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地球有了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母校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未来的校园。
一进门,到处都是植物,鸟语花香,好象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一样。忽然听到有人说;“欢迎来到第二小学!”这是校长的声音,原来他用光脑(新的一种电脑,目前还在制作)设置了自动欢迎的系统,只要一有人来,就会自动欢迎。
我又往里走,无意抬头一看,教学楼在空中。“这样可节省了不少的空间啊!”我心里暗暗赞叹道。可是我是我既惊讶,又好奇,这座教学楼怎么进去呢?这时从天上下来一个电梯,我按了一下里面的3号键,不到一秒就到了3楼,而且这种电梯可以长久使用,不会出现故障。
我又走进了一间教室,教室里特别的安静,,每个同学的书桌上都有一台光脑,老师只要通过光脑就能和同学们见面,并给同学们讲课,老师就轻松多了,同学们的作业只要通过传真就能送到老师那儿了。
忽然听到一阵悦耳的音乐,原来这是下课铃,铃声没有以前那么刺耳了,听了之后心里也很舒畅,而且每次的音乐都不一样,多好啊!同学们怎么都乘着电梯到楼的顶层,在楼顶做互外活动,而且高处的空气很新鲜,为了同学们活动范围更大,楼顶加长加宽,足够同学们嬉戏、玩耍。也为了防止同学们掉下去,在楼顶四周都是植物,这是植物栅栏,很高,决不会掉下去,这种植物有弹性,也不会折断,也不会伤害到同学们。
忽然听到有人叫我,是妈妈,原来这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科技的发展会是我的梦想成真!
校园里秋天漫不经心悄悄经过,迎来了妖娆迷人、诗情画意的冬天,今天校园里迎来了第一场雪。早晨,整座校园成了银装素裹的大世界,树爷爷的身上又穿上了一件新的素装,松树伫立着,红色的树叶上布满了晶莹的霜花。让睡意朦胧的我顿时心旷神怡,令我赏心悦目。呼吸了一下冬季第一场雪的新鲜空气,好清新啊!没有一点杂质,我走向前操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毫无生气,它白雪皑皑,如浮玉一点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现。静悄悄地听,雪一片一片落下,让我们想起一句歌词“雪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这时的雪仿佛像一曲婉转、悠扬、清新的乐曲,又像一首诗。看校园里光秃秃的银杏树又穿上一件新的衣服,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絮一样柔,美不胜收。
不一会儿,校园的东方已露出了鱼肚白,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冬姐姐悄悄退了下去,刹那间,校园是如此温馨,如此迷人。
校园的夏天热情奔放,校园的秋天迷人可爱,但我更爱校园的冬天,冷酷但又不是迷人的风采。
冷酷的风中,树枝在瑟瑟发抖,摇摆不定,仿佛一下就要倒下去,青绿的松树依然翠绿,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气。而中午的时候,凛冽的狂风大作想发怒雄狮,对天长啸。雪白的雪花被风吹起像翩翩如玉公子,纷纷扬扬。建筑物琼楼玉宇似的啊,冬天的校园真美啊!
我爱冬天的校园。这美丽的校园怎能让人不爱呢?在校园门口,冬姑娘就下了一层层冰,让同学们不由自主玩起来而身后的教学楼也瑟瑟发抖。下面的小草上半身冻了,但下半身仍然挺直。
最有趣的是同学们,老师们拿着铲子在除雪,虽然在劳动但仍然在欢乐中度过。冬天的校园最美丽,我喜欢冬天的校园,你们呢?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学*,同学们无精打采地回到了宿舍,开始了我们的寝室生活。
洗漱完毕后,我们各自坐在座位上,开始聊起了书。刘媛说:“我觉得得改变一下咱们的寝室生活。”“就是啊!”大家异口同声地应和着。“要不我们办个图书角吧!”
“好啊!好啊!”“对呀!这样书就进入了我们的宿舍生活!”“还能开阔我们的视野呢!” 这个提议得到了众人的欢呼声。“不过,”王心怡说,“我们得选一些健康的,对我们有帮助的书!”
第二天,我们便搬来了许多书。刘媛任图书委员,洗漱好后,每个人选择了一本喜爱的书,在图书委员的监督下,我们依次进行登记,便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王心怡看到了一段笑话,突然大声地读给我们听,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熄灯铃不知不觉打响了,可是大家都看得不过瘾,怎么办呢?这时,我想了一个“好主意”:大家轮流到洗手间“上厕所”看书,如果老师来了,便立刻把书藏到门背后。带头的是我,我悄悄来到寝室门口,像孙悟空似的东张张西望望,确定老师不在时,这才步入厕所,有滋有味地看起了书。没等看了几行,好像隐隐约约地听见了脚步声,急促而又轻盈。啊!不好!是老师。我立刻把书扔到了门背后,只听老师在寝室门口呆了几秒,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胸口揣着几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终于,脚步声又离我远去了——老师走了。这一幕真险啊!
轮到刘媛了,只见她每走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出了哪点差错。突然她听见了一阵开门声,一溜烟地跑回床上装睡。“咦?”沉寂了片刻,她说,“好像没什么动静吗?”于是,她再次进了厕所,每看一页就问:“嗨!阿嚏!(表示有动静吗?)”“哦呜!”(表示没有。)时间到了,刘媛笑着走了出来,看来书赐予了她无穷的力量,她一定很享受这短暂的几分钟。
熄灯铃过了十一二分钟,大家奈不住瞌睡虫的侵扰,终于沉沉地睡着了。
第三天早晨,大家很早就醒了。睡不着,也不能起床,便捧起昨天那一本喜爱的书,继续看了起来。一听见老师的脚步声,便把书藏在枕头底下,半盖着棉被,假装睡觉,瞒天过海。
我们408寝室的读书故事就这样趣味盎然。因为我们知道,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的良师。
再见了,老师!和同学们也挥着手,说着再见,今天的腿想灌了铅,怎么迈也迈不动。站在校门口,好像所有的事,都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浮现……
记得第一天上学,我梳着妈妈给我梳的“冲天辨”,兴冲冲地背着书包拉着妈妈的饿手往学校走。在路上,碰见许多送孩子的家长,他们一看见我就说:“个子这么小,能背动大书包吗?”听后我挺直了身体。我那时虽不足90厘米高,可书包是完全能背得动的。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有人送我上学,有一次,妈妈试着让我自己走,可却暗中“跟踪”我。老师知道后,在周一的“卫生纪律大比评”中,在我的名字上贴了一颗大大的红星。上四年级时,我一个小女孩喜欢上了足球,天天跟爸爸看足球赛,有时还出去踢两脚,嘿!老爸干脆管我叫“儿子”,直到现在还是。上五年级时,我转学了,临走的那天,我哭了。我的好朋友,以及全班的女同学都哭了。晚上,我坐车去新家时,她们把我送到车站。从那时起,我懂得什么叫不舍之情。上六年级,妈妈把我送到“净士”来学*,学了一阵,作文有了不少得进步。妈妈说,要一直在那儿学,上中学时作文就不用愁了,还能学会怎样做人。
再见了,老师,我向你们鞠个躬。再见了,同学,咱们北京相聚。再见了,美丽得108,愿你永远辉煌!
我们学校通志拔小学,它坐落在沱江畔,一年四季美丽,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春天,阳光,清新的空气,梧桐树长出绿芽草是从土里长出来的。草坪就像一块绿地毯。学校里的柳树也在春天的阳光下抽出了绿色的树枝。细长的叶子在春风中翩翩起舞,仿佛它们是天堂的女儿。这时,我想起了唐代诗人的诗贺知章:“一棵树是碧玉做的,一万条绿丝带垂下来。”。但你知道这些纤细的叶子是谁剪出来的吗?初春的风如剪刃般刺骨。”
夏季,校园金太阳,黄桷兰的叶子长得很茂盛,叶子密密层层之间,白色的黄接兰之类的叶子,微风之间的害羞的小女孩躲在,发出了一阵阵列浸泡心香。园里的红色九重葛笑了,引得蝴蝶和它比美。蘑菇亭已成为学生享受凉爽的地方去。
秋天,秋雨绵绵,下个不停。绿叶上还覆盖着一层金光和落叶,像一只在空中飞翔的黄蝴蝶。我想起了宋代诗人苏轼的诗:“荷花无遮掩,菊花仍有傲霜枝。今年对你来说是个好年头,你要记住,现在正是橙色、黄色、橙色和绿色的时候。”而唐代诗人杜梅的诗:“远在寒山石径上,有人居住在白云。”停下来坐在爱情枫林里晚了,霜叶红了二月花。”这两首关于秋天的古诗。
冬天,爷爷的冬天送了一阵冷风。学生们在操场上做各种运动,有些人在跑,有些人在打乒乓球,有些人在踢足球,有些人正在跳绳,有些人正在玩游戏。他们的快乐笑声赶走了冬天的寒冷,给冬天的校园增添了许多活力。
桐梓坝风光小学是如此的美丽!我爱桐梓坝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