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眼睛大,嘴巴笑,喜欢笑,甜甜的,笑起来酒涡一凹一凸,就像一个芭比小娃娃。每天在厨房跑来跑去,嘴巴总是鼓鼓的,好像有吃不完的零食。这个可爱的软妹子,就是我的妹妹。
她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总喜欢屁颠屁颠的跟在我的身后,是我的跟屁虫,也是我的开心果。她喜欢吃糖,但我喜欢吃糖,我只是喜欢抢她的糖。又一次,姑姑从外地买回了一包牛奶糖,那糖乳白的,像一个晶莹的珍珠球,真的很好吃,甜甜的,就像一杯甘醇的牛奶。可那时候,我在学校,一个月回一次,根本没人跟她抢,糖都是她了,但她没有吃,她把那包糖留了下来,直到我的回来。但她并没有直接把糖果给我,她故意在我的面前吃,她一定是希望我去抢吧!她也不好意思直接给我吧!可我真的不喜欢吃,结果,他还是硬塞了一个在我的嘴里。
这就是我的妹妹,天真可爱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但脾气不太好。妹妹很漂亮,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巧嘴,一对小小的耳朵,还有一张白白胖胖的脸。 可爱的妹妹很倔强,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三阿姨家玩,她说要到楼上去玩,我就让她去了,上去后她故意坐在地上,我说:“思懿,地上脏的。”
她偏不理我还在地上哭了起来,还说我在打她,三阿姨以为真的是我在打她,就骂我。真是冤枉好人呀! 妹妹有时也很幽默,有一次,她说要给我们唱歌,后来居然给我们讲故事,那故事你听了会笑破肚皮的。还有一次说给我们讲意思,实际上她想说讲故事。这“意思”倒还挺有意思的,里面讲的是乱七八糟的“外国话”,听也听不懂。到底是还小啊! 妹妹是一个听话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公园玩,她往河边走去,我说:“小心一点。”她说好,看她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这时她看到了一只用石头做的乌龟,她飞快的往前面跑去,我累了,我说:“思懿我累了,我们回店里去了好不好。”她心里很想再玩一会儿,但她毫不犹豫的说:“好。”因为她知道我被她追的累了。 我的妹妹花样还真多!也真可爱!我爱我的妹妹。
放暑假了,在假期里我要去天津找我的妹妹。
刚到了那里,舅舅和妹妹就热情地接待,我的妹妹她今年两岁了,我刚见到她时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外表白白胖胖的可爱极了。
但是她在家里非常调皮像一只倔强的小猴子,她还一边玩一边自言自语说着我们都听不懂的话,这时你又觉得她像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但是有的时候她又老实的出奇像一只乌龟一样趴在那里,然后就像小猪一样呼呼大睡。
当然她出去玩得时候同样不老实,一会儿往东跑,一会儿往西跑,快到连我也追不上了。有时妹妹的脾气也很倔,她想要的东西你要是不给她的话,她就会伸出她那胖乎乎的小手来拍你。
这就是我的妹妹,你觉得她可爱吗?
我有许多认识的人,但我最喜欢我三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
这三个妹妹,个个脾气怪异,比如说。“我的大妹妹,比我小一岁,却长得五大三粗,个子也比我高,但却没我聪明,我让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听爷爷姑姑说”有一次,我小的时候四岁,让他手指头伸电源插座里,她竟然真的伸了,然后,一瞬间,“啊!”一声惨叫惊天动地,手指刚拿出来,啊!电了一个大泡,爷爷赶紧跑过来给我妹妹上药,上完了就然我照顾妹妹,还说:“嘉嘉,以后别听你姐姐的了。”“哦!”嘉嘉回答了一声。不过,他最后还是听我的,对了,刚才只顾得给你们介绍这一个妹妹了,把剩下的两个妹妹都给忘了,让我给你们介绍我的二妹妹,他比我高一厘米,比我小两岁,胆子可比我大多了,什么都搞抓,什么蜘蛛蝴蝶蜻蜓虫子她都不在话下,又一次,我在草丛里看到一条肥嘟嘟的大虫子,吓得我喊了一声:“虫子啊!王斯??来救我了!”我二妹妹听到我如此呼喊,飞一样来到这里,喊道:“大胆妖虫,敢吓我小姐,还不快下跪!”说着脚一抬,一踩,虫子死了,同时我被他的幽默逗笑了,刚才一脸的惊慌,早就被我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时他老和我吵架,前一分钟在一起玩呢,后一分钟变谁也不理谁了,在一分钟又好了,真是奇怪呀!下面是我最后一个妹妹,叫刘嘉琦,大概三四岁,长得胖嘟嘟的,一看就想上去抱抱,你可千万别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其实,他是一个暗藏的“杀手”。我好心提醒你“千万离她远点,要是被她的九阴白虎爪”挠到了,我概不负责,当然,这“九阴白虎爪"我可不怕,因为她从来不伤我,有人欺负我,她可拼命帮我打欺负我的人,他们都被她打得痛哭流泪,每当看到此景,我都称赞道:”小刘刘,你真的对得起“虎”这个生肖。“”那当然了!“他神奇地说。
这就是我的三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千奇百怪让人难以捉摸,让人不知所错。
我的小妹妹出生才一个多月,小脸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小名叫妙妙。
小妹妹有点娇气,我们让她睡在床上,她就哭,而且是“只打雷不下雨”,不把她抱起来,她就一直哭,越哭越响,哭个十分钟都不停,这样,我们不得不将她抱起来哄哄,你说她娇气吧!
妹妹睡着的时候可可爱了,两只小眼睛咪着,胖乎乎的小脸像两个红苹果,还不时发出一种逗人的声音,似乎在说“啊,睡得好香呀,真是一种享受!”要是这时我去逗她,不下一种“雷阵雨”才怪呢!她洗澡的时候你们不知道吧,那就由我来讲一讲!婶婶放好热水后,把她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小妹妹可不高兴了,使劲地用哭声*,终于脱完了,妹妹也不哭了,她被抱进了澡盆,这下子,小妹妹可忙坏了,又是蹬脚又是踢腿,力气挺大的,看来她把洗澡当成一种享受了,真聪明!
这就是我可爱又娇气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