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被我那充满好奇心的淘气包妹妹叫住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不耐烦地问:“怎么了?”“你教我怎样打开爸爸的电话好不好?”为了早点“解脱”。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答应她了。我一边耐心告诉她怎样打开,一边想,她打开爸爸电话干什么?想来想去,就是想不通。经过五次的反复“实验”。妹妹已经可以顺利打开爸爸的电话了。妹妹高兴极了,脸上露出一丝阴险的笑容。她撅起小嘴,把我推出去,对我说:“你出去玩吧!”我虽然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一种不好的预感悠然而生。出去透透气,所有的事情我都忘记了,打了一会儿羽毛球,时间已经不早了,我急急忙忙赶回家。可是悲剧已经上演,只见爸爸的电话已经壮烈的“牺牲”。爸爸怒气冲冲的看着我,向我冲来。随之而来的自然是一顿骂,我看着妹妹一脸得意,我彻底无语……
我有一个小妹妹,我和家人们都叫她“小捣蛋”。
今天,我的那位既可爱又淘气的小妹妹来了。当时,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着我的电脑画,一看见她来了,专心劲儿就减了一多半儿,心想:“淘气包又来了,我这个做姐姐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还要装着非常欢迎她的样子。唉!真没办法,谁让咱是姐姐呢! 我做出了“表示欢迎”的举动,顺手抓了一把糖放在她的手里,然后又开始专心地练起电脑画。可是妹妹就没有“老实”的时候,一会儿要我和她玩儿过家家,一会儿又让我和她玩儿捉迷藏。我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还陪你玩儿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真没劲。但不管怎样想,我还得陪他玩儿呀! 玩儿着,玩儿着,小妹妹趁我没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样地敲着我的那台“宝贝”电脑。我回头一看,赶紧喊了一声:“不好!”可是已经晚了,电脑还是死机了。当时,气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说她什么好,既不能骂她,也不能打她,毕竟她今年才六岁呀。就这样,我一直哄着妹妹玩儿了大半天。
等她走后,我回到房间,摸着我的电脑唉声叹气地说:“电脑呀,我又得给你做手术啦!”
我有个妹妹,身子胖胖的,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眼睛黑黑的,有一条细细的小辫子,可爱极了。
可你不要被她的可爱迷惑,她是我见过的最淘气的妹妹了。有一回,她看见她爸爸手上拿着手机,就说:“爸爸,我也要一个手机。”她的爸爸惊讶地说:“小孩子是不能买手机的。”妹妹当然不听,说:“不嘛,不嘛,我就要手机!”说完,她就哭了起来。不一会儿,她爸爸不知从哪儿弄来一部手机给她,但不能玩游戏,她就问她爸爸。“因为你的手机没有内存卡”。她爸爸解释道。妹妹自然不会放弃,立马说:“我要卡!我要卡!”她爸爸哄她说:“卡很贵的,我们买不起。”
妹妹见爸爸那没有法子,就来缠着我。叫我从百度里找游戏,我们是找到一些,但刚想玩,每次都打不开,原来没有内存卡真的不能玩。可是妹妹不管这些,只会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帮她打开。
我这妹妹真拿她没办法,太淘气了!
她——有一张可爱的瓜子脸,红红的脸蛋就像诱人的红苹果总让人忍不住咬上一口。小小的丹凤眼一笑起来能把人的心都融化了。乌黑的长头发扎成美丽的小辫子,跑起步了一甩一甩的就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你问我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4岁的小妹妹。别看我妹妹长得文静可爱,但她骨子里就像那调皮捣蛋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不信?你瞧……
这天,我在做作业,她在画画。等我做完作业抬头一看,这下可不得了!她正拿着“金箍棒”在“大闹天宫”呢!只见她拿着水彩笔在房间的墙壁上涂来涂去,本来洁白的墙上被印上一幅幅“精彩绝伦的画”,如果她会写字的话,我毫不犹豫相信她会写上“张小雨到此一游”。我一把夺下她的“金箍棒”,谁知她竟然使出一杀伤性武器——哭,弄得我只好把“金箍棒”。眼看我收拾不了她,只好跑去告诉妈妈。等我们再回来一看,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妹妹已经变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花猴子了。原来她拿着水彩笔在自己的脸上作画呢,看着她那无辜的小眼神,谁又忍心责备她呢?
“孙悟空”妹妹还很喜欢吃水果。不管是哪种水果,只要拿到手里,保证很快被她消灭得一干二净。有一次,妈妈买了几个红色的火龙果回来,切好分给我们。我还没吃到一半呢,妹妹已经吃完了第一块又向第二块进攻……三除二两下子,火龙果就被妹妹吃光了。完了她还举起因吃火龙果而染红的手指和小嘴向我们做了个鬼脸,十足一个调皮的猴子。
看!这就是我可爱调皮的小妹妹,是不是很惹人喜爱呢?
天气会随着时间而变化,人们的心情也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伤了和气;人与人的互动,为了增加情感,而不是用言语去伤害对方。
我有一个很爱撒娇的可爱妹妹。有一次,妈妈在和邻居串门子,我一时兴起,帮我妹妹洗澡;我知道,如果没有泡泡陪伴她洗澡的话,她就会一直大哭大闹,直到父母来安慰她。我吹了一个大泡泡给她玩,没想到那天真无邪的妹妹,竟然送给我一个永生难忘的大巴掌!我一气之下,把妹妹最心爱的小熊娃娃丢到垃圾桶。我打她第一下,她哭了;第二下,她哭得更大声,这一打,也让她心中产生了无数的阴影。
母亲的出现,让这场激烈的战争就此停止。我咆哮、我怒吼、我大叫,就是没有人听我说事情的经过;但仔细想想,不就是小事一件吗?就只因为想要满足心中的不满、心中的愤怒、心中的黑洞。我忍不住满眶的泪水,倒在床上哭了起来;当我感到慌张、着急、不甘心时,一声:“姐姐,对不起!”融化了我那火红的心。我把妹妹抱了起来,我们俩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住了对方。我们的争吵,就只为这“微不足道”的小事。
争吵之后,原本那得理不饶人的我,渐渐变得冷静了起来。为什么当初我不要原谅她?数百个“为什么?”浮现在我的心中。我们不应该为了一个小小的事,就和别人伤了友情;勇于认错,只会让心中更舒适、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