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当树叶落下的时候,当鲜花争芳吐艳的时候,这意味着,又过了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成长的幸福、烦恼,还有我所收获的珍宝,有好多好多,都想向你们一一倾诉。
我睡在摇篮里时,有母亲优美的吟唱;我学会走路时,有你们在身后默默地陪伴;等我长大些,又有父亲孜孜不倦的教诲。一路上走来,有你们,真好!
现在的我,有花园中的小树那么高了。它的树干是那样的笔直,有一股向上钻的劲儿。就像父亲您说的那样,做人一定要正直。不但正直,而且还要积极进取。您给我讲的人生道路,我一个个都牢记在心里。
在学校求学的过程中,我欣逢了很多出色且让我敬佩的同学。时常感叹天地间能人很多,惆怅自己才不如人。于是我更加努力拔高自己,很大程度上是希求某一日你们会因着自己女儿的闪光而骄傲。
当恼人的孤单感向我全身袭来,想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你们在远方关心着我的饥饱冷暖,就会径自涌生出一种强大的力量助我战胜这艰涩的时刻。
我相信,如果自己在做人处事上尚有优点的话,那必定是从你们那里继承而来,诸如善良、真实、勤劳、与人为善、心怀梦想。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记得我的梦想。从踏入小学的第一天起,老师就告诉我们: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这个国家,将来是靠我们这些后辈撑起的。那是我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我将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正直的人格,凭着我的自尊自爱,踏上社会这条路。而路的尽头,就是国家的辉煌!我相信,我终将凭借自己的力量,报答你们,报效祖国!
很多人都像我一样相信:上帝会派天使来辅助我们在人间的生命行程。人们甚至用尽一生的力量去找寻那些所谓的“天使”。我庆幸,我已找到,或者本不需所寻,因为上帝派来的天使,一直都在我身边,始终如一,尽职尽责。对我而言,你们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有你们的存在,我才有了幸福的权力。
你们是我永远报答不尽的父母亲,我是你们永远不够完美的女儿。
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爱你们。永远。
衷心地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