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委屈的事作文 (菁华(扩展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我委屈的一件事。
那一天,妈妈和其他老师去开会了,只有我、孔繁秋慧、王乐怡和几个不知名的大姐姐在操场上玩。我们闲着无聊,便跑到体育组准备推王乐怡的车子骑。她们推着车子就往外走,我跟在后面。突然,“啪”的一声,我扭头一看,不好,茶瓶摔碎了。看见这个,王乐怡说:“咱们快跑吧!”我拦住她们说:“不行,咱们损坏了公务是要赔偿的”她们不听我的劝告,撞开我纷纷逃出办公室。茶瓶摔碎的声音惊动了高年级的大姐姐,她们把孔繁秋慧、王乐怡拉到办公室。生气地问:“是谁把茶瓶摔碎的?”“是她,是方凌”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最要好的两个朋友竟然把手指指向了我。“我没有。 ”我大声争辩道。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可我一张嘴巴也抵不过她们两张嘴。大姐姐见问不出什么,就让我们都到外面罚站去。站到外面,我仍怨气难消:“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呀!我们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呀!你们要是早听我的,就不会落上这样的下场……”王乐怡听了,好像也悟到什么似地,哭了起来。
这件事过去两年了,虽然当时老师没有处罚我们,但是,每当我想起它,心里依然感到一阵酸楚。
我是一个活泼欢乐的小女孩,也是一名优秀的宣传委员。但是有一件委屈的事憋在心里,知道现在才借助作文写出心中的感受。
那是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我被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叫去了办公室,心想:是不是有一件事找我呢?抱着疑问的心来到了办公室。可是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气急败坏的班主任老师。她把我拉到身边,用那冒着熊熊大火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嘴巴像一座拱桥般向下弯,鼻子还不停喘气像一头公牛一样气喘吁吁。
这是老师开口说话了:“徐艺飒,你是同学们的小老师,也是老师的小助手,更是学校大部队的宣传委员,怎么可以去偷别人的笔呢?”我顿时纳闷了,说:“我没有偷别人的笔啊!”“那你怎么会有
别人的笔?”老师疑问到。
“要我说,世界上相同的笔多了去了,这只笔又不一定是他的。”我缓慢的说。
“你强词夺理!”老师立即打断我说的话。
“你说谎,这就是你偷的,不用说了。”这是我飞快的跑出教室,突然撞到了什么,倒在了地上就没有知觉了。那倒下的一瞬间,我的心好痛,像是被利器刺到一样,生不如死,也像一个未成熟的柠檬,一口咬下去,酸的动不了了,既麻又觉得全身无力,好像永远都醒不过来一般。
这件委屈的事就是这样。
“人有喜怒哀乐, 月有阴晴圆缺”这一句古诗真是说的一点也没错,不过今天真是委屈呀!还不是因为我那个表弟呀!
你还记得以前的那次他打破花瓶的事吗?以前的事就不跟他计较了,可是这件事真是把我一辈子的委屈都用上了。敢不敢打赌!你听了一定也会觉得可恶的。
那个表弟学完作文,我舅舅有事不能来,所以来我家吃饭下午迟一点就走。我本以为就这点时间,他不会弄出什么乱子。可我不是算命先生,就这几小时的时间他竟然还是弄出了麻烦事。
天气太热,我妈吃过饭开了空调,凉凉的我就闭上眼睡上一小会。真是没想到“奇迹”竟然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这个表弟竟在我睡觉时喝茶,本来这喝茶既没有错又不犯法。可是这个表弟却要对碗“连环击”“啪啪啪啪啪!”我醒了到客厅一看,我的天哪!那三个可怜的碗啊!全碎了!好吧,算我倒霉,妈妈看见竟然不但不骂表弟,还说是我没看好他!为什么整个世界都向他偏去!
这下你知道整件事情的开头经过结尾了吧!是不是很令人委屈呀!喂!别想反悔呀!我知道你承认了!
这件事让我感到愤怒又让感到委屈,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多天了,但至今想起还是觉得委屈极了。
这件事是发生在上个星期六,因为不用读书,上课,所以妈妈让我玩电脑,我和弟弟在玩双人游戏,两人对打了起来,两人都大叫着,四只手在键盘上打了起来,我就像电脑的我,弟弟就好像电脑的敌人,拼了命斗了起来,拼了个你死我活,天昏地暗,非把对手打得灰飞烟灭。正当我们玩得起劲的时候,那个电脑画面就歪了,我和弟弟都吓坏了,喊了一句:“爸爸”,快点看啊!爸爸走过来之后一看,不分清红皂白,来龙去脉,就大骂起来:“你们是怎么玩的,炜炜,都是你搞的是吧?叫你别乱按乱打,这么不听话,电脑可是很贵的,都是你的错……”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连插嘴的余地都没有。刚好有一位叔叔来到电脑旁,他看了一眼,说只是我们按错了一个键,然后,他轻轻松松按了一下键盘,一刹间,电脑就变正了,我和弟弟就继续玩了起来。
明明只是电脑知识而已,却被爸爸误会了,真是令我委屈的一件事啊!
生活中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很多很多,悲伤的,欢乐的,委屈的……现在我就摘一颗委屈的星星下来给大家讲讲吧。
星期一早上,我刚刚起床,突然,哥哥把妈妈非常珍爱的一个花瓶打碎了。因为哥哥要早点到学校,所以他没来得及收拾就马上赶去学校,我看到了这个情况,就把花瓶碎片拾起来放在垃圾桶并把地面扫干净。
到了中午,妈妈回家发现了她的花瓶“尸体”放在垃圾桶,很生气,便大声对我生气地说:“是不是你摔碎的?”我说;“不是我,我早上起床就看见这些碎片。”“你们老师没有教你要诚实,不能撒谎吗?”妈妈很大声地说。“我没有摔碎!”我十分委屈,躲在房间里哭了。我想:我又没有摔掉花瓶,妈妈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就说是我呢?我感受到了委屈的滋味,哭泣得更厉害了。
哥哥回到了家,听到了我在哭泣,便问妈妈我怎么了,妈妈说我把花瓶摔碎了还狡辩。哥哥恍然大悟,跟妈妈解释说花瓶是他不谨摔碎的。妈妈才知道,便走到房间里安慰我,跟我说:“对不起。”我才停止哭泣。
这件事令我十分难忘,但我也感到很欣慰,因为妈妈的一句“对不起”让我得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