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您辛苦吗?如果你感觉辛苦就快点休息吧!一定要好好休息哦!感谢您每天都我整理衣服,让我减少了要做的其中一件整理衣服的事。
现在上三年级了,可你却还是不给我自已去学校,总是要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心里才安心了。你心里总是想着安全第一这一句话,可你也不能这样一直帮我送到门口,因为老师说过一句话,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依赖自己的父母。因为爸爸妈妈也会老了,总不可能长生不老。所以,你不能什么事情都帮我。
有些事情我可以做到的,就不用在帮助我了。因为你得让我多做这一些事,让我不失去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做一个自己事情自己做,不用别人帮助的孩子。
小时候,你帮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等我长大的时候,你也就变老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你的,做一个会孝顺母亲的孩子。
请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