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狂风大作,雪花飞舞。冬爷爷带着同学们喜欢的雪跑来了。冰雪覆盖了整座城市,洁白的雪如洁白的棉花般铺满了整个大地。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这就是美丽的冬天。
同学们跑出家门,身着厚厚的棉袄,手上带着手套。有的人手里拿着一个雪球,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往他的脸上一打,满脸白雪,样子好笑极了;有的人正在堆雪人,这雪人就好像一只小白兔,这只小兔好像在说:“我为什么没有鼻子呢?”同学们听见了,立刻给小兔装上了鼻。这景象可真美呀!
同学们非常喜欢这美丽的雪,在这甜美的梦里,他们梦见了小雪花姐姐。同学问:“你们为什么只能冬天来呢?”“因为春天、夏天、秋天太热,我们一出来就会化了。”同学们非常喜欢雪。
啊,这美丽的冬天!我们非常喜欢你,你们要常常来,我为你们编了一首诗:小雪花、小雪花,洁白是你们的象征,人们会保佑你的。你们送来了这隆重的元旦和春节,你们送来了快乐,你们又让我们长大了,小雪花在我们的一生中不能没有冬天。这就是我们喜欢的冬天。
下雪了,雪花从天而降。美丽的雪花好像白色羽毛一样在天空中飞舞,好像一团团柔软棉花从天而降,还好像一个个穿着白色花裙子的小精灵在天空中跳着十分优美动人的舞蹈一样,真是美丽极了!
雪花越下越大,白白的雪花落在大地上,好像给大地上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一样。远远望去,屋顶好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奶油,山就像一个个大大的大白镘头一样。大树被积雪压的弯下了腰,好像一位臣民正在向国王敬礼一样。还像一位老爷爷笑眯眯的弯着个腰一样。光芒照射了过来,雪花从树上掉落下来,成了一滴小水珠一样挂在树上。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小水珠好像变成了彩色一样的小水珠。
一排排高大的松树,好像一位位军人一样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还好像一个个白色的金字塔一样,还好像一个个可爱美丽的小女孩,穿着一件件白花花的裙子一样。十分的美丽,十分的漂亮。
远处的一棵棵大树上有一团团洁白的雪花,满树的雪就你雪白的梨花一样。正如这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样。真的是美丽极了!
梅花红红的,红红的梅花好像一团团火苗一样,燃烧了这个冬天的雪花,这种景色不仅让我想起了一句诗:“欲传春信息,不怕雪埋藏。”白色的雪,红色的梅。这真是太美丽了!
雪飘下来,发出“簌簌”的响声,人走在地上,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小朋友开心的拿起雪团打雪仗,堆雪人。传出了开心的声音,声音在天上飘……
伸出手来,一团团洁白的雪花落在了手上,冰冰凉凉。不一会,雪花就变成了水。
这一场雪很大,明年的地才会丰收。我爱你,美丽洁白的雪,爱这冬季美景!
四季里,有百花齐放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瓜果飘香的秋天,也有银装素裹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要属冬天了。
冬天来了,北风吹到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颤抖,惟有松柏还在那里亭亭玉立。它吹到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它吹到小花的脸上,花儿都谢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袋。只有腊梅和水仙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小燕子、丹顶鹤、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小蜜蜂、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刺猬、猛蛇……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雪花自己只有一种颜色,但是它也有喜欢的颜色,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在地面上;有时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象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绒毛扎成的小花。微风轻轻拂过大地,玉屑似的雪末飘飘洒洒,多么令人神往啊!田野里,一片银白色,麦苗好象盖着一层被子,原来是“冬姑娘”好心,给麦苗盖上被子怕它冻坏了。你瞧,麦苗正躺在哈哈哈怀抱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小区里,银铃般地声音,小朋友们在这雪白的世界中嬉戏,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冻实了。几个胆大的小朋友在上面溜冰,我们还把雪拧成团来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织成一片,欢声笑语回荡在小区里。
可爱的冬天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我爱冬天。
冬天来了,冬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冬姑娘吹着寒冷的风来了,她把大树的树叶吹掉了,大树冷极了,但他仍然坚强的耸立在那里观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草被寒风吹的缩进了土地妈妈的胸怀里取暖。大山伯伯也受不了这寒风,山上的大树上许多叶子都掉光了。唯独能看到的一两颗翠绿的那是松柏,松柏就像一把大大的绿伞,小树叶们都飘到了松柏妈妈的脚下避寒。
街道上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围巾、耳罩可见他们是多么的怕冷啊!
下雪了,走出屋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地,大雪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美丽极了。小朋友们都纷纷来到雪地上打雪仗、推雪人、滑雪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快乐、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的笑声传遍了大地。雪地上堆起了一个个小雪人,这些小雪人好像是在告诉我们冬天来了,快穿好衣服出来一起玩吧!小心别感冒了呦!
冬天真美呀,我真喜爱着美丽的冬天!
冬天,一个美丽的让人讨厌又让人喜爱的季节是我们的乐园!此最理想的便是仰着头看雪花。
雪花纷纷扬扬地下着像一个天使从天而降,非常美丽;让我们张开手臂接住这洁白的雪花,轻轻的白白的,它在和我们捉迷藏呢!落在我们的手里一下子就变成了轻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们呆呆的望着天上那些无数可爱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着那蓝蓝的天空,看着那雪白的小雪花。
啊!雪,你无处不在,你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着我们,在哪都有你的身影:雪给打地铺上了绿装;给小草盖上了棉被;给房子穿上了外衣……
冬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