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是干冷的,只能听见风似鬼嚎般呜呼地叫着,却很少见雪花。外出的人们裹着一身滑稽又臃肿的衣服,抱怨着这该死的冬天。
这冬天一点儿都不理解人心,我们都顶着严寒到现在了,总该买下些雪给我们作为奖励吧!
雪下了,是在半夜,在无人知晓的时候下了,雪花也不大头皮屑屑因风起。在我看来,那场雪下了也是白下,无法给人带来欢乐。
家乡的冬天很热闹,每次我想起家乡的冬天,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家乡的冬天。
家乡的冬天很热闹,虽然地上堆满了雪,天气又很寒冷,但出来活动可以使身体变热,所以在寒冷得冬天里照样有许多人出来活动。记得20xx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雪,早晨,我和爸爸妈妈起床去楼下,我们一开门,就大吃一惊,因为地面上的雪已经达到了九十厘米左右,虽然这时没有下雪,爸爸妈妈急忙去厨房准备早餐,我去外面产雪。过了一会儿,又有几个邻居出来产雪了,一颗雪球从我面前飞过,我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晨晨,我向他瞄了一眼,也开始“生产”雪球了,但我在“生产”雪球之前,我是先“建造基地”的,在雪堆中间先产出了一条“隧道”,我先射了一颗“宣战球”晨晨明白了我要和他打雪仗,于是进行了反击,不过,我已经做好了防御措施,我把“冰墙”延伸了一些,晨晨射过来的雪球正好打到了我的“冰墙”,我拿起雪球向晨晨扔去,我的打法与众不同,是向晨晨所在的隧道前的“冰墙"上打的,这样,雪球打在"冰墙”上碎了之后,碎掉的在打过去,命中率会高一些,后来因为我要吃饭了,所以只能不玩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冬天。
我的家乡在北方,它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叫作牡丹江。
我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每年的冬天都能见到雪。雪花像鹅毛似的从天上落下来,就像给小路盖上了一层绒被子。心灵手巧的叔叔、阿姨们把冰雕刻成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冰灯,非常漂亮。把雪雕刻成了各式各样的动物、建筑物,像美丽的城堡。我的家乡冬天有雪,所以我们可以玩堆雪人、打雪伏、滑冰、滑雪等游戏,可好玩了!
我家乡的冬天虽然寒冷,但很有趣,原来四季各有各的特色。我爱我家乡的冬天。
家乡的冬天来到了,对于我们这些小孩子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能打雪仗,堆雪人了。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城市,但小也有小的好处,特别是到了冬天。
家乡的冬天,冷的不得了。每次出门前,父母总将我捂得严严实实。可呵气在冲过重重的“包围”之后。还是可以看的出来。整个的冬天,几乎天天刮着西北风,待在屋里一听,跟狼嚎似的,令人心惊胆颤。这冬天,可真应了那句话:滴水成冰,呵气成霜。
冬天里的雪是都有的,家乡的冬天当然也少不了。那雪一下就是一整天,每一片都差不多跟鹅毛般大小。地上总是堆着一堆堆的雪,放眼望去就像连绵不断的山一样,耸立在马路边。但这可没影响到孩子们玩耍,反倒为他们都省了力气和时间,都兴高采烈的堆起雪人来了。再向远看,嗬!那山,水,树木,房屋都像穿上一整套的银白色西服,每套衣服都闪着五彩的光。有了这雪的装饰,即使再冷,也物超所值了,让人觉得都没那么冷了。
天上刚下完大雪,地上的冰就开始发展了。地上的积雪,加上西北风的“狂刮”,地上,马路上到处都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这房屋的四角都挂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一大早,一些人就从被窝里爬出来,开始叮叮当当的凿冰,可也倒是当锻炼身体。其实也不必去理会它们,它们可是冬的象征。在远处看到家家户户的房檐上都挂着几串“银光”不也好吗?几朵“雪莲”不也美的吗?
雪后的树,都披上了一身厚厚的装甲。挥舞着又锋又利的长剑,全都屹立在“军营”中,待命冲锋。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独具的美。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
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也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还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喜欢的莫过于家乡的冬天。
一阵阵寒风吹过,洁白的雪花从天上飘向大地,这一切都在告诉人们冬天来了。刹那间,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舞动的雪花累了,轻轻飘落,舞蹈也戛然而止。忽然一阵北风吹过,雪花再一次展现它那美丽的舞姿。中午时,春天的绿,夏天的湛蓝,秋天的金黄全被洁白的雪掩埋。白茫茫的云与白雪覆盖的山融为一体,这时北风再一次来临,把梅花吹落在大地上,一缕清香沁人心脾。一抹抹艳红落在了雪地上,这美丽的雪景,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家乡雪画。
我躺在了雪地上,感受着大自然给人类送来的这份礼物,柔软的雪反倒让你感觉到像一张床,美丽的冬令你无比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