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很多男孩儿眼里,父亲的形象是严肃的,高大的。他们提起父亲的时候,心里会感到敬畏和害怕,可是您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文绉绉的。瞧您那宽宽的额头、大大的眼睛,笔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白相间的眼镜,活像个“博士”。最让我佩服的是,无论我问什么问题,您都能答得出来,天南地北,没有您不知道的事。
一天傍晚,我在写数学作业,遇到一道难题,我绞尽脑汁,就是想不出来,于是我有些难为情地去问您,您立刻放下手头工作,耐心地给我讲解。您告诉我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我听后直感“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不仅是位“博士”,还是我的人生导师。您经常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告诉我如何学会坚强和自信,怎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我从您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这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人生道路一片光明。
我很庆幸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中有您的陪伴。我由衷地对您说一句:“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