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眉毛长长的,她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丽极了,好像会说话一样,长长的卷发,更加妩媚动人。
我的妈妈是个会变脸的人。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写作业时,我听见妈妈在客厅里哈哈大笑,我觉得非常奇怪,妈妈在对谁笑呢?于是,我就走到客厅。原来妈妈正在看电视剧,又是捂嘴又是拍手,眼泪都快笑出来了。于是,我生怕惊动妈妈,又走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在客厅里大哭起来,妈妈怎么了?我飞奔出去。原来,她看了一个可怜的小男孩被坏人抱走了。她泪眼花花的,不停地抹眼泪呢!
你看,这就是我会变脸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面瓜子脸,一双小眼睛戴着一双眼镜,发型像是一个头盔戴上去一样。她有时可是会变脸呢!
今天,我起床的时候,妈妈面带微笑跟我说:“起床啦!赶紧刷牙,我做好了美味可口的早餐!”每次妈妈面带微笑着对我说话时,我就觉得有一颗太阳在照耀着我的心,无比的温暖!
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我看见屋里阴沉沉的,不知怎么回事好像是夏天快要雷雨似的。妈妈冷冰冰地说:“赶快去写作业,不许错一道题目!”我飞快地跑到房间里低着头写作业,以免被妈妈骂一顿。
还有一次,我从学校回到家,给妈妈检查作业,前面妈妈的心情还是阳光明媚的,突然妈妈的心情一下子就转换成雷阵雨,就直接开骂了。这骂声三楼都可以听见了,妈妈怒气冲冲地说:“你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题目呢?”我被吓得一下子躲了起来,等妈妈气消了一点我才出来告诉她为什么错。
会变脸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个有时候对我很凶,有时候很温柔的人,不管怎么样她都是为了我好!
每个人都有妈妈,而每一个妈妈都不一样。有的妈妈很温柔,有的妈妈是女汉子,有的妈妈爱臭美,有的妈妈爱做饭……各种各样的妈妈都有。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魔术师”。她最拿手的本事就是“变脸”。上一秒钟还对我火冒三丈,大喊大叫,下一秒接个电话声音瞬间就变得温柔甜美。挂掉电话马上对我恢复原样。考了一百分,妈妈的脸笑开了花,不停的夸奖我。要是考砸了,她的脸就如乌云密布,还要不停的唠叨我,就像夏天树上吱吱叫的蝉一样,非常烦。面对妈妈的这些唠叨,我常常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一句也听不进去。
妈妈的变脸神功在对待我和爸爸的态度上表现更是突出。同样一件事,妈妈对待我和爸爸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如果是我扫地,妈妈就会一直在旁边表扬我,夸我做得好。如果是爸爸扫地,她就会大声的说:“你终于扫一次地了!”“这里没有扫干净,那里有个渣子你没看见吗?每天不干活……”爸爸扫多久,妈妈就会念多久。
我妈妈的“变脸”功夫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和川剧里的变脸大师是不是不相上下啊!
我的妈妈会“变脸”,什么?你们不信?那我就把妈妈“变脸”的光辉事迹翻出来给你们看看吧。
有一次我的作业特别多,正好妈妈又有事,一直不停地催我写作业,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朝妈妈大喊:“催、催、催、快烦死了!”妈妈听了这话,“腾”地一声站了起来,对我喊:“你刚才说什么?我催你为了你好,作业写了那么长时间还没写完,你……”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想赶紧溜之大吉,可是我没有成功,被妈妈当场拿获,之后,又免不了再来顿臭骂。可是等我完成作业,妈妈又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一个劲儿向我道歉,并自责不该吵我,不该骂我。
还有一年冬天,下了大雪,妈妈严厉地对我声明,不能出去打雪仗。可等妈妈出门后,我就悄悄溜出去打雪仗了,结果,我被冻感冒了,妈妈回来之后,看到我这样,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温柔地照顾我,也没有埋怨我不听话。
这两件事让我感到的不是妈妈的反复无常,而是妈妈深深地爱。“变脸”其实就是妈妈爱的另一种表现方式啊!
怎么样?现在你知道我妈妈真的会“变脸”了吧!
我的妈妈长了一双带着眼镜的大眼睛,圆圆的脸上长满了痘痘。从表面上看来,我的妈妈是个普通的妈妈,*时总是笑眯眯的,不过她会比人不会的一招——“变脸”。
有一次,我做出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妈妈看了之后亲了亲我的脸,眉毛弯起来,笑眯眯地说:“乖女儿,你真棒,这道题连妈妈都不会做哩!”我听了之后暗暗想:“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
还有一次,我做作业做得很慢,而且不认真。妈妈就马上跟下山找食的猛虎似的冲进来检查我的作业。刚检查到一半,她就尖道:“你花那么长时间才写一点点,而且还错那么多,你把那些时间花到哪儿去了,啊?!”我沉思了一下,小声地说:“玩了”“玩什么了?”妈妈大声地问。我一下慌了:该怎么说呢?我想了又想,还是没想到一个点子。“快写啊“,妈妈突然以魔鬼般的嗓子大声喊道,“别呆呆地坐着了!”我好像被雷击中一样,心里咚咚直跳,战战兢兢地做完了作业。我觉得“变脸”的妈妈真可怕。
我正写到这儿,妈妈走过来看了我的作文。我有点担心,怕她看了之后又会“变脸”,不过我回头一看,妈妈正在哈哈大笑,说:“我以后尽量不变脸了,好吗?”我松了口气,也笑了。