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在天堂还好吗?
今天提笔给您写信,是因为我想您了。还有,是想告诉您,我现在很幸福。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幸福的事:加入少先队;第一次得100分;学会了潜泳;妈妈生日时买礼物给妈妈,妈妈亲了我一下;您出差回来带给我许多好吃的……现在,您离我远去,不能再疼爱我了。可是妈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是你们俩以前给我的爱的两倍、三倍……
还记得那一次我发烧。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让我打点滴。我躺在病床上,眼睛虽然看着电视,心里却火烧火燎的。因为今天上新课,我担心没去上课跟不上同学们。妈妈看出我有心事,就问我怎么了,我说出了我的心事。妈妈一听,安慰我说:“没关系,妈妈给你当老师。”说罢,妈妈就拿起书教我。说真的,妈妈讲得还真好,我一听就懂了。妈妈看我又开心了起来,自己也笑了。但我看得出,她的笑容中,夹带着一丝丝的疲惫。是呀,妈妈已经为我忙活了一上午了。
中午,我终于睡着了,一直睡到了晚上。因为是夏季,天气很热,可我发烧不能吹电扇的。妈妈就拿了把扇子给我扇风。我又睡了。夜深了,我被热醒,看见妈妈已经累得快睡着了,却还坚持着给我打扇。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幸福,这种幸福的滋味让我哭了出来。我的哭声把妈妈吵醒了,她连忙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太热了?”“妈妈……”我扑到妈妈怀里大哭起来。“乖,别哭了,你怎么了呀?”“妈妈,您太辛苦了,快去睡吧,我没事。”“就为这事呀,傻孩子,别担心,没什么,只要你病赶紧好,妈妈就高兴了。”
那天,我感受到了漫天的幸福。
爸爸,现在的我在妈妈身边幸福的生活着。将来,我也一定会给妈妈幸福,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