开始忙碌了起来。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农家小院里的花都开了,散发出诱人的花香。蜜蜂和蝴蝶都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欢快的“游戏”着,仿佛在说悄悄话一样。小河边更是热闹。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的,有的在河里玩水;有的在草地上捉蜻蜓。还有一些洗衣姑娘在河边洗衣服。到了晚上,在地里忙了一天的人们吃完晚饭后,都喜欢坐在院子里乘凉,有的一边扇着扇子一边聊着家常。有的在下棋,看棋的也总是比下棋的多。还有的孩子们总是缠着奶奶讲故事,奶奶也总是指着天上的星星不厌其烦的讲“牛郎织女”。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乡村里一片金黄,勤劳的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小院里的果树上挂满了红通通的果实。水果和稻谷的香味融合在一起,那味道比什么都好闻。
冬天,下雪了,乡村里一片银白色。大地、树木、小朋友们都换上了新衣服。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滑冰,看他们仿佛是一只只穿梭的银燕,美极了。小朋友们的笑声给冬天增添了许多的色彩。
我爱乡村,更爱乡村的一年四季。
我喜欢乡村的风景,无论是早晨迷雾茫茫的乡村;还是晚上繁星点缀的乡村,显得异常美丽。特别是乡村的四季更加美丽了!
春天,只听见“布谷,布谷”布谷鸟从远方飞回来,告诉人们春姑娘来到了,要开始撒谷播种了,农民伯伯拿着许许多多的种子来到了田边,种子有:苹果、西瓜、谷子、白菜、茄子、黄瓜……农民伯伯把种子撒在了田野里,静静地等候着,希望它们赶快发芽。在乡村的小路旁,到处都开满了花儿。牡丹花正随着徐徐春风摇摆她美丽的裙子,还有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形态各异的花儿也随着风儿舞动着,美丽极了!小草被春风唤醒了,长出嫩嫩的绿芽……
夏天,人们都拿把蒲扇,拿出板凳坐在树荫下乘凉,小孩子们一个一个都跳进了池塘里,在池子里快乐的嬉戏。有的人还吃着冰凉冰凉的西瓜。多么自在,多么悠闲啊!
秋天,放眼望去一幅金黄色的画卷,那是人们最忙碌的季节,许多农民伯伯都忙着收获着自己种下的果实,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看见家里快堆成小山的金灿灿的稻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冬天,大地一片雪白,冰天雪地,冷极了,人们穿着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快活呀!人们玩着玩暖和起来了,把围巾解了,棉衣脱了。瞧!小孩子们玩的正欢呢!把脸。耳朵都冻红了,小手都冻紫了,也毫不在乎,继续尽情的玩耍着!
看!这乡村的四季是多么美丽呀!你们想来到这里吗?不要犹豫了,赶快来体验,春的生机,夏的炎热,秋的喜悦,冬的寒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