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
星期天,早上玫瑰花打扮得绚丽多彩,去参加花皇后选美大赛,玫瑰花走到了小河边的比赛现场,看到了其它美丽的花朵也在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玫瑰花的邻居看到了茉莉花说:“你好呀,茉莉花你今天怎么穿得雪白雪白的啊,真漂亮!”水仙花走过来对玫瑰花说:“哇!玫瑰花你今天的粉红色的裙子好漂亮哦!”
比赛准备开始了,美丽的花朵们都纷纷加快脚步走过去排队等待参加比赛。第一个上台的是牡丹花,牡丹花以高贵的姿势走到了台上,台下满是欢呼声和掌声,后来,垂头丧气地说:“看来今年的花皇后我又是没有机会了。”玫瑰花对茉莉花说:“不要泄气,要相信自己比别人漂亮。”一会儿就到玫瑰花了,它用优雅的姿势走到了台上,她的优美和高贵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评委们最后给玫瑰花的评分是98。5分,最后玫瑰花比牡丹花高0。5分,取得了冠军,评为了今年的花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