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夜深了,月光照在您的的脸上,您睡了,您可知道,您的女儿正在给您写信,我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在我记事时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印象中,爸爸好似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永远陪我玩耍,欢乐永远伴随我。可是,就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妈妈在看电视,静静地等待您的归来,突然有个坏消息传来,恰似一个晴天霹雳,打破了家的安宁,让我的幸福荡然无存——奶奶跑来告诉说:爸爸您出车祸了!
从此以后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像小孩子,不跟别人开玩笑,开始便得严肃起来。爸爸您越来越冷漠,甚至我们一天都说不上一句话,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了,爸爸您还是老样子,我开始害怕爸爸了,害怕爸爸冷冷的目光,害怕爸爸忧愁的叹息。那时,我才一年级。我曾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爸爸您这是怎么了?
爸爸,您常常会说起,到我18岁时,爸爸妈妈就不管我了,让我自己独立生活。您知道,我听了这些有多害怕吗?我今年11岁了,只有7年时间再父母跟前撒娇了,每当想到这,我的眼泪就啪嗒啪嗒地往下掉,爸爸,我是真的很害怕,爸爸妈妈会不要我了。现在,我有一肚子的苦水说不出来,只好来到学校和我的好朋友哭诉:我大声痛哭。有时在梦中我还会拼命的哭喊:我的好爸爸,你怎么了?求求您!不要不要我啊!
爸爸,希望这些话您能够听到,希望我的好爸爸回到原来吧!我希望爸爸笑,我还要每天逗爸爸笑。
爸爸,我累了,真想回到原来,在爸爸面前撒娇,大笑。
祝您: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