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的工作很忙,您忘记了自己的节日吧!这个星期日是父亲节,爸爸您是伟大的,我爱您,但我又不曾表白,如果再失去父亲节这么一个机会,留下的恐怕不只是遗憾了,爸,您说人为什么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到失去了感到他的宝贵呢?
爸,您还记得“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吧,但是在我小的时候,我就已经改了这首歌,改成了“世上只有爸爸好”,爸,我不管心里想什么,我都会告诉你,在您面前,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为什么我不会说“我爱您,爸爸”呢,我曾经试过,但是每次说的时候,又说不出来。
爸爸,您的大度包揽了一切,从未计较过什么。每当看到您头上的一丝白发时,我感到一丝愧疚。
爸爸,每次我受了委屈的时候,您那宽厚的胸膛是我避风的港湾。年少气盛的我,不谙世情,倔强的性格使我处处碰壁。您微微笑着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珠,与我侃侃而谈。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谈人生的意义。抚慰我的伤口,告诉我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爸,每当我考试考的不好的时候,您对我说,你努力了吗?如果你已经努力了,尽力了,失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你应该失败了在爬起来,不过,你一定要记住别忘了在抓一把泥土,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何失败了?您还说,其实你考的不好,应该感到快乐才对,因为你已经知道了自己差的地方,以后就应该加把劲。
爸,每当我陷入莫名的情结时,您为我举起了导航灯,引导我走出恼人的旋涡,重新鼓起勇气站在竞争的起跑线上。
爸,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