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里有各式各样的摆件,漂亮的芭比娃娃、精美的台灯、威武的变形金刚……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只可爱的玩具熊了。
它有着一身棕色的毛,肥胖的身体摸起来很柔软。半圆的耳朵像两块巧克力饼干,黑色的纽扣鼻子很是俏皮。最有趣的是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瞪着,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会感觉它在瞅着你。我的同学们都说它长得凶神恶煞,可在我的眼里,它柔情似水,非常可爱。
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看了一个鬼片,晚上是我一个人睡,鬼片中的恐怖镜头不断在我脑海中重现,吓得我魂飞魄散。早知道就不看了,搞得我十二点钟还在失眠。这时,我看见了躺在我身边的小熊,我看到了它柔和的目光,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快睡吧,有我在,不要怕!”把它搂入怀里,顿时我有一种满满的安全感,脑海里的妖魔鬼怪一下子全不见了,不一会儿我就安然入睡了。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心肝宝贝”——玩具熊不见了,卧室的床上,洗衣机里,妈妈的衣柜里……家里每个角落都找过了,还是不见小熊的踪影。我着急地问妈妈,妈妈说表妹拿去玩了。我心急如焚,飞速跑到表妹家,她却一脸无辜地说:“玩具熊没有在我这啊!”我扑了个空,失落地走回了家。远远的,我发现家门口有一个棕色的东西,我三步两步地跑到门口,哈哈,这正是我的玩具熊!我喜极而泣。或许是妈妈跟我做的恶作剧吧,不追究了,只要它完好无损就是万幸了。
这只熊已经陪我度过了三个春秋,它会在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勇气,它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听我倾诉,它会在我孤独的时候默默陪伴着。
玩具熊,我会永远爱护你。
我有一只泰迪熊。这只泰迪熊是我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泰迪熊的头发是橙色的,柔软,摸起来很舒服;大头上有两只小耳朵,总是直立着,仿佛在仔细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红棕色的,看起来很亮;鼻子是白色的,像一个小三角形,鼻尖上有两个黑色的小鼻孔;它的嘴里长满了皮毛;脖子上挂着一个蝴蝶结,她看起来很精神!泰迪熊有两个短的上肢,总是张开的,好像在等我抱!
泰迪熊不仅可爱,而且勇敢。每当我晚上睡觉害怕的时候,它总是张开双臂,仿佛在对我说:“小京,别怕我!我会保护你的。”看到它,我不再害怕。于是我每天晚上都带着它睡觉,它让我不再胆怯。
每当我放学回家,走进我的房间,它都用它明亮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京,你回来了,我们一起玩游戏吧!”是我忘记了一天的疲劳。
这只泰迪熊给我增添了无限的快乐。我喜欢!
二年级放暑假,我跟着我的爸爸去安徽玩。我在商场里发现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玩具熊。爸爸知道了就爽快的花大价钱把玩具熊买了下来。不过,爸爸给我提了一个要求,以后要一个人睡。我为了玩具熊只好答应了。
到了晚上,因为有玩具熊的陪伴,我居然没有害怕,一个人很快就睡着了。
我的玩具熊是棕色的,有着绿色的大眼睛,非常像熊出没中的熊大。他还穿着一件红色的衣裳,衣裳上写着“保卫森林,熊熊有责。”我有时会把玩具熊的红衣裳穿在自己身上。我的爸爸看见了,总会笑着说:“哟,我们家的小熊回来了。”
几年过去了,我一直喜欢和我的玩具熊一起睡,直到有一个同学跟我讲了一个《恐怖熊》的鬼故事。那故事很恐怖,到了晚上,我看到玩具熊,就会想到恐怖熊恐怖的画面。于是,我把熊抱到了客厅里。可是没有了熊的陪伴,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怎么也睡不着。我又想起了我和玩具熊美好、快乐的时光,所以忐忑地抱回了玩具熊,一边不停地安慰自己“我的熊熊不可怕,它不会伤害我”。就这样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直到现在,我读五年级了,它还在我的床头坐着。
玩具熊就是我的记录箱,我总是和玩具熊聊天。每当难过的时候,看看玩具熊就能感受到安慰,抱一下玩具熊我就能感受到温暖。我开心的时候仿佛玩具熊也很高兴。
玩具熊陪着我长大,这里也有爸爸对我满满的爱!
我有一只人人都爱的毛绒玩具熊。这只小熊是我奶奶在我丢了一个毛绒玩具后买给我安慰的。
它圆头,一对半圆形的耳朵,仿佛在听我弹琵琶!耳朵下面有黑色的大眼睛,像亮黑色的珍珠。眼睛下面有一个三角形的鼻子,像DIA一样闪亮,好漂亮!熊有一张三裂的嘴,紧闭着。他似乎不想打扰我的学*。它的身体胖乎乎的,穿着鲜红色的连衣裙,看起来很可爱。熊的四肢又粗又壮。他稳稳地坐在**净的书桌上,张开双臂,仿佛要紧紧地拥抱我。我喜欢熊明亮的眼睛,喜欢它天真无邪的样子;我钦佩它强壮的身体。这是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
我有一只可爱的玩具熊。它太胖了,肚子都要爆炸了!它穿着漂亮的衣服,衣服五颜六色,有紫色的,粉色的,黄色的,很漂亮!泰迪熊的耳朵也很可爱。它的两只耳朵颜色不同,一只是粉红色的,另一只是黄色的。它的眼球外面包着一张纸,就像一个紫色的玻璃球。泰迪熊的嘴是樱桃嘴,很可爱!它的衣服还挂着一个项圈,是紫色的,像弯月一样高高地挂在空中。它的两只手白白胖胖的,手掌里有一个水晶球,在那里闪闪发光。每次走进我的房间,它都会开心地向我招手。看,泰迪熊的两只手,一只在前面,一只在后面,真可爱!泰迪熊的眼睛正明亮地看着我!泰迪熊每天都对我微笑,不管我有什么伤心的事,只要一看到泰迪熊,心情就会变好!啊!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玩具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