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您辛苦吗?如果特别累的话,请您写下保证书:请好好休息。谢谢您像照顾花的太阳一样保护我,像跟屁虫一样,寸步不离的跟着我。从小到大,您一直教育我,刚开始我还是一只眼睛都睁不开的猫,现在,我已经成为了速度不但快,而且还很威猛的豹子。可是我想成为一只雄鹰。
有些时候您说我没有计划性,但我想大声地回嘴一句:“人生总有一些绊脚石绊住我们,让我们摔个狗啃泥的!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
我知道,您是个开家教的,您为了我不顾一切。有时您熬夜到凌晨才睡觉。有时您一天都不吃饭。您为了我,在这种劳累地情况下病倒了。所以我还要大声地说一句:“请休息吧,妈妈。”
有一些事您不让我做,比如削苹果,您总是怕我的手指被刀给割了。但是我认为我能做,请您给我一些机会。OK?
祝亲爱的妈妈:“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